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局开始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另外的房间,陀骨虎真的疑惑了。怎么可能,晚上已经去过了,不仅没有高冇他可是遇到了一名,不知道是死是活的女人。

    房间上的事,已经将陀骨虎搞蒙了圈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的确是看到高冇进正确的房间,他分明进了自己房间斜侧的门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虽然是陀骨虎先进的房间,但是他留了一个心眼。

    假如真的有事,他需要立刻找到高冇。他进去房间后,使用门上的猫眼窥探了在自己去门后的情景。

    高冇进的正是与自己房间斜对面的房间,左侧的房间一定没错。难不成自己在晚上没分平左右,进了右侧的房间。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,自己得蠢到什么地步,

    到底什么地方出了差池。不会是这里有机关,走廊可以整体移动。

    当人入睡时,房间会相互之间移动,不然怎么可能进错房间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面的布局,就应当知道是还害人的所在。所有布置完全一样,一旦出离了自己房间,在想回去,必定会走错房间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去了那个房间,一定是别人早以安排好的局,进了别人为他埋伏下的陷阱,怎么可能还会给他在次修改的机会。

    想到此处,陀骨虎将所有事联系到了一起。食物中动了手脚,自己的房间门又出了问题。一切的结果全是逼迫自己出,背后捣鬼的人真可恶。

    问题在回到房间上,那么当时,他不可能记错。但是,现在的侍者们又说,高冇还是在原来的房间。

    会不会,他们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此时正是需要让他亲自开门,他们好在此时抓一个现形。

    要不要去开门,陀骨虎犹豫了。慢慢的挪动自己的脚步,他想将时间拖延的越久越好。

    再拖延,他是不可能拖延几个小时。两个房间的距离不过十几米远,十几秒就完成了短暂的距离。

    陀骨虎还是敲响了房门,他认为任凭他怎么敲门,这里不会有人出现。

    人已经死在里面,没有人会来开门。长时间拖延下去,然后将引起一阵的慌乱,最后是破门而入,发现房间内的尸体。

    如果里面的人没死,她一定会衣衫褴褛的出来,在然后在众人面前指认自己。昨晚是如何地对待她,一些列可以想到的情节立刻出现在自己的大脑中。

    这是人家为他安排好的陷阱,一定会如他们的期盼发生。但是,他刚敲了一下,门立刻从内部打开。

    门开的那一刻,陀骨虎的心已经停了。

    门完全打开,出来的人正是高冇。

    高冇非常疲倦地打开房门,这是刚醒,里面出现了高冇真是太好了。看到高冇,精神与气神恢复了不少。说明,昨天晚上睡的不错。

    这小子,真的是的。他是睡的部错,我怎么苦熬一晚上。

    “醒的好早,你现在转变不小,能骑在我的前头少见。”高冇释放着全身的肌肉,希望能多中获取肌肉复苏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你少取笑我,我不是怕耽误你的正事,走晚了,你怎么上班,咱们现在走吧?”

    “走,立刻走。”听到陀骨虎催促自己离开,这才意识到他应当走了。不走,还留在这里干什么。

    高冇能看到全虚全影陀骨虎还在,他是真的高兴。最危险的时刻已经过去了,现在还能有什么事可以陷害他们。

    高冇可以立刻离开,他昨天是合衣而睡,加之又没带任何的装备,说走立刻可以起程。

    这样离开当然不行,还要作点其他工作。离开之前需要与大国师告别,还要与齐国皇帝陛下告别。少了礼数,总是被人他们挑剔出来。

    一晚上已经住了,还怕在这里多耽搁一两个小时吗?

    但是高冇这么罗哩罗嗦让陀骨虎无法容忍,他一直在高冇催促他尽快离开。大人物作的事,是不会拘泥于细节。这么婆婆妈妈的事,全是女人们干的事。

    任凭陀骨虎怎么催促,高冇依然按他的办事规则操作。如果他不向大国师告别,是不会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陀骨虎是想尽快走,还告什么别,走了以后不可能再相见。难道还要真的跟他们作朋友,别天真了我的高冇老弟。

    心急为了的样子,是很难不被察觉。既然高冇想要打完招呼在走,他只能压抑着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陀骨虎有难处不能明言,在他们身边有无数的眼睛与耳朵在盯着他们。

    高冇非要与人家告别,陀骨虎是没办法去阻止。他是真怕齐国的皇帝有什么事,再将他们留在这里几个小时。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,而且这样的局是谁为他布的。

    嫌疑最大的是这位齐国皇帝,他才会有如此大的权力支配一切。时间拖延的越久,露馅的机率越高。

    当那时,所有事将会全暴露出来。到那时,想跑已经是晚了。

    第一个要见面的皇帝陛下,没时间见他们。听是忙于国家大事,在陀骨虎看来,可能是懒在床上还没起来罢了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起床,目前还没有预期。这么等下去,真的与自己的估计变成了现实。

    让他松口气,大国师亲自来送。

    别看大国师已经年迈,老头精力还很充沛,小步快跑的来到他们近前。

    见面,他是说了一堆道歉之词。不道歉,怎么能表示出高冇的重要。

    “大国师,如必需要您来送我们。我们正在向您的居所前往,想不到您这么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使不得,你们是贵客,不应当舟车劳顿。”大国师说道,“我是他们的两个不告而辞,如果你们偷偷的离开,会变的很麻烦,因为你们没有这个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是特意为高冇他们送通行证,有了通行证下次再来畅通无阻。

    为了让此通行证变得更加珍贵,两张通行证上还有皇帝陛下亲自写下的手予。大齐国永远的朋友,你们将会享有与国王陛下同样的待遇。

    大国师亲合地将通行证交到两人手中,“一定要保管好,这是大齐国最至高无尚的荣誉。”

    而且大国师还向他们捎来皇帝陛下的口信,因为繁忙,明天不能见你们。如果真的等到皇帝陛下有时间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。您是大忙人,早上不用来拜见,以后有机会要常来拜访。

    哎呀、哎呀!陀骨虎急得已经要冒了烟,看到两个人相互的吹捧,真的是令人乏味。

    “大的大工程师,你离上班时间不远了,你迟到了后果可是无法想象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这是在善意的提醒,他的目的是要提前结束这次谈话。尽快离开这里,才是陀骨虎最想办的事。

    “怪我老了,忽略了您还有要事在身。”大国师没敢在继续与高冇寒暄一去,立刻结束了谈话放两人离开。

    还有什么可见的,跑了再说。

    皇帝陛下送了好多的礼物,有玉器有珠宝还有金银还有绢帛,一辆汽车装的满满的。

迷局开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