陀骨虎奇遇记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两天接触下来,任何道术在少康肯中不皆是儿戏。除了自己修炼的以外,其他的是旁门左道。

    介绍自己时,总是用高高在上的气口。一旦涉及到别人,他的口气立刻转变,他会用校训别人口吻去点评。在他口中似乎没有听过佩服过谁,即使真有人比他。少康还在特意在其修炼的方式方法点评一通,反正没人知道,又没有人见过。他怎么点评,其他人只能听着。

    这次遇到陀骨虎不明的地方,少康继续使用他那种说教的口吻,介绍自己的所见。

    既然少康想与自己进行探讨,陀骨虎还是很愿意跟他说接下来的事,两个人聊聊天也好,打发寂寞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老师,事真的不是所想。”陀骨虎回忆着当年的往事,开始向少康叙述自己的亲身经历。

    此事是发生在十多年前的旧事,当时不过是十八九岁。江湖阅历十分不足,怎么可能与今日相比。

    当时不知道什么机缘,遇到两位美的已经无法形容的美妞。说话悦耳动听,而且身材那是一个婀娜。

    别看仅仅相处几天,足以怀念至今。陀骨虎还想多描述他当年的经历,少康提醒,还是少说这些细枝末节,直接说主要部分。

    让陀骨虎说主要部分,他还不愿意了。陀骨虎认为,现在将所有事讲出来,剩下的时间怎么打法。除非,少康还讲一个更加香艳的故事。如果没有,现在还是要听他这个悠长的故事。

    受了少康的干扰,陀骨虎本原是要在这里说一个非常精彩的片段。但是此时,他没有说下去的兴致。

    其实每次讲到这部分,他会夹杂着大量的黄段子。不然,他的真实经历真的不精彩。由于十几年间,不断向旁人叙述,在经过他不断的后期加工。原来故事的原貌,他自己已经不知道是个什么样了。

    陀骨虎认为,中间加任何故事都行,只要最后结果不变,就没有改变原来故事的味道。

    不讲香艳的片段,还是因为针对的对象不同。陀骨虎认为,此时对着一位近百岁的人老头,说这事非常不合适。如果听故事的人是位年轻人,他一定会加入大量荤段了。

    现在如果越过这段荤内容,陀骨虎需要重新整理一下故事内容。他需要回忆原来的版本,究竟是什么面貌。还真得好好想想,还原一下真实的历史。

    再次开讲时,陀骨虎变的下常了。原来那种猥琐像收敛了不少,毕竟这是与少康聊天,没必要显露出自己的本相。

    讲述再次开始,怎么遇到的这被陀骨虎略过了,剩下的开始讲真的核心故事。

    其实整个故事非常简单,他不是陀骨虎偶遇两位美女,三个人谈得相当不错。最后还是因为天色渐暗,陀骨虎为了显示自己的英雄气概。非常要送人家对方回家,故事到这里才是真正的开始。

    将两人送回家,已经很晚了。接下来的事,顺理成章的变成了,美女们邀请他在其家中居住。

    陀骨虎并不感觉美女家中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如果现在想来。奇怪的地方可是太多了,最简单的一点。她们的家在非常僻静的野外,而且家中仅仅她们两个人。

    家中没有一个人男人在,就凭他们两个人不可能在这里生存。看他们家的面积,最少要有几十人在这里居住。

    如果她们真的在这里居住一,还有一种可能。原来的主人已经遭遇不测,但是现在所有的想法仅是推测,当年所有的信息早已经消失在沙海之中。

    在此时发生过的几十年,陀骨虎曾经过一次原来的事发点。没找到任何相关的证据,仅有的信息,只有原来建筑物里的胡杨。

    甚至这里连个建筑物的地基早以不见,更别提什么残垣断壁了。唯一的一次寻找,没得到任何想要的结果。最后,陀骨虎没再来过这里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去追寻不年的遗留,找过一次已经够傻了,还要来第二次,岂不是更加傻。

    当年的事,真的难以忘怀。仅仅是两个弱女子,竟然敢邀请一个成年男子去她们的家。这种机会,陀骨虎一生中,真的就遇到过这么一次。现想遇到这种超级美妙的事,可能比登天还难。

    陀骨虎在她们家中,真的没干什么坏事。最多的事,美女为他上的一道道美味。很多食物,可是在远隔千里才会出产的水果蔬菜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是仅仅这些吃吃喝喝,当然是留不住陀骨虎的心。他并不是什么吃货,天下再多的美味食物,真的很难打动陀骨虎的心。

    在这里,最有吸引力的还是两名绝色佳人。白天当然是很正常的生活,进入到晚上。福利还是多多,陀骨虎在这进而纠缠几天。

    真的让他感觉到什么是有钱有人的生活,两位美女生活在巨大的宅院中,所有的房间布置,陀骨虎看了一个遍。

    甚至,家里的密室美女们同样带他看到。藏的宝贝虽然不多,如果折合成现实,怎么也得有个百十来万。

    别说是当时,即使是现在。有个百十来万,生活还是能过的相当不错。

    陀骨虎之所以会在十几年后,再去原来的旧址去追寻当年的记忆,根本不是想念什么旧情,而是他期待能找到当年的宝贝。生活对他来说,过得十分不如意。

    虽然有一位权力很大的哥哥,但是没借上什么光。反而因为有了这么一个哥哥,自己受到了不少的连累。生活上,如果没有别人有救济。陀骨虎他们家总是会出现,有一顿没一顿的情况。

    但是,他的想法,总是被无情的现实打的粉碎。回去了,挖地三尺没找到任何有人存在过的迹象。

    陀骨虎不相信这切,自己可是在这里生活很多天。一草一树皆是真实存在过,怎么可能说没就没了。一直想不通的陀骨虎,怎么也想不通这里的蹊跷。

    今天算是遇到的明白人,问问这位明白,算是能得到一些答案。如果他真的能破解其中的秘密,兴许还能找到当年她们家中的财宝。

    生活在两个美女中间,最后陀骨虎还是感觉到不对的地方。前几天属于兴奋,再过几天后。整个人明显感觉犯困,一天总是处在混混沉沉的状态。

    一天不睡上个十几个小时,根本无法消除困倦。再过几天,陀骨虎基本是整日的待在床上。一天的生活,在床上解决。

陀骨虎奇遇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