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统方法招安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陀骨虎还是一声冷笑,“当然不会相信他们说的,所有说的内容,不过是他们对面宣传的说词而以。相信他们的信口雌黄才是见了鬼,别当真,大国师已经蓄谋以久,想清剿他们谈何容易。如果真的三拳两脚搞定,甘泉宫怎么现在还没完事。他们想先拿下甘泉宫,将最硬的头拿下,其他的环节将会变的轻松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说的条条是道,他应当知道很多自己不知道细节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他们是谁?”高冇询问道。

    陀骨虎沉思了片刻,“不确定,但是可以肯定,他们绝对不是皇帝陛下的军队,从五花八门的装备与没有统一的衣服上可以判断出来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说的十分正确,看这群人东打西敲的战斗方式,估计是临时拼凑起来的武装队伍。但凡是正规军,刚才不可能打成那会模样。高冇心里一通呵呵,所有答案你说了,我还能说什么那。

    陀骨虎继续说着自己的分析,“估计他们应当是一位手握重兵,类似一阵诸侯的角色。皇帝陛下失去了对国家的掌控,但凡手里掌握实权的人,必会在此时借机扩大自己的实力范围。这个在情理之中,想要起兵,一定会借助清军册旗号。不将皇帝陛下从为难之中解救出来,算什么清军册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说的有一定道理,他们最大的阻碍是没有任何外界消息来源。如果不是闭塞,他们是不会用这样的计谋诱使对方。

    这样的方法骗不了陀骨虎,更别说去骗坚守在甘泉宫内的守军。但是进攻没有气馁,依旧说着已经写好的宣传内容。

    陀骨虎千叮咛万嘱咐高冇,“他们说什么,你可别相信。情况不明前,不能乱动。即使现在皇帝陛下出现了,你也不能跑出去。万一是圈套,我们两人可全完了。”

    高冇表示明白,此时此刻一切行动听指挥。他绝对不会,在没有通知陀骨虎的情况擅自行动。

    两人基本达成的供认,下在面需要看这些进攻的人如何表演。

    宣传还在继续,十几个人说的内容完全一样。

    前半段内容两人由于谈话,听的不完整,忽略全部前半段内容,但是他们继续听依然能接得上。

    目前情况,勒令甘泉宫内的武装叛匪立刻放下武器。改过自新还有活着的机会,错过这次机会以后不会在有。

    大国师已经被斩首,他的反叛已经失败,你们不要成为他的陪葬品。

    所有的余党尽数被清除掉,只有少部分人员负于抵抗。越早放下武器罪责越小,扔下枪等于给自己留下一条性命。

    皇帝陛下已经重新接管整个国家,所有别蒙蔽的人,是可以得到皇帝陛下的特赦,其中包括你们甘泉宫内的守军。

    黄帝陛下以仁家治国,他会赦免所有人不明真相的群众。不要在一意孤行,最后的结果将是自我毁灭。

    “像他这样的宣传,鬼才会相信。”陀骨虎一边听一边讥讽宣传人员朗诵的文件材料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没有效果,兴许里面的人已经开始准备投降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什么人,我是专业的土匪。土匪遇一的这还少吗?我们是每时每刻会遇到招安,什么样的招安我没见过,什么样的条件我没享受过。我告诉你了,他说的这些不过是小儿科。”
传统方法招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