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拆弹工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一切都是骗人的,对方说这东西是无线遥控式的炸弹,携带有定位功能。几乎能想到的功能全用上了,实际根本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   对方还信誓旦旦嘱咐他们,当他们进去房间后,起爆器立刻启动。

    你还有一个小时的逃离机会,假如你们失败了,有人将会用远程遥控引爆的方式引爆炸弹。说的操作流程,简直是说给孩子的童话。

    绑在脖子上的接收器是个假装置,虽然是个金属盒子,有天线还有很沉的分量。打开装置,金属盒子没不过是装颗半块碎瓷砖。

    一个不能接受任何信号的炸弹,要用各种方式起爆,唯一的办法是定时。陀骨虎怕背包内装反破坏装置,没敢先去检查背包。他的目光还是投在了项圈中,项圈小即使有反破坏装置不会有很多,破解起来容易。

    其实这东西是定时引爆的炸弹。在高的项圈内,有一个计时器在运作。

    这是新的发现,如果不是高胡乱动,可能还发现不了。

    这处隐藏发现的太及时了,如果晚了很可能早已经起爆。

    对方不会给太多时间去准备,顶多十分钟而已。现在应当距离爆炸时间很近了,陀骨虎需要看清到底还有多久。

    项圈还好有很大的间隙,向内望去,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,还有五分十三秒的时间。五分钟足够拆除炸弹了,陀骨虎对自己有这个信息心。

    现在,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,都不要告诉高,保持他的情绪稳定才重要。

    陀骨虎用自己的小指头向内勾了几下,他在勾里面的线路。大约有五根,这与他们估计的数量差不多。有五根线,基本上清楚炸弹的结构。但是这个动作,搞的高非常痒痒,高的脖子不断的扭来扭去。

    “别乱动,小心爆炸!”

    “你不去搞手雷,你研究我脖子干什么?”十在忍不住痒痒的高,还是叫了起来。不仅叫嚷,而且脖子在不断闪避陀骨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跟你说了别乱动,还动!你想死,我可不想死。”

    安抚住高,高不在乱动了。陀骨虎需要将线种抽出来,还好,由于内部安装的不牢靠,不过是将几股线路简单的压在扣板内。

    灵活的小指头,开始勾取内部的线路。几次尝试,陀骨虎连同线路加上计时器全勾了出来。这样的成果,真的让陀骨虎高兴不已。已经完成到此步骤,下面的事将变的轻松。

    计时器上还有微弱的光线,简单的遮挡后,陀骨虎开始自己的拆弹工作。

    计时器被掩盖在衣服下,这是避免突然出现的光源,大晚上得遭遇到双方的火力点名。聚拢主光线的扩散,在衣服下的光线此之前提升了不少的亮度。

    看清楚了结构,陀骨虎会心一笑,太简单了,这个与自己之前处理过的炸弹相比真的是小儿科。

    陀骨虎毫不客气的计时器的线路链接全部展开,然后开始摸索项圈内的电源与电子雷管。

    这两部分,很松的找到。剩下的事需切断电源,找电源与触发器的链接,轻易切断,数字立刻停了。切断这里的后果是,所有的电源全没了,包括唯一的光源同样跟着断了。

    陀骨虎忽略了这一点,没有了光源。光在拆弹过程简直太重要了,如果再次使用月光,月光的亮度不足,对下一步的工作很不利。这个又不是什么土炸弹,如果是土炸弹闭着眼睛全拆了。
临时拆弹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