梳理不清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自己独创禁区,这不是疯了吗?

    真的是无法理解,高望向主眼离开的路径,不过是一声苦笑。

    主眼这是不想让别人跟踪他,禁区上的事人人明白。有人敢走私违禁品,但是没有人敢闯禁区。

    之前的例子还记忆犹新,几个被处死的家伙悬挂在禁区之外。

    主眼如果触犯了法律,他的后台的创立者。创立者会为他的过失进行免责,而且自己可没有像创立者这样的后台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贸然闯进,后果不用想也会知道。这次主眼敢进入禁区,有一种可能是得到了创立者许可。

    主眼与创立者真的是两位不按套路出牌的人,他们总是愿意作一些让他难以理解的事。

    工地现场看到高大晚上过来,以为他这是在夜查,多个负责人聚拢在他身边汇报进展情况。

    虽然这次来不是什么检查,高怎么也得问几句看两眼。

    没有大事发生,更没有事故出现。简单的回报很快结束,高立刻回转离开施工现场。

    高的心思完全没在这上,刚才的回报所有内容同样没听进去。跟工作相比,自己的事才重要。

    得了,什么工作,什么主眼的事跟自己没多大的关系,没必要花费心思去研究他。自己得事才重要,不想个明明白白怎么可以。

    自己的事,优先解决的事,应当先接回自己的老婆。

    现在没有特别好的办法,有一个比较恰当办法是通过主眼完成。主眼有这个权力可生可放,他说让他活你可活,他说让他死可必须死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问题又来了,主眼什么时候回来?这次突然离开,不一定是因为什么事。如果这事短,可能一两个小时完事。如果这事真的是非常难办的事,要是几个月找到主眼,可能最后需要去营救自己的老婆了。

    在不知道主眼去向,又不没有更好的办法时。等主眼是唯一可行的办法,等多久需要拿捏。高给了12个小时的范围,如果超过12个小时,他不在去等主眼。除非他能得到明确的信息说主眼能回来,不然他是不会浪费时间在这里等下去。

    能找到他最好的地方是他的办公室,去那等他,总能等到他出现。

    心急火燎的跑到主眼的办公室门口,他的手机在一次响起。号码依然还是那个,激动的高立刻接起。

    “喂?老公,刚才断线了,然后怎么打,始终打不通你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被控制吗?”高没回答任何疑问,他很直接的去询问当前状况。

    “没有,这里没有任何限制。很自由,出去更不用申请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地址在什么地方,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“这里是咱们的新家,你不用接我,有时间过来看看我就行。我想在新家多住几天,终于有自己的窝了。”

    女人总是很容易得到满足,自结婚以后他们还真的没有一个正式的地方。这次真的是有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婚房,女人的心中当然是高兴。

    她在电话那头询问家务机器人详细地址,很快的新地址发送到高手机当中。

    “你先在那里待着,不要给任何人开门,我马上派人过去接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

梳理不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