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折手段的逃脱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高冇听明白了,计划的内容自己是试验品。创立者还不至于,用如此手段迫害自己。再说少康已经看穿创立者的诡计为提前告知,何必主动走向不可能破解的死牢。

    “少康老师你说的我是明白了,但是你为什么不提高识破他的阴谋?“

    “我是刚想通,如果不是那道门自动关闭,我还认为这次不过是看看。”

    高冇不相信,他要用最快的速度回去,想验证门是否还能打开。

    “别去了,我已经试验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现在怎么?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了,如果想冲出去,将被囚禁的龙放出去,我们可跟着它一起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这到是一个办法,问题是龙放出来,他可以开山铺路。一个畜生怎么可能会知道出去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有灵性的动物,只需要解开他的帮缚,剩下的事它自己可以完成。”

    高冇虽然明天少康的计划,但是怎么听这事有点悬。动物毕竟是动物,虽然这些动物聪敏,但是他与人还是有很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如果这东西没有按要求冲出去,而有在陵墓里展开厮杀,没有人可以控制这么大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怎么你不相信老夫的计划?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相信您,而是不相信龙。咱们能有效地控制龙吗?这东西不要轻易放出来,还是先让他在这里老实地带着挺好。”

    “胆小。”少康不屑地瞧了一眼高冇。

    “已经走上绝路的人,用任何手段不为过分。别说是放走一头龙,即使扔出一颗核弹又如何?”

    高冇极惊恐地望着少康,少康这是要干什么。听他的意思,如果他自己受到了威胁,他要拉上所有人跟着自己陪葬。这个想法与恐怖分子有什么分别。

    再说,少康还要放开这条龙。放龙不是一个好的计划,至少他看过这条龙的威力,最好是别让这东西出现在市面上,将这东西搞出来,可能会毁灭全世界。

    高冇询问道,“少康龙师,我到是不反对你的计划。后路被断,不出去迟早会冻在这里。但是咱们不能因为自己祸害其他人,附近有很多平民百姓,龙出来他们可会到殃及,干出这事有悖于人伦道德。”

    “恩!你说的有一定道理,不过以目前的情况,龙是唯一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少康老师,我其实感觉你的办法还行,唯一不知道的是,如果龙出来了,你可能控制龙?”

    “我是没有这个本事,控龙的本事不是所有人能学会,有专门的人学习训龙的本领。”

    “控制不了那可完了,如果你不能控制这条龙,将它放出必定是人间的一场浩劫?宁可这次咱两人死在这里,而不能去害与此事无的关的人。”
不折手段的逃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