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立者的新要求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在没有任何人反驳的情况,创立者算是当面说教了一顿。高再次保持就言不发的状态,多说一句不同意见,都对他不利。

    所有虽然是在心里叨咕,高想道创立者,下面藏的东西是他在什么地方弄来的。

    这么大的家伙,需要如何运到此处,真的是需要费好大的脑力。能运来这么大的家伙,足可以见到创立者的能力。真的是让人敬佩,高不想多打听。

    越是问,可能会让创立者认为,他急需想知道这里的秘密,要是让他知道其中的弯弯绕,创立者还会说出真话吗?

    答案当然是不会了,高如果不问。心急火燎的创立者,不用问他一定会自口告诉他实情。

    高期待了半天,创立者一句话没说。这是什么情况,创立者没进高的套。

    两人沉默了很久,创立者在等待玻璃再次恢复全黑的状态,全黑的状态终于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走吧!”

    两人又走到了原来的路上,因为知道这是透明的玻璃制成,高走在上面格外小心。

    真的要离开了,高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了。正如创立者所说,来这里,不近距看一眼龙,此人真的算是白活。这么出去了,算是个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脚步略显迟疑,高小声问道,“我王,下面的大家伙,天天吃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你想看看吗?”

    高点头表示想,创立者没有生气。带着高向此龙吃的食物走去,储藏食物的房间,同样可以在大厅中进入。不过是走一道,其它的门而以。

    进入房间,有一点温暖的感觉,这里的挺缓和的。这是储藏室,室内温度很适宜。想与创立者多聊几句,但是创立者可没有时间跟凶闲聊,两人进来的同时,创立者立刻锁死的房间门。

    他的举动,是怕室间的暖空气,与大厅中的冷空气进行交会。究竟会引起什么危险,高是不知道。反正是,所有的行动一切听创立者安排。

    打开门里面是长长的走廊,好长的一段路。这里用了现代化的内部装饰,没有石头或是壁画装饰的墙面。走廊采用了软包装样式,这样除了隔音以后,还可以阻挡内外冷热的传导。

    进入到走廊,舒服极了。跟在创立者身后从容很多,如果回去的时候,温度还是这样适中,回去就不用遭罪了。

    经过这条长长的走廊,走到尽头。<>还是一扇门,门被打开,里面的世界更加温暖。同时,高看到这龙叫究竟吃的是什么了。里面装的是人,一个笼子里装满了人。好多的人,装在里面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壮观吗?”

    创立者更加的狂傲,他在向高展示着自己的收藏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人,喂一条龙真的没想到。我王,这样怎么送下去?”

    “全自动。”创立者回的很骄傲,“这么多笼子,是为了装卸的方便,一个月投料一次。一次,扔下一笼子人。看到了吗?12个,足够龙享用一年。一年过后,我在抓满12个笼子,一次循环。”

    高到是听说过暴君,还真没遇到过暴君。究竟暴君长的什么样,记忆中的印像不过是影视剧出的。今天,高真的遇到了暴君,对面的创立者不仅疑心重,而且还是一不折不扣的暴君。

    高后悔看到这些,当时应当用脑子想了想,这么大的家伙,已经为创立者视为灵物,吃的食物注定是人,还能有什么食物配它食用。

    知道的越多,越自己不利。好奇人害死人,这次害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的布置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很好!真的是别有洞天。”高真不知道用什么词修饰这里的布置,随意找个词简单的奉承两句算了。

    总不能,直接骂创立者是暴君。如果现在骂,一定会被创立者扔进笼里子,与这些人一同喂龙。

    高是不敢看笼子中人,一想到他们是要被当成食物,他的胃里早上吃的食物不停的翻腾。忍住不能吐出来,吐出来不仅是丢人的问题,可能还会破坏这里的气味。

    刚才创立者可是嘱咐过他,不要排泄或是排气,这会引起下面的家伙的警觉。创立者说了,这里不能留下人的气味。

    所以,吐是被禁止的。高缓了半天,他才人不舒服的感觉中缓过来。

    “做的很好,不要吐出来,这里让龙愤怒。”

    “请我王放心,我好多了。”高能自如地答话了,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

    “你认为我残暴吗?”

    “一点点。”高掩饰了自己的害怕,“头一次看到用人做为食物,想不到,养一条龙成本会这如此高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错了,人的成本是最低廉的。世界上还有比人更便宜的食物吗?”

    没养过龙,高怎么知道人是便宜还是贵。<>但是高发现,被关在笼中的人,没有一个人流露出紧张的神情。每一位,脸上挂着呆滞的微笑。

    有人看到他们进来,还会向创立者打招呼。虽然他说口中说的语言听不明白,从样子上看,可能是欢迎的他们进来。

    笼子内的人,女人占了大多数。仅有几个人是男的,他们可能是古代所说的童男童女,专门是为圣物祭祀使用。

    笼子中的人,没有人赤裸。穿的衣服非常简单,仅穿一件白色长长袍。

    既然是龙的祭品,祭品穿着衣服,会不会影响龙的消化问题。几十件衣服吃下去,非常得引起胃炎不可。

    “我要认为,食物好找。他们需要统一的出生日期,一样的年龄,差不多的身高与体重。每一项作的统一,才会让龙吃得可口。你今天,算是知道国家的最重要的机密,你可不能泄漏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,绝对不会。”高立刻发誓,向创立者表忠心。

    “这条龙,将来会是我的守护者。可能有盗墓者进来,除非他能对付这条龙。不然,任凭你有多高的科技武器,均无法对龙生产致命威胁。”
创立者的新要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