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冇坏主意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主眼为了保护高,真的作了很多的保护措施。如果不保护高,高可能早被外面反创立者的秘密组织杀了。杀创立者难,杀一个工程师还是容易许多。

    这事,陀骨龙当然不知道。如果他知道,同样会下达杀掉高的命令。因为高一次让他损失了几个亿的资金,这样重大的损失,简直让人无法接受。好在没有人知道这些秘密,才能让高好好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这次既然创立者再次苏醒,陀骨龙应当为创立者的苏醒作点什么,算是为他的苏醒作一次庆祝。

    这次,依然是刺杀,方式方法与原来一样。不用太多的花样的式的招数,简单直接的刺杀可以达到最好的效果。

    毕竟第一次的准备工作,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。在这种假成功的加持下,虎高龙决定,再搞一次刺杀行动。

    计划让创立者再睡上一次长觉,既然睡不上十年,让他在睡个二两个月也成。

    即使这次依然没能成功,甚至没伤到创立者,有效的对创立者再次袭击才重要。不打死,让他天天生活在恐惧当中,这才是对人的一种折磨。

    两个够疯狂的人遇在了一起,能有个什么结果。陀骨龙真的是位执拗的疯子,创立者跟他的性格属性差不多。他们两个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,为了一件事可以拼劲所有。

    这次他又派出去多达30人的死士。虽然人数上没有上次多,以现在的情况下能找出来30已经不错了。

    想在找更多人员参加,碍于资金上的问题。没能拿出50人的资金,所以这次仅凑合组织了30人。

    虽然这次人数上少了一点,但是他们的战斗力,要强过上一次。参加的队员可是精挑细选出来,不仅身体素质过硬,还有独立战斗能力。

    战斗人员选好,接下来需要将人员打进去。

    陀骨龙这次再次派出他的弟弟出面,因为他对这里熟悉。

    他不来,怎么能得到高的帮助。有熟人在这里,带进来人还是容易一点。如果让陀骨龙,真的生硬的进入建筑工地,别说不被怀疑,他跟本进不来。

    既然再走这个通道,没有必要在遮遮掩掩了,陀骨虎所他哥哥的意思和盘托出。现在所有的基本计划高已经知道了,是让他们进来见过面要考虑。

    而且,这次真的遇到了对手。创立者可是掌握着全人类的信息,他们一旦进入创立者会立刻知道他们的出身。想搞小动用,真的是太难了。

    你的信息如果出现在施工的名单中,可能会立刻报警。严刑拷打是必要手段,到时候再说出自己。这不是变相将自己扔进监狱吗?

    这样的傻事已经干过一次了,在干不是傻的问题了,那是蠢透了。

    当然这事不能向陀骨虎他们泄漏,需要打一个借口将他们这些人打发走。再进来,真的不暴露身份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,还能平安地进来?”高的疑问让陀骨虎产生了警觉,陀骨虎心里十分清楚,创立者被刺杀后,这里的变化非常大。

    他的哥哥让他再次行动时,陀骨虎的错点脑溢血。这个跟送死没什么分别,他甚至在怀疑,自己的哥哥是原来的亲哥哥吗?

    如果是自己的亲哥哥,为何这样逼迫自己。什么危险,让他干什么。已经让创立者知道了教训,何必在这样干。

    但是陀骨虎的哥哥,真的是一位一条道跑到黑的人。陀骨虎真的是逼迫的来到这里,心里的苦,他不能向别人说。

    今天来了,陀骨虎是希望这位小兄弟,能立刻让他滚出去,然后是遭到一顿臭骂。这次算是完成了自己份内的任务,可以回去向自己的哥哥交代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位小老弟一直没看到他的眼色,究竟是表现的是什么含义。高非常认真的为陀骨虎思索着接下来的计划。

    陀骨虎真的是怕这位榆木的脑袋的高,真的功成为他们安排进去。忧心忡忡的陀骨虎,终于听到了高的迟疑。

    他为难办的事,这事注定办不成。

    “老弟,你是担心我们的安全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高回答说,“现在警戒级别太高了,你们进来已经是不可能了,还是忘记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!”陀骨虎立刻垂头丧气,“怎么这事又有了变化,原来这里不是你一句话的事。怎么么了,老弟,你的职务被撸了”

    “到是没被撸,不过是现在这里的安保已经不在属于我们自己管理,现在所有的安保上的事,已经由帝国军警管理。两个系统管理这里,我们是没办法带进来。如果你想进来新人,你可去找找创立者,他兴许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这么大的计划,怎么可能被阻挡在这里,一定有办法。你自己慢慢想,想通了,哥哥我在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犹如大赦,听到高没有办法。他已经准备开始收拾一下离开这里,然后好回去向自己的哥哥交令。

    屁股刚刚离开,高说了一声,“且慢,虽然这事难。人还是能为你想想办法,你在这里等等,我会帮你找找其他门路。”

    “别呀!”陀骨虎真的没被这个呆瓜气死,听到高有办法立刻坐不住板凳了,“老弟,你别轻易答应我。这事可是掉脑袋的事。你如此草率,会害死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真的有办法。”高拍着自己的胸脯向陀骨虎保证。

    “高老弟,你先冷静一下。你给你整根人参,打通一下脑部的血管?”

    “没这个必要。”高说完这句话,立刻离开准备为陀骨虎办理他的事务。这一举动真的是吓坏了陀骨虎,

    高动作够速度,起身不回头的向门外走去。最后高还甩下一句话,“老婆照顾好陀二哥,我去去就回。”

    高的老婆立刻拦在陀骨虎的去路,让他坐下来等等自己的老公。如果真的没按高吩咐办,他回来还是要发些小脾气。

    所以她一直缠在陀骨虎的前面,迟迟不肯离开。有这么一位女人在前面纠缠,搞的陀骨虎凡烦意乱。

    这是看到与高情份,陀骨虎是没办法动武。要不然,凭借一位弱女子怎么可能阻拦住一位成年男子。

    高的老婆阻挡在陀骨虎的面前,一个弱女子档在他的前面,打又不是骂又不能。

    “老妹,快许开。我得出去追高。这小子要干混事。”

    半求半推,将高的老婆推到了一边。等陀骨虎出去,高已经不见了。这小子怎么办法这么浑,为什么办事前不三思而后行。这么大工地,上那去找他找。找到找不到,还是需要试验几次。
高冇坏主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