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期而遇的机会10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陀骨虎已经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但是道士说的灾难从此之后现没出现过,我估计是他在吓唬我,让人作事小心谨慎。

    道士在也没出现过,从此道士去了何地,陀骨虎不在知道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故事,陀骨虎真的没添加何作料。

    现在想来,还后怕不以。你要知道,如果我在长久的住下去,必定变成人干,好在搭救我的人及时出手。

    “这事不可能。”哈哈,少康笑了,他的笑如同是在笑一位,未曾见过任何市面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“这事绝对不可能发生。”少康再次否认了陀骨虎的遭遇,“世间不可有这样的法术。”

    “老师,我是真真的见过。”陀骨虎非常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没喝酒,更没服用任何生产幻觉的药物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有。”陀骨虎立刻向少康作出保证。

    哈哈,少康又笑了,“跟一位美女在一起,不喝酒,谁会相信。你必定是被人家下了药才会产生不同的幻觉。你一定还会说,最后被道士将你救出以后,自己置身在荒芜人烟的野外,原来生活居住的房子早已经消失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老师,你还真说对了。”陀骨虎接着少康的叙述,讲了自己的所发生的往事,“这事,我是亲身经历。人家可是姐妹花,美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境界。当时我是上心,虽然是有酒,我是真的没喝多少。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,我在她们家居了十多天。

    里里外外的没少跑,有时一天要跑两次。路线与房子,还有沿途的景色我是过目不忘的。在她们家中,还有一颗四五百年的胡杨,别的可以作假,这东西你是没有办法去复制。”

    “让一个人生产幻觉,不只有一种方法。施放幻觉的人,可以用香,还可以其实方式。总之,你所处的环境当中,一定有让你产生幻觉的物质。这种小把戏,在一百多年前,总有人使用此方去害人。甚至,一些假道士,用此法,蒙骗下在的香客。总而言之,你说的这些。普通人是可以完,如果你真的想重景在现,我是有办法为你复制出当年的情景。”

    “老师,难不成这世界不家专门修炼土木工程的修炼者?”

    少康与陀骨虎成了两名辩论者,一个说有,一个说无。谁也没能将对方说的心服口服,即使,少康说了很多成利的条件,陀骨虎就确认自己看到的是真实发生过。

    少康达不到,是因为他没到最顶级的水平。陀骨虎心里叨念,自己没遇到真正的高人。

    少不过是一位半神而以,与街边的算命的瞎子差不了多少。心里虽然是这么想

    少康自己以打坐的状态。

    次日天还没亮,太阳还没从地平线的位置冒出来,主眼已经派车过来接他。

    沙骑兵的人约定,需要保留马匹与骆驼部队。

    “因为这个与咱们量刑有关,之前我查阅过帝国现行法律,并没注明有关伪智能机器人相关注解。

    所有全是指向高智、智能、ai、仿生这几种智能型机器人,可唯独没有这个伪智能机器相关说明。”

    听到一条如此重要的信息,陆陆一与袁通的眼睛全亮了。

    三个人嘀嘀咕咕有说有笑,时不时还压低声音窃窃私语,相互角落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。

    这让远处一群女眷感到他们不像是聊什么好事。毕竟这里有二个人一直光着身子,看到袁守一脸坏笑的相貌,怎么看都不认为他们说的是好事。莫非又在开始讨论她们?

    袁守又发出招牌式的笑声,“假如真有法律盲点,兴许我们三个可以免除一死。

    你们看到没,帝国并没按正常司法程序处理此事,反而是进来开始折磨,迟迟不走司法程序为什么?

    “这么重要的信息你怎么不问个明白?”袁通批评说。

    “我问了。”袁守郁闷道,“等咱们开始干的时候,我曾经偷偷问过他,他完全否认自己从前说过这样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提这个伪智能机器人?”袁通疑惑问道。

    很有可能他在找证据,在找可能惩治我们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袁通随手穿上两个女款衣服,走到牢房对着隔壁问,“你没事吧?别太拼,咱们在监狱是一场持久战,千万别过早消耗自己的体力,在最后关头你用不上力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。”袁守回答说,“刚才我是告诉他们我还活着,而且活和还挺好。咱们不能在气势上输给机器人,精神不倒,意志不衰。”

    “你床边有衣服,先穿上在说。”袁通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袁守高兴地去看床边的衣服,高兴过后就是失望。这群女眷中没有一人的身材适合袁守这种体型。

    她们为袁守准备的是宽松的裙子,这裙子同样是改造过的,如果不去改造,袁守可能只够当裤衩来穿。勉强将裙子套在自己身上,毕竟大家会面对是一群女人,总这样太有碍观瞻。

    三个人以为这样就可能轻松扛过去,反正看到别人怎么去怎么回。

    帝国并不管里监狱犯人,除了每天定时送水送饭外,其余任何多余的关照都没有。

    任凭你们自生自灭,监狱每天都对犯人宣传,适者生存这条理论,说这是人类进化史上的里程碑,希望每个人都要珍惜这次得来不宜的机会。

    并且还说他们只要能活着在这里出去,就可以免除法律上的制裁。
不期而遇的机会10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