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不了的陷阱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如此符合条件,算是陀骨虎的福星高照。

    但是,高冇认为。既然是保释,这里一定有条件。很可能是要用重金,才可以将陀骨虎保释出去。

    钱从何处来,他目前没有。看来,这个出资人。需要由主眼来担任。

    他不出血,太没天理了。

    高冇没去插言,他在等待大国师说出接下来的内容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为陀骨虎办保释手续,半个小时内即可完成。高冇先生您,只需要在这里稍等片刻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快?”高冇真的很欣赏他们办事的速度,虽然是前期有一点波折,现在倒是进展神速。

    高冇还是问出他心里压抑依旧的疑问,“大国师保释他?需要多少钱?”

    哈哈,大国师狂笑不以。“你想保释他,我告诉你将是无价。”

    一句无价,皇帝陛下同样笑了,“大国师说的对,应当是无价。”

    “无价?”高冇不知道如何问下去,如果是无价,他们的条件将是极为苛刻。

    “高煌大哥,还有大国师前辈。可否言明,我是需要用什么实物来换取陀骨虎。”高冇可以向他们夸下天大的海口,反正涉及到自己利益的,一定要否定。凡是主眼能办到的,高冇完全是可以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“一看高冇先生,便是一位极其实在的人。不然,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。”大国师安慰道,“保释虽然需要钱,但是这个属于暗箱操作,我们说你交多少,你的保释便是多少。”

    大国师虽然总是在使用大转折的方式与之交谈,好在人家真的没为难自己。这种是一份人情,总要找机会还给人家。

    陀骨虎比预计的时间还要早,高冇估计之多十分钟办完所有事。

    陀骨虎虽然脸上还有伤,好在他的气色非常好。心情上是一种溢于言表的喜悦,从这两点判断,他是没什么事。之前所有的担心,皆是多余。

    陀骨虎从监狱中出来,有人特意为他换上了新衣服。而且还洗了澡,受伤的地方已经被更换了新的药布。

    已经出来了,陀骨虎还需要收敛一点。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是不清楚。甚至,不知道是谁前来搭救。

    见到高冇后,陀骨虎并没多说一句。他是怕,任何一句话,可能破坏了营救自己的行动。

    看他无事,高冇放下一半的心。没全放下心是因为。他们还在齐国的国土上,什么时候离开这里才放全入下心。

    陀骨虎已经到手,现在正是离开的好时间。高冇没说,他的神态已经显露出来。

    “高大工程师,想必你已经想要离开此地。如果我想多留你几个小时,你不会介意吧?”

    高冇有点犹豫,大国师追问,“难道,您还有急事要办?”

    “目前是没有。”高冇无奈地回答了大国师的询问。

    “高大工程师,将你留下不是为了别的,我是看你旅途太过劳累。走得太急,对你们的身不好。反正多留一晚上,不会有什么事发生。”

    话虽如此,在心里上感觉,最好还是尽快离开为上策。

    但是面对人家诚恳的挽留,主眼又没规定回归时间,在需要自己进行决定。

    高冇的目光撇向了陀骨虎,“好吧!我们两人需要调整下,在这里休息一晚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,快让这位英雄坐下。”

    皇帝陛下没有结束这次宴会打算,加入了新人,原来的菜肴被撤下,又换上了新的美食。

    虽然陀骨虎一直在告诫自己要有分寸,这里可不是随意讲话的场所,对方可是大国师与齐国皇帝陛下。两位超级人物在此,自己还是乖巧点为好。

    看到,陀骨虎十分拘谨。

    “陀先生,所有食物是为你准备,不必拘谨。”大国师示意陀骨虎可以食用了。

    已经允许他来吃了,陀骨虎掩饰这激动的心情,还是用斯文的方式,吃这面前的食物。

    而且陀骨虎的嘴巴每次开合非常小,吃的如此文雅真的让高冇感到意外。他清楚,陀骨虎平时不这样,那次吃饭不造个惊天地泣鬼神。

    今天的老虎如同是大家闺秀,吃的这个腼腆。看陀骨虎吃饭,整个人提升了不只一个层次。

    能看到陀骨虎吃的文雅,高冇放心不少?总算没丢人,不然他那种狼狈的吃相是不雅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感觉陀先生放不开?”锐利的皇帝陛下,怎么也不相信,陀骨虎是位斯文人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是上火,嘴只能张这么大。”被逼问的实在走头无路,最后还是说出了实情。

    皇帝陛下得意查看了陀骨虎口腔,他还真没说谎。

    上火是一定的,谁被抓进去,不得生场大病或是上点火。这些反应,皆是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虽然陀骨虎吃的斯文,可其速度极快,他认为宴会随时可能结束,如果不快点吃,一旦结束他还没吃饱怎么办。

    因为陀骨虎的加入,皇帝陛下与大国师真的没有了聊下去的兴致。

    看着陀骨虎吃的差不多了,大国师立刻结束了晚宴。

    两人被安排到了特别奢华的房间内,估计这里是皇室才能享有的待遇。

    两人一人一间房,两间房布置几乎一样。由于这里没有任何门牌上的识别,如果出去在想回来,你得记住自己房间的位置,不然一定会走丢。

    临睡前,高冇叮嘱道,“一不要睡的太沉,二不要乱走动,三外面发生任何事,你不要过问。在这里发生的所有事与你无关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比你还谨慎。你早睡,养精蓄锐准备明天回家。”陀骨虎可不想成为一个不懂事的孩子,总是需要别人提醒自己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陀骨虎先开门准备回去睡觉,高冇突然在他被后说道,“还有,不要给陌生人开门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!”陀骨虎回答了一声,同时关上了房门。

逃避不了的陷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