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跑还等什么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高冇听说是要从刚刚被打碎的玻璃处逃走,他是一百个不愿意,从玻璃逃走,有一百条命不够人有子弹射击的。

    “你疯啦?”高冇可不想跟这个疯子一起疯狂下去,这种疯狂会丢掉性命的。

    但是高冇真没陀骨虎的力气大,在拼命抵抗下,还是被陀骨虎拖向窗边。

    窗户的玻璃已经碎掉,虽然可以透进来新鲜的空气,依然不能允许一个人通过。陀骨虎需要手动操作,破坏掉破碎如同蛛网一样的玻璃。

    工具很快找到,一根在旁边找到的银制品的盘子。相对薄的盘子的边缘,相对坚硬的材质,足可以将破碎的玻璃表面砸开。

    虽然认为简单,操作起来还是费了很大的劲。怎么这种防弹玻璃碎成这样了,链接还是那样紧密。

    好在有一位锲而不舍的陀骨虎,他不将玻璃窗打出一条可以提供人通过的道路,他是绝不会罢休。

    玻璃总算是被打开,陀骨虎示让高冇先请。让他走在后面很可能中途掉头跑掉,防止高冇逃脱,陀骨虎在他身后进行监督。

    高冇小心翼翼的从砸开的碎洞内逃出,外面并不比里面平静多少。

    此刻,外面正在遭到不明武装人员的袭击,从枪声的密集程度上判断,人数至少有三千多人。

    你能明显判断出,坚守方在不断退缩,进攻方在一寸寸向前推进。

    估计,这是愤怒的民众,开始攻击这里。或者他们认为,大国师藏身在此。

    将散乱的大国师拿下,所有的混乱将会立刻结束。

    陀骨虎从身后跟了出来,他他没急于找路逃跑,而是靠在窗边的隐蔽处细听外部的动静。

    陀骨虎要判断出,何处火力密集,何处火力薄弱。

    高冇想探头查看,他这种极其愚蠢行为,立刻被陀骨虎制止。

    “你疯啦,是感觉自己活够了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不探头看,怎么知道那里人多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不捞你操心,我能听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靠谱吗?生死攸关的时刻,你别闹着玩行吗?”高冇真的不放心,这位的耳力。他可不想将自己的小命交到别人的耳朵的判断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是经历战争洗礼过的人。想听出兵力部署的强弱,不是什么难事,给我点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万一你听错了怎么?人家是故意掩饰自己的火力,故意让你上钩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你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,一群乌合之众没有那么多心机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少有的自信让高冇十分不放心,陀骨虎一项不靠谱,此时怎么可能回光返照的,在他那种愚钝的大脑中蹦射出机智的火花。

    但是,高冇真没力气挣脱陀骨虎的束缚,无奈地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听了一会,陀骨虎带着高冇向右边爬去。爬一会听一会,最后他确定这里正是逃跑的绝佳路线。

    “你打头快走,从这里翻越到对面阳台上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总让我打头?”
不跑还等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