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离最危险区域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想在包围中逃脱根本办不到,两火正在如火如荼的激战,注定为成别人的活靶子。被夹在中间,谁会姑息你们这样的倒霉蛋。

    陀骨虎可不想成为靶子,他找了一处可以避风土坑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里行吗?”高依然还在质疑陀骨虎的选择。

    “你有好办法吗?如果有,我可以听你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一句话,让高立刻闭嘴。高当然是不明白躲在何地是好地方,但是他更不认为这里是更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他们藏身点,处在防守方的前沿位置。如果对方冲杀过来,他们这必定是对方攻击火力打击区域。

    面对高的质疑,陀骨虎立刻回问,“你认为我们会遭到什么火力打击?”

    “这个还用问吗?手榴弹,火箭筒,可能一会有火炮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说的这些他们有,此时早用上了。他们没有这么多玄乎的装备,打了十几分钟,你可听到爆炸?”

    “好像还真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吗?既然没听到爆炸,他们怎么可能会突然拿出你说的这些大杀器。”陀骨虎展现出非常无所谓的态度,他将自己的身体平躺在这处洼地。这里有上下台阶,面积虽然不大,但是足够他将身体舒展开。

    在这里非常安全,正如陀骨虎所说。两个在这躲了很久,真的没有危险发生。

    两方打了一段时间,战火逐渐消失了。进攻方虽然开始火力迅猛,进攻势头强烈。真的常时间与正规部队接触交手后,他们在想推进半步,成为了奢望。

    外围别看很快被他们拿下,对主建筑物争夺,没有一人能成功突破封锁,冲进主建筑物的室内。

    打到此刻,已经够了。剩下事,需要两方通过谈判进行解决。

    双方不可能退步,一方想占领,一方想攻克。虽然两方水火不容,但是没有绝对的利益冲突。

    此种状态陀骨虎已经预料到,短暂的交手。他已经清楚知道最后的结果,现在不过是验证他推测结果。

    但是高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,既然你清楚最后的结果,为什么还要逃出来,在里面岂不是更加安全。

    陀骨虎可不认为,在里面会比外面安全。陀骨虎认为,躲在里面当然是好事,但是,谁又知道战斗结束后,大国师会不会产生其他想法。

    真的到时候起了杀机,那可真的无处可逃无处可躲,不如此时借助混乱的场面逃离。

    而且,现在逃跑,还是种双保险的举措。如果这里真的被人攻破,他们必定会对咱们下手。

    住在这里有好人吗?他只要打进来,不会有任何任何好下场。

    这里应当是大国师一处重要据点,所有皆是大国师的亲信。他们更加清楚,自己的下场。只因这两点,双方就不可能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咱们处在这里基本上没事,什么时候谈判谈不拢,他们在打,咱们在做其他打算。如果能谈拢,和平解决问题,我们可以堂堂正正的离开。

    陀骨虎正在分析时局,第一次短暂个接触随之结束。谈判可能进行不足五分钟,不知道谈了什么,反正是不欢而散。

    谈判结束,战斗立刻开始。战斗是开始了,相互攻击的火力没有之前密集。

脱离最危险区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