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拆弹工(2/2)
作者:YY染色体

    陀骨虎又想到一点,计时器看下到计时,如果他还走怎么办?

    这次真的是玩大了,实在没有办法的陀骨虎,他需要找到一处可见的光源。

    眼光四下望去,陀骨虎还真找到了需要的光源。

    温泉宫可是一个大花园,灯光装饰一定不少,即使遭遇不可测的破坏,怎么应当有几个完好的。

    陀骨虎看到远处,大约有七八十米远的地方,有一盏歪道的灯。光线如果不是特意去找,真的很难发现。

    陀骨虎已经没有过多的思考时间,拿着衣服向发现的目标冲过去。

    冲过去,一个扑倒动作。将光源掩盖住,确定没有光线溢出,立即退回来。

    拽着好长的电线,幸好电线够长。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这次出击,收获颇丰。拿回了光源不说,又捡了些金属碎片。有这些工具,足够拆弹使用了。

    高手举着灯,陀骨虎做好的遮蔽。下面他开始进行最后的拆弹。

    能看清内部结构了,陀骨虎不断的倒吸冷死,刚才的鲁莽险些触发了爆炸。最里面还有没破坏掉的线路,要不要剪短需要看结构。

    陀骨虎有看到一个不明的装置,从感觉上看,可能是一个反拆除装置。

    刚才没发生爆炸因为自己幸运,如果当时鲁莽拆掉背包,这个装置很可能会启动。

    乖乖的,藏了很多的玄机,估计没有多余的时间了。

    陀骨虎果断切断了电源盒上的所有链接,断电后的装置才最安全。

    没过多时间了,现在需要尽快拆解到项圈。利用手中的金属破片,可以切割开项圈。

    陀骨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切断了项圈的链接。拆掉的那一刻,两个人已经被冷汗浸透全身。项圈被拿下的那一刻,陀骨虎使出最大的力量,将项圈与背包炸弹一同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扔出去足有几米远,虽然落地没有爆炸。落地的声音还是引起了室内的警觉,几枪点射,到了背包落地的附近。

    “快走,这里的不能久留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没管高同不同意自己的想法,强行拉着高向安全区域狂奔。高还算是能理解陀骨虎的行为,他是没有问为什么要跑。反正是此时跟着陀骨虎跑没错,果能留在这里才是傻子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跑动,引起了非常大的连锁反应。甘泉宫内的守军认为是奇袭的开始,他们盲目的向外界进行射击试探。

    高质疑这种愚蠢的逃跑方式,“我们为什么不能慢慢的爬行。”
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