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成功到败走麦城(2/2)
作者:YY染色体

    “乱拳打死老师傅。”

    “请大国师能否详细解释你的计划,朕怎么没听明白?”

    “皇帝陛下,此人的防御虽然严密但是在加大攻击的密度以后,总是在防御不到的位置。只要加大一点点攻击攻击,更可以攻破他的防御。”

    “好!将第一骑兵师派出去,一个师的兵力,总能用密集的弹雨击破他的木剑防御。有人破其防御重赏。”

    “请稍等,皇帝陛下。我还想一件事,想要攻破他的防御,其实还有一件重要的事。此人练就一种称之为原能术的术法,原能术不过是要靠一口气留在体内。不断干扰的他的精力,在加上不断有人偷袭,总之所有能想出干扰人的办法全用上,总是能破了此人的原气,原气一破,此人必能拿下。”

    “大国师你可有破坏防御的工具?”

    “多增加几个狙击手,全方面多角度进行射击,总会有破绽显现在你的面前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办。”

    皇帝陛下立刻下达了最后诛杀的命令。但是当下完诛杀命令后,心里又存有犹豫。

    “大国师?如果将此人留下,你可有约束的办法?”

    “恐怕我没有这个能力。”大国师肯定地回答,“目前我是没有这个能力将他们约束在可控的范围内。如果我皇想将下留下来,为臣可以尝试一下约束力。”

    “你没有十足的把握,我看还是算了。杀了,立刻杀掉,不留后患。”

    命令下达了,突击队立刻建立。这次没有人冒进,而是一点点的不断将少康引向他们的预设伏击圈。

    单一的狙击不可能轻易干掉少康,他们要不断在分散少康的精力。近距的突击队,再次与少康进行短兵相接的格斗。

    第三波攻击等于是送死,少康一边打一边向进攻的军警们宣传自己的理念与主张。少康是在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能力,他要用自己的超凡的武力证明自己是最强的。如果新服他的人多了,以后他便是这里的王。

    现在真的有不少人已经认为他是神,如果战斗结束了。很多人愿意追随少康,与少康一起建立新的国家。

    但是此时的战斗还未结束,军警在一批批向这里聚集。除了突击队的人以外,正规军正在进行发起密集的进攻。

    少康依然使用他的木剑隔档来袭的子弹,任凭军警的子弹怎么射击,还是命中不了少康。

    但是突击来了,在向个关键的点布置了狙击手,他使用的枪有些特别,不是普通的火药激发的弹丸,而是使用电磁驱动的电磁武器。

    这是大国师特意提醒使用的武器,因为这种武器激发速度几倍于常规武器。用这种武器进行射击,一定会达到一击必中的结果。

    十几名狙击手已经准备好了射击,少康已经进到了射击的绝佳阵位,狙击手开始了他们的职责。

    正当少康杀的尽兴,不知在何处射过来的子弹,打中了少康持剑的右臂,子弹的速度用难以置信的速度向他射击。

    从开始射击的时,少康已经感觉到了威胁。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如此速度的武器,少康的躲闪已经开始的踉跄。

    突然袭击虽然没能击中少康,还是对少康造成了不小的威胁。少康感觉这里已经变的危险了,有了高速射击的武器,使得躲避起来变的困难。

    电磁武器是最新开发现来的高效能武器,虽然在技术上还不成熟,但是是足以对少康产生致命的威胁。

    少康的闪避速度已经达到的极限,他此时想从这路被动中脱离开。但是他几次想逃离被围困的境地,依然被各类身速的武器封住的逃离的去路。再加上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,想走变的越发苦难。

    几轮射击过后,电磁武器需要充能。几种武器轮流交替射击,电磁武器不过十几支而以,为了能保持长久的而稳定的射击,几支枪在交替使用。

    狙击手几次射击中找到了少康的弊端,他们开始进行自己的射击方式。

    几只枪终于达到可以同时射击,狙击手们终于可以动手了。刚才不过是为了迷惑少就,让少康认为狙击手中不过有三只高速武器。在射击一段时间后,突然将全部武器投入进去,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    三只枪同时射击,少康需要闪避来袭的子弹,还是用剑隔档来的其他子弹。三个方向的射击角。

    但是刚刚躲避这三处射击时,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躲避还没有完成,在其方向又打来更多更快速的子弹。

    少康必段作出再次闪躲,少康持剑的手是一处永远也防御不到的位置。狙击手已经等在这一刻许久了,处时正是射击的绝佳时机。电磁枪推动弹丸用十倍于音速的速度飞向了少康。

    为了子弹能精确的命中,其他狙击手将少康的去路封死,让他固定在可以射击的位置。

    中弹的一刹那,子弹合中了少康的右手,手中的长剑立刻在手中脱落。

    长剑脱落,又破了少康的原气。他已经没有任何威胁的别人的能力,此刻不过是一只任人宰割的牲口。

    刚才那种恶魔式的杀伐立刻停止,木剑已经落地,再想用左手去捡起已经来不及了。战斗的态势瞬间转变,多颗射击过来的高速子弹又击到少康的其他部位。

    大批剩余的军警,立刻反扑过来。子弹匕首所有可以向少康招呼的武器全用了,腹背受伤的敌的少康,一时间被多颗子弹中命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再被子弹击中,少康迫于无奈闪身离开。他的这次闪避是一种可以穿越任何障碍的一种躲避,可以凭空消失,又可以闪过射击的高速子弹。

    几次即将命中的射击,正是少康使用此招,才躲避过了即将被击中的危险。此术是有局限的,他不能长久使用,更不可能穿越非常长远的距离。

    被击中后,少康需要找到退路。逃跑还没有减退速度,还是瞬间消失在众人眼前。这次少康使用出最强的逃避手断,土遁是一种最后脱身手段。如果此招在失去了效果,少康真的逃不走了。

    好在这招没有失效,消失在众人眼前。
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