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绿色提示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时间设定是一个非常理性的设定,如果真的将自己设定一百年。一百年时间,真的不知道会遇一什么意外。不能将自己的命运放到听天由命。

    一个月已经是他计算出最安全的时间,及时他不会被搜出来。但是谁能保证意外的收获,如果有人意外找到他的藏点。之前作出所有的努力全白费,一个月足够躲避所有追捕。

    一个月后,新闻一个成了被人遗忘的旧事。

    原来的大人物,一个月后同样成为一名无人问津的草民。何况,他不过是一位看似重要,而实际不重要的机器人。

    时间在内部进行设定,操作不复杂,一步即可完成。时间已经被主眼设定完毕,现在只需启动。

    主眼的系统与这间独立的藏舱是相互连接的,如果他按下了启动键。整个人立刻进入的无知觉状态,虽然这样虽然安全了,同样他将成了别人抓捕的目标。

    危险与成功并存,主眼需要冒这个险。不将自己的系统关闭,迟早被他们探测到。

    在启动之前,需要进行系统内部的全面检测。所有系统检查完毕,没有任何异常,主眼立刻启动了开关。

    “嘟嘟!”藏身舱突然出现了提示声,系统毫无缘由的出现了绿色提示。

    绿色光线在独立的舱室内烁着,突然出现的意外让主眼惊慌失措。

    这是主眼自己开的系统,没有设定过这一操作过程,他按动启动键应当是立刻启动才对,怎么会出现一个不可能存在提示?

    这一绿色提示如同是一种炫耀,他在向主眼炫耀他的秘密已经不在是秘密。

    提示虽然是绿色的确认键,主眼依然表示不理解眼前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现在主眼需要作出一个关系到自己命运的决定,是否执行这个操作。

    程序是不可能出现一条,在没有设定下出现的新程序。主眼立刻想到了,这里有人动了手脚。

    谁干他是不知道,反正不会是创立者,创立者才不会有这种耐心跟他玩这种游戏。现在主眼是没有时间去全面检测跟他开玩笑的人,在这里到底安插了多少被更改的程序。

    新的情况出现,这是主眼没有预料到的。如果这里被人发现,他作的所有机关,可能已经全暴露在人家的眼皮之下。

    “难道会是主脑?”主眼第一个念头立刻出现,比创立者还有能的人只有主脑。

    如果是主脑跟他开的玩笑,主眼可不想按下这个启动键。因为主脑可比创立者可怕,她是一个人藏于深邃的有理智的杀人魔王。

    无数的人或是机器人死在她的设计之中,主脑其实是在用这种方式取乐,消磨自己永远也用不完的时间。

    自创立者将他们五大部分确立以来,没有人能战胜过主脑。

    现在主眼还清晰记得,当年主核心是被多个陷阱所害。

    主脑如何变的这样怪,可能她才是创立者真正在产物,其他部分或多或少都有设计者的影子。

    设计者还在的话,主脑当然不会如此张狂。设计者一定会找到,主脑存在的漏洞。可惜创立者亲手结果了他,创立者同样不想将成功的名誉平分出去。
意外的绿色提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