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克甘泉宫(1/1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以现在的时间判断,估计冲锋在最前面的人,应当要接近甘泉宫了。三百来米的距离,在这些疯子面前不算什么。顷刻间便可以冲到甘泉宫的大门,借助刚才的爆破。他们有足够的时间,冲破甘泉宫内的防御。

    正面甘泉宫被巨大的冲击波震的四分五裂,大门已经东倒西歪的敞开着。排头兵距离甘泉宫还有二十几米远的距离,看瞧着他们要冲进甘泉宫大门内。

    此时突然在甘泉宫的四周再次打出照明弹,无数颗照明弹将夜空照如白昼。所有冲锋的人,立刻暴露在照明弹之下,此刻他们躲无可躲避无可避的状态。

    惊慌在此时爆发,很多人在此刻停了下来。他们其实是想找一个地方将自己埋起来,还有的人傻傻的站在地上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但是几个冲在最前面的人依然向前狂奔,他们要立的头功。估计在进攻发动前,有人已经向他们许下宏图伟业,不然他们怎么会如此疯狂。

    照明弹当空照,死神把你叫。这是在正常不过的套路,正如陀骨虎预料,与照明弹同时打出的是射击相当精确的子弹,各类轻重武器向这些疯狂人射击,无数的人被子弹收割。

    甘泉宫开的射击了,冲锋的部队后方一处隐藏的重机枪阵地终于开火了,这是在用重火力为冲锋部队提供火力支援。

    有了后方火力的支援,甘泉宫方面的火力没那么嚣张了,几处火力点被有效的压制住。刚刚压制住一个火力点,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打来的火箭弹,将这处火力点消灭。五个人同时报销,还有几个重机枪火力点用同样的方式被消灭。

    想不到,甘泉宫方面隐藏了实力。白天打,跟本没用上重火力。这是因为晚上了,任何一处目标皆是威胁,尽快消灭才是上策。

    十几分钟的猛打猛冲,没能撼动甘泉宫防御。一千多人,就这样被葬送在这。

    真的不知道谁是这群人的指挥官,简直是没有脑子。

    陀骨虎以为这样即使结束,已经死了一千多人了,他们还有什么能为。虽然这些人训练有素,奈何装备不羁,他们不过是望洋兴叹。

    陀骨虎他们两人感觉这场生死拼杀已经结束,可以散场离开的时候,在他们两人撤退的方,灯火通明,看来还有援兵正在向这里进发。

    此时想走,走不了了。由于有对方有灯火的,他们这样贸然行动,一定会被打死,还是安心在地灌木在躲避为好。

    静观事态的进展,兴许结果没有想象中遭。

    灯火由远及近在不断运动,看这来头可是不小。他们敢明火执仗,不顾及晚上的灯火管制。这是为了让甘泉宫内的人知道,他们来了。

    虽然四五百米依然是步枪的射程范围内,这些人看来是没将枪的威胁放在眼中,依然在执行他们的疯狂计划。

    陀骨虎认为他们在没有大型工程设备前,需要制作出一部分具有破坏性的武器。估计,他们制作了抛石机。那东西虽然威力不是很大,但是换成了炸药,威力绝对不可小视。总不能,他们真的不用炸药,依然使用原始的巨石作为攻击武器。

    在没看到真容之前,陀骨虎的脑子中出现无数个可能的答案。他认为在短时间内,出现抛石机的概率极大。

    总之不会,拉来几门大炮就是了。

    灯光越来的明显,无数的喊这号子,抬着重型装备过来了。

    想要看清抬来了什么准备,他们是看不清楚。陀骨虎他们躲藏在一处灌木中,地形比较低矮,没办法窥探全局。

    好奇心驱使陀骨虎一定要换一个位置,他刚才挪动身体。高立刻拼命拽着他不要乱动,双方距离很近。

    草木的晃动,是会被对方看到。他的这种行为,真的是在的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过去看一眼。然后我在回来,你安心地在这里藏着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想放下一句安慰的话,好让高理解自己的行动上的意义。他不过是想敷衍自己的好奇心,说的冠冕堂皇些让高没有办法反驳。

    但是高坚决不同意让他去冒险查看,这是疯子一样的行为。好奇害死猫,两人已经鬼混了许久,什么脾气秉性高还不知道吗?

    不用去深究,陀骨虎不过是因为自己好奇,想摸过去研究下。高死死的拽住陀骨虎一条右腿,有高的牵制陀骨虎没办法行动。

    陀骨虎没敢在继续执拗,这里可不是打闹的所在,毕竟他们藏在对方的眼皮底下,稍有不慎就会被发现。

    既然高不同意他去,收起自己的好奇心,耐着性子看这群人在搞什么鬼。值得庆幸的是,他们潜伏的地点土质松软,人爬在上面还很舒服。

    虽是爬在这里,陀骨虎手可没闲着。利用刚获得的匕首,修剪着灌木丛形状。他这样干不过是想扩大观察视野。

    茂密的灌木遮挡了所有可见观察角度,陀骨虎这样修剪,高没阻止他。不是因为高同样好奇,而是他认为,这样小心开辟出的观察不会被发现。如果不让他开辟观察窗口,拿手去乱动树枝被发现的利率会更高。

    极为简单的修剪,陀骨虎获得了还算不错的视野,可以仔细观察这是笨蛋的举动了。

    从投影上看,他们搬出来的绝对是大家伙。体积可能不大,但是重量一定是超级的。

    你能从声音上听出来,在地面运输时。重型装备会发出那种沉重的摩擦声,在加上人的喘息声,绳索与木头人之间搅动的声音。为了搬运这样的重装备,少说有上百人参与。什么样的装备需要如此多人来参与,真是越看越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他们怎么不用车辆搬运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知道,可能他们傻?你不要总是问这些没有头脑的问题,让我怎么回答。”陀骨虎想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,但是没想出有什么理由能解释这些。
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