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的答案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大国师虽然是自信,皇帝陛下还是有点担心。因为少康的能力他是见过的,几百名军警没能将少康一人拿下,现在不过是十几个人,能将少康拿下吗?

    “皇帝陛下,你不用害怕。你这里很安全,少康不可能对你产生威胁。而且是他,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间屋子。”

    “皇帝陛下,你可以坐在这里。在这里,观赏我们的现场表演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大国师在什么时候为皇帝陛下打造的一把新的龙椅子,作工细致,用料厚实。这把椅子可比他现在用的要好许多,不过这个成为礼物还是不错。

    皇帝陛下被安排好的观看位置,大国师开始进行他的抓捕任务。

    “少康前辈,可以现身了。这段时间算是屈尊了,让你这里玩了好久了。晚辈本意是想早点出面见你,但是因为我还没有训练好我的队员。所以,我没出来见你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一段段讲着自己的解释,但是少康就是不现身。

    “大国师?”皇帝陛下在身后小声问,“你确定他混在人群人?”

    “如果他不在其中,不可能肆意修改空间的转换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不在问话,而是用自己的眼睛去分辨十几个人中究竟谁是少康。

    “前辈,现身吧?”大国师站在一身年轻人面前,请求此人现出真身。

    “大国师,我真的不是少康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在向你身后的人讲话,请你让让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,再次站在身后后面那人前面,依然还是重复原来话。

    如果大国师说这要这样找下去,估计是没有什么希望了。他到底知不知道谁是少康,看着大国师在下面表演,皇帝陛下开始对这位大国师失去的信心。他想离开这里,如果大国师靠不住,此时这里非常危险。

    接二连三的询问,大国师一口气问了六个人。大国师不去审判,更不去纠结此人是或者不是。一句一答,只要对方回答不是,他立刻去问下一个人。

    直到问到最后一人,大国师站在此人面前,“少康前辈,你是最后一人。还不现身吗?”

    大国师虽然是问了,理应得到对方的回答。对方没回答,而是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这一举动,引起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少康前辈,你是出不去的。我更清楚你用的是何种幻术,你不能开口,一旦开口,你的术法立刻会破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呵呵地耻笑一声,随后,双臂展开,做了一个围拢手势,所有卫兵立刻将少康包围在中间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等你许久了,比我预计的晚了许多。”大国师不断逼近这位不说话的卫兵。

    卫兵一直在退却,大国师进一步,卫兵退一步。直到卫兵退无可退,卫兵不在退了,亮出一个准备攻击的架势。

    “你想进攻,我还是劝你,不要作徒劳的抵抗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严重警告少康,抵抗者必死。

    但是这名卫兵并没有束手就擒,而是在卫兵接近他时进行了抵抗。

    他的举动简直是可笑,大国师一声令下,所有准备战斗的卫兵立刻围了上去。

    而且还有人收中拿有捕人的工具,两方接触后,大国师感觉不对头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少康,即使是受了重伤,不可能弱成这个样子。十几个人围上来,没用过多抵抗便擒拿住了这位卫兵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大国师继续审讯,他要知道这个人是否与少康有关系。

    擒拿住了这名卫兵,皇帝陛下突然冲了上来,“这人到底是不是少康,如果真的是他,立刻给我杀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次可能是一次调虎离山,我们中了少康的诡计了。”大国师不断叨念,“这个老家伙,简直是个疯子。”

    “大国师,你给我问问,他是谁,这些事到底是谁干的?”知道中计的皇帝陛下愤怒的想要将此人吃掉,他现在感觉自己像一个猴子如此可笑有趣。

    “小子,如果你能如实回答,我饶你不死,要不然后果你清楚。”

    这名卫兵直勾勾的看着他们所有人,大国师认为他是被付加上了幻化伪装。但是大国师仔细分析后,这人不过是被人用意念控制的心神。

    作出了很多常人难以琢磨的事,但是他对昨晚作的事供认不讳,时断时续的记忆基本没办法将整件事还原过来。甚至这名卫兵跟本不记得与少康接触过,傻傻的样子真的想将他扔出去。

    如果这是少康的调虎离山之计,他要图谋什么。这次大国师真的是丢尽了颜面,本来是想在皇帝陛下面前好好表演一番但是他并没有成功。

    “大国师没关系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我们与少康毕竟有差距,现在不过是先让他拿下一分,只要少康不杀了你我,我们还有机会擒拿住他。”

    皇帝陛下经过一小段的惊心动魄的折腾,现在想回去休息了。还好,这人是个假少康。如果是真的,真的不知道这里会被打成什么样子。在说,大国师的能力他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别看他说的十分轻松,如果真的出现了意外谁来地负责。再说,现在自己的皇后已经死了,不能再搭上一个了。自己真的出了事,这个国家将会落在别人手中。

    这是皇帝陛下不愿意看到的情景,现在这里已经没事了。他没必要留在这里,大国师已经说了,这是一个调虎离山之计。此时,需要出去看看,到底什么被少康偷走了。

    “皇帝陛下,此时您还是要留在这里。因为这里真的安全,不会被旁人打扰。”大国师又将皇帝陛下搀扶到了龙坐上,“少康能迷幻一个人,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类似的人出现。没有这些武士在身边守卫,你自己出去还是非常危险的。更何况,我又不在你的身边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虽然前几天,总是担忧少康打进来刺杀我。时间久了,我已经习惯了,有他没他依然我安睡。”

    “皇帝陛下,虽然是这个道理。但是,我们已经与少康进入到决战的地步,不可能还有机会了。”大国师立刻向皇帝陛下请命,“他要求调动全国所有武装力量,来对抗少康一人。”

    “有必要对付一个人使用如此大的手段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让他恢复体力,会加倍破坏这里。”大国师跪倒皇帝面前,“正常点的少康我们已经疲于应付,如果他变的疯狂,我们会变成什么样?”

    “恩!这个道理我明白。”
最后的答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