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被提起的刺杀计划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这种状态,在这里不可能持续下去。陀骨虎虽然嘴笨,但是这个没脸没皮。可能在任何环境下进行妥协。

    “瞧你说的,你还认为哥哥带东西,是来求你办事?实话告诉你,真没有。”陀骨虎扯开他的大嘴立刻为自己辩解,“哥哥了解你的生活状态,你看你现在混成了什么样子。这是人住的地方吗?吃不好穿不好,住的还不好。你还能坚持的下去吗?怎么也得为自己身体补一补,你不补一下,工作还能进行得下去吗?”

    陀骨虎一边说,一边打开自己的小包。包里装的全是大补之物。什么人参鹿茸,还有什么其他的叫不外名子的东西。包虽然小,东西真的可不少。人参可是大个,一共拿了二十几根。

    “你些够你们上两口吃一年的,没事,可劲吃。别总舍不得,你们吃没了,我在给你们送。”

    “你让我天天吃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陀骨虎笑眯眯说道,“不天天吃,怎么能有劲。打好第一枪,为我们造一个天生健康的小宝宝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立刻在这些补品中,找出两瓶包装严密的小瓶子。

    “高老弟,这东西可是好东西。谁吃谁知道,切记要晚上吃。”

    “一边去!”早已经听不下去的高立刻打断了陀骨虎的介绍,“你的口才能表达到什么样的地步,我十分清楚。你如果真的拿我当哥们,你要说明你的这次来意。”

    高立刻板起了脸,此时如果陀骨虎不妥协这次来访必定结束。

    “老弟你这是什么意思,我有这样急功近利吗?”陀骨虎否认自己来这里是别有企图。一口咬定,他来是为了看高,关心他的身体状态。

    “好!我相信你。”高妥协了,没有信下达逐客令。人虽然没有被他驱赶走,但是陀骨虎带来的物品,需要他带出去。

    高装桌面的物品,无一不剩的收敛到原来的包中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收好。这东西,我不能收,而且真的用不上。这么快,你您还是留着自己服用。”

    “啥意思,你是怕哥哥过来害你不成?”

    “现在不同住日。”高告诉了陀骨虎的担忧,“现在帝国内部查的严格,你这样不仅会连累我,还会连累到你与你的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会连累所有人。”高回答的肯定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些人,太小心。我看,完全没有这个必要。想吃吃,想喝喝。何必,你这样,吃不敢吃,喝又不敢喝。人生的乐趣在何,不是这些吗?”陀骨虎立刻说出自己的见解,他还想继续说着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陀骨虎这是要将问题扯到其他的方向,真的不知道他是真不明白还是故意将问题转移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不管你懂不懂。你以后,不要再来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个人现在变了,被权力腐蚀心志。”陀骨虎立刻批评起了高,“你是有了力权后,看不起咱们原来的穷哥们。我是真的错看了人,想不到,你现在与其他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的语速不断加速,从来没有这样快的讲话,让高插不进去一句话。今天陀骨虎一定是作了充足的准备,不然他平时不可能说出这么多的词组。嘴非常笨的人,不可能在短短几天变成一位演说家。如果他的变化这么快,仅有一点。是在有人在他的背后进行精确的指点。

    “得了,少装。有什么事,快点说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立刻笑了,不在去用语言讥讽高,他明白,在说下去不过是重复之前的词句。

    “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事。”陀骨虎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前来的目的,“老弟,你看。我现在手头不是有些拮据吗?这边身多了一个人,吃饭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介绍人到这里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我的的弟弟你还真够聪明,还真的是有一个人,想来这里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打住,这事别在来。你们上次来了,在这里造成了不少的混乱。你们作的事,我十分清楚。而且上次,创立者的刺杀行动中,你们同样参与了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的伎俩,被高戳穿,陀骨虎立刻用手按在高嘴上。

    “老弟,别说了,说多了我的脑袋会搬家的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怕出事,说出你的目的?”

    陀骨虎一脸为难的样子,左顾右盼的还在犹豫不知如何讲起。最后,咬定牙关还是说了他的来意。

    上次陀骨虎逃出去,是为了不想参与进一步刺杀的计划。他出来了,他的哥哥没说他,还给了好多钱。让他回过一个好日子,陀骨虎本来人为这是危险生活的结束。

    让他想不到的是,刺杀行动真的开始了。更让他想不到的是,这群疯子,还真的伤到了创立者。

    陀骨虎认为,刺客们就应当是击毙了创立者。如果创立者真的被刺杀,他所有的担心会化解到无形。可以过上真正的平民生活,因为他哥哥真的不用再来烦他。

    但是让陀骨虎没想到的是,创立者怎么又晃晃悠悠的醒来了。这是一次医学上的奇迹,奇迹怎么总在他身上显灵。莫非他真的是真龙附体,才会有这么多幸运眷顾在创立者身上。

    创立者苏醒了,整个世界又开始折腾起来了。陀骨龙知道最恨的人依然活着,他报复的心又开始发作,他要再次整理自己的刺杀计划。

    陀骨龙认为上次的刺杀计划,全是因为他的杀手们,才会取得对创立者刺杀成功。虽然最后所有人全军覆没,但是他们的功绩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实际,陀骨龙派的人,在行动前十几秒内,便被机器人卫兵打的支离破碎。一共50名死士,在距离创立者300百远外的位置处,被整体消灭。

    如果这群死士真的对这次刺杀起到了作用,不过是吸引了部分侍卫前去增源。减少了对中心对创立者的压力。

    这次既然创立者再次苏醒,陀骨龙计划让他长睡上一次长觉。即使这次依然没能成功,有效的对创立者再次袭击才重要。不打死,让他天天生活在恐惧当中,这才是对人的一种折磨。

再次被提起的刺杀计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