妥善被保护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本着能将他们怒火点燃目的,如果将他们激怒,接下来的事好办了。

    高冇的想法虽然是有目的的,煽动这些人真的不太容易,这些人没有太大的仇恨去憎恨这些混蛋。

    没有人应和高冇建议,他们听到高冇的话,唯一的反应是退缩,而不是联合在一起去对抗别人。这种反应,任凭你口若悬河,对他们依然等于对牛弹琴。

    “枪有多半是假的,还有一半基本算是报废品。部分能用,子弹不过两颗。一千多人在一起,没办法跟他们对抗。”谈话停留了数秒,终于有人回应了高冇的疑问。用假枪当然不对去反抗,而且他们的子弹并不葱郁。层层的管理剥削,导致他们没有能力去反抗对方的压榨。

    “已经算计到了骨头里,这群该死的家伙。”高冇气氛地双击了自己手掌。

    既然已经自由了,现在离开正是时候。军营内已经贴出讣告,告知当前的面临的情况。

    大齐国一分为十一家,十一家组成联合大齐国。国家盟主由大国师担任。

    由于先帝陛下身体不适,需要静心调养。国家的一切行政性的法规决议,由大国师代为处理。

    下面还有很多细节部分,高冇是懒得看了。估计还是说一些没有用的屁话,看了会更加气氛。

    高冇要活着出去,他要将这里发生一切反应给创立者,用创立者的权利来整治这里的乱象。

    如果想离开,需要新找出路。既然这群平民想出去,跟他们中间,一定能混出国王区。

    国王区内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到这里审核人员名单,他们进入国王区申请时间只有三天。因为时间到了,所以他们现在需要立刻离开国王区。

    高冇这才想明白,为什么看门狗会草草结束战争。他不结束不行了,在不结束他手下的兵可是要被遣返出去。

    这群鬼东西,真真的是算计到骨头里。

    遣返过程很简单,刷身份识别即可上车。大批的人员开始上车离开,陀骨虎也同样想上去。但是高冇又被他们拒绝,他们来的时候可是没有任何证件来证明他们的身份。他进来属于是非法进入,而且他已经在这里触犯了多项罪名。

    总之,是一件很麻烦的事。

    “你是极重要人物,你没有完成他下达的任何任务,创立者才不会让你白白在这里。走了,咱们出关了,回家有舒服的床,还有温暖的房子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拉着高冇向检查站走去。

    “高先生,你怎么在这里?”国王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高冇

    高冇还在想能否被放行时,已经有人发现他的存在。一名工作人员已经走到高冇身边,有人突然称呼他为先生,高冇显得十分紧张。

    高冇想退缩,但是陀骨虎没有让他退缩过去,硬行的将高冇推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高先生,我们正在找你。你一直在我们的系统中处在消失状态,主眼大人已经下令将暂定所有国王内的内部活动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高冇尴尬地笑了,他是不没办法判断出对方说的是真是假。

    “我的朋友能与我一起走吗?”高冇可没时间跟他们寒暄,如果这次只是将自己从危险的境地带出去,而陀骨虎被留在这里。他可不想自己独自出去,一定要与陀骨虎一起出去。
妥善被保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