一次成功的刺杀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“我王陛下。”一名内阁急匆匆的跑向创立者的寝宫。

    但是创立者的寝宫此时不允许任何进入,即使你有天大的事,依然不允许他进入。

    “我是真的有急事,快让我进去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的贴身侍卫依然没有同意此人的请求,还是决绝了他的请求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,知道你是谁又如何,你依然没有资格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真的大胆。”内阁官员大声斥责门口的侍卫。

    “我是没这么大的胆子,在此地放与不放,你我说了不算数。能不能进去,你得听创立者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在造反,软禁创立者。假传圣旨故意编造出,我王不见任何人的骗局。”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讲好了,有种你可以从我的尸体上趟过去。”

    待卫长立刻抽出手枪,如果内阁大臣再敢胡搅蛮缠,他要准备进行武装驱离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在谋反。”看到待卫们已经拿出武器,此人并没有退缩。依然继续向前,他要冲过人墙,去求见创立者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开枪?”待卫立刻将手枪顶到了内阁大臣的脑袋上,如果大臣再敢向前一步,他立刻扣动板机。

    正在两个相持不下,创立者突然喧人进见。

    创立者同意此人觐见,待卫们立刻放行。

    内阁大臣没有向创立者失礼,因为事情紧急他将所有事减免。看到创立者本人,立刻回报了自己的要上报的内容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事我已经知道了,人抓到没有?”

    “人只抓到了一个。”内阁大臣立刻回答,“少康不知所踪,工程师我们已经抓到。”

    “抓到一个废物没什么用,龙为什么会逃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此事我们正在追查,但是我相信,龙是跟工程师一起逃出来。没有工程师,龙是不可能逃离墓室。”

    “有人已经与我有二心。”创立者自言自语道。

    “我王的想法正好与臣一样,按道理讲墓室是不会留有任何秘密通道。但是现在,内部的人能逃出,一定是设计者从中作的手脚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进入到沉思状态,他是在想如何去处理设计陵墓的家伙。内阁大臣立刻向他创立者提出建议,“以为臣看,应当立刻将陵墓的设计者抓来,审讯一番才对,看他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进行辩解。”

    “浪费时间,不用问,直接杀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几前天,命令你抓的罪犯可一网打尽?”

    “已经全部归案,无一漏网。”

    听到人已经归案,一块重石终于落地。创立者要去看看陵墓的情况,他想知道陵墓破坏成什么样。

    本来是想借用两个人的能力,试探新陵墓的加固程度。谁成想,检验没完成。里面的龙却让他们放跑了。

    这次损失无法弥补,龙是他捡来的,现在可没地方再去捡一条龙。

    高冇你真的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,用没任何大事没干成,自己这一系列事故全由你造成。

    现场保持原来样貌,没有人进入墓室。所有人在外面等待着老大驾临,创立者总算是到了。

    工地总监理立刻跑到创立者面前,汇报了所有他知道的一切。

    总监理知道的,创立者同样知道。创立者不知道的,他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实在是回答不出什么有用的问题,总监理干脆闭嘴。

    “门打开。”突然有人命令将墓室墓门打开。

    “不要开,关着吧!”

    创立者并不关心陵墓里面的情况,里面他在熟悉不过。一不会有破坏,二更不可能被人破坏。

    创立者最关心的出口位置,秘密是出口是一个隐患,将堵住隐藏的出口在说。

    然后再找找,是否墓室内还有隐藏。

    应当审讯一次,不应当过早的处死。创立者回问自己的内阁大臣,人是否杀了?

    大臣肯定地回答,已经处理掉了。

    幸好的事,他们通过无人机找到了出口。出口被他们锁定了,如何开启没有人搞得明白。

    有人告诉创立者,机关可能是从内打开,外面跟本打开这道暗门。

    创立者当然不会死心,他下达命令从这里炸出一条进入墓室的通道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建议被总监理否定了,总监理认为这样会破坏风水。最好是不破坏这里的封闭的结构,如果怕有人再次从这里出现。可以将此通道在外面封死。

    一举两得的办法,希望创立者能使用自己的建议。

    “炸开通道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,他要将入口处炸开,然后在内部将整条通道堵死。

    创立者的坚持没有人再反对他的命令,爆炸立刻实施。出口处是一座废墟,爆炸后的结果是没有出现任何通道。

    这事怪了,通道要埋入地下多深。十米左右应当是一个合理深度,再次工程量可太了。

    爆炸后没有出现任何通道,更没出现碎石。继续向下爆破,再用探底雷达扫描,下面没有任何隐藏,更没说通道的存在。

    这里应当是被人施了什么咒语,工程现场有无数人在见识工程进度。如果有人作到这么大的工程,创立者的密探不可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道魔法通道之类的设施,除非是机关的布置明白怎么破,别人不可能知道太多的细节。

    怎么办,需要创立者立刻做出决定。

    最后创立者下达了三道命令,第一是在继续对着地面进行轰击,找到可能出现的秘密通道。

    第二将机关大师的脑袋切下来,破解他的大脑内容,然到可能存在内容。

    既然世界上最后一位机关大师已经被杀了,还有什么人可与他上比。毫无用处的高冇存在世上只能添乱,不如送上西天。

    第三,顺手处死高冇。没有他,不可能让死跑掉。

    龙在自己手中,不可能永久的控制的墓室内。迟早会从墓室内逃跑,这个时间怎么也得上百年,没想到会这么快让龙跑掉。

    跑已经跑了,该死的已经杀了,可以处理其他事了。

    “欢迎创立者进入主脑。”

    “大脑分析的如何?”

    “所有的信息全在这里,请创立者过亲自过目。”
一次成功的刺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