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不纯洁的来访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“少康大师,打搅你休息了。”主眼抱歉自己说话的音量大了些,才会将少康吵醒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其实,我每天早醒了。之所以没起来得这么早,是为了避免打搅别人的休息。看他们一天天的照顾我已经很累了。我在起的早,他们的工作负担会加重。”

    少康的身体状况很好,可以下床自由活动。看不出有什么外伤,更看不出他是一位失去记忆的人。

    “感谢少康能体谅我们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我每天很早醒来,先是自问自己。我是谁,为何在这里。如果我能在这里躺一天,我是真的不想麻烦你们。你们为什么要救一个没用的人,让我醒来涂增烦恼。”

    “记忆总是能恢复的,您老何必着急?”

    主眼安慰了少康,随后主眼他们陪着少康一起吃了一顿早餐。

    高想直切主题,这样慢条斯理的问话何时才能核心问题上。问了好多,少康真的是回答不上来。

    高用心黑意冷来形容自己,已经不是心灰的概念了。无任何消息可取出的人,还在跟他闲聊,这个不是在浪费宝贵时间吗?

    但是,主眼没有显出无聊的疲惫。依然还在这里,陪着少康聊天。

    这次会面总算是结束了,跟一位大脑空白的聊天,真的累死了。原来精力还非常充沛的高,在与少康聊天时,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。强振作精神已经无效了,最后高还是在自己偷偷在的眯了一会。不眯这一会,还真的盯不住了。

    毫无收获,主眼一直陪在高身边。

    “主眼大眼,咱们明天干什么?现在文件你的全整理完了,我还有什么工作可干?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。”主眼心情很好,“我们明天还要看这里看少康。”

    “看他还有何用?”

    “我认为他不恢复。”主眼出说自己的判断,“从他的状态与交谈中,是在逐渐恢复自己的记忆。这几天需要刺激他一下,不刺激他记忆不可能快速恢复。”

    既然有主眼有自己的作事方法,没必要跟他说自己的看法。

    “你早点休息,明天我会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高没被这个有点显着呆滞的主眼气死,现在还休息什么。你可以休息,高怎么能休息。需要去工程现场去监工,他不去,现场不一定会发生什么大乱子。

    带着疲惫的身心态去了,这几天真的无任何工作的劲头。高需要将一天的工作,混过去算,只要不出任何工程上的意外,这一天是最大的成功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混到了自己的工作的结束,晚上的施工可以交其他人监督,现在高需要回去睡上一觉。真的像原来连轴干下来,人迟早会累死。

    高迷糊的回到了自己的临时的家中,但是今天回来,他家现自己的家中应当有访客到访。

    谁来了?高此时需要谨慎对待前来的访客,现在他掌握的信息量太大了,突然来人目的非常明显,一定是来套他的信息。

    高立刻轻手轻脚靠近窗边,他听听内里的人是谁。先为自己提前作一个准备,免得不知道对方是谁,心里在没有作好准备的时刻,被打打一个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高刚刚靠近窗边,房间门突然被人打开。自己的老婆从门里出来,看到高已经回来了,他老婆脸上露出非常可爱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我估计你快回来了,昨天一晚没睡,不可能今天再加一天班。”

    高被他老婆弄的十分狼狈,此时还不能向她发生,无奈地跟在她的身后走进去。无奈地高心里叨咕,已经过好久的夫妻了。怎么连个默契没有。

    看来,以后需要培养一些默契度。不然,以后还会有这样的客气突然来访,需要提前作好准备。

    客人看到高立刻起身,“高兄弟,我感谢你能救我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陀骨虎,他回来干什么。不是逃出去了吗?不会是这次想再次进来刺杀创立者吧?

    没进门之前还有很多思路,对付这位未见面的客人,真的知道此人是谁时,所有的思路全乱了。

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今天是来感谢你。”陀骨虎不多说,拿出了很多礼物摆在狭小的桌面上。

    “举手之劳。”高拒绝了陀骨虎的贿赂,“你可别拿物品贿赂我,咱们之间没有经过这些须的。”

    “瞧你说的,你还认为哥哥带东西,是来求你办事?实话告诉你,真没有。”陀骨虎扯开他的大嘴立刻为自己辩解,“哥哥了解你的生活状态,你看你现在混成了什么样子。这是人住的地方吗?吃不好穿不好,住的还不好。你还能坚持的下去吗?怎么也得为自己身体补一补,你不补一下,工作还能进行得下去吗?”

    陀骨虎一边说,一边打开自己的小包。包里装的全是大补之物。什么人参鹿茸,还有什么其他的叫不外名子的东西。包虽然小,东西真的可不少。人参可是大个,一共拿了二十几根。

    “你些够你们上两口吃一年的,没事,可劲吃。别总舍不得,你们吃没了,我在给你们送。”

    “你让我天天吃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陀骨虎笑眯眯说道,“不天天吃,怎么能有劲。打好第一枪,为我们造一个天生健康的小宝宝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立刻在这些补品中,找出两瓶包装严密的小瓶子。

    “高老弟,这东西可是好东西。谁吃谁知道,切记要晚上吃。”

    “一边去!”早已经听不下去的高立刻打断了陀骨虎的介绍,“你的口才能表达到什么样的地步,我十分清楚。你如果真的拿我当哥们,你要说明你的这次来意。”

    高立刻板起了脸,此时如果陀骨虎不妥协这次来访必定结束。

    “老弟你这是什么意思,我有这样急功近利吗?”陀骨虎否认自己来这里是别有企图。一口咬定,他来是为了看高,关心他的身体状态。

目的不纯洁的来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