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来难控制的国王区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有了这样的结论,他们还会有什么可怕。唯一担心的是暴君,暴君跑什么地方了。他为什么要脱离国界,自动放弃了皇权。

    估计,他可能是认为留在此地无任何作为,不如离开找寻其他的出路。从零开始,真的是太难了。好在这小子跑了,不然,他们哥仨何时出头。能得到这一方土地,真的是意外惊喜。

    而且在聚集两千人的情况下,他们不断总结经验。

    所有问题的出发点,是从底线开始。最后的底线是国王区内不会出现饿殍遍野,一这种逻辑他们总是要有人管理。

    更加简易的安置房建立完成,两千人,至少有一千人能工作。人多力量大道理,在这里充分体现了。

    六个小时完成所有建筑工作,选材料勉强够用。他们建设的房屋仅够遮风挡雨,想找舒适这里不存在,说这里是民居,不如说,这里是可以住人的仓库。

    工程竣工,袁通当然是要发表自己的感触,以凝袁通的演说刚说两句话,被国王区管理机器打乱。

    看到他们突然出现,袁通是喜忧参半,高兴的是人数又增加了,担忧的是他们在何地休息。但是此人进来没有带进来任何人,是一名机器人独自进入。

    这里藏着什么猫腻,还需要看对方说明。

    此机器人是来送最新文件,又有什么改变,至于这么急过来送文件吗

    文件是最新规则,现在袁通这里已经有聚集了两千人,这是新的文件是要装他们带走一部。

    这次是需要解散部分人员,因为在前期部分国家由于过度扩张,原有的人员限定已经被超越了数倍,所以需要裁撤部分多余人员。

    裁撤人员遵循自愿为原则,愿意的可以到机器人那里报名。有了撤离的消息,大量的人员立刻选择了报名。

    现在立刻乱了起来,本着还想讲演的袁通还是知去了走下了高台,看着乱哄哄的在填写着自己的身份信息。

    “完喽!咱们又成了光杆司令了。”袁守相当郁闷,一直在做白日梦的袁守再次被打醒,所有刚才所有的计划均作废。

    陆陆一哑口无言,在一旁观望。因为他刚才正在与袁守一同计划未来的事,此刻与袁守发出的同样的反应。

    “咱们走吧?在这里最多余的是咱们。”袁通扫兴的独自回到他们的临时安置点。

    袁守回去,找了一瓶酒精。<>自己简单的勾兑,将一瓶医用酒精勾兑成可以饮用的高度白酒。三个人现在进行一场,不醉不归的酒桌大战。

    三个人可能是喝了一个小时了,有人跑到临时避难所求见袁通皇帝。

    已经喝到头晕眼光的袁通迷糊地问,“啥事?”

    “还请皇帝出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袁通在袁守与陆陆的搀扶下,出去查看情况。最新的情况,是国王区最亲的命令。新的命令在离开人员数上,作出的了限制。人数先暂时限定在500人,其他的1500人先留下。

    谁走谁留抽签决定500人已经离开了这里,剩下的1500要等待最新的命令。一个小时搞定了所有事,不愧是机器人,办事够有速度。

    剩下的还是要依靠袁守他们的管制,来邀请袁通出来,是要让他继续讲演被打断的话题。

    袁通早已经失去了讲演的兴趣,袁通命令袁守多勾兑点白酒,让大家庆贺一下。毕竟能逃出国王,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,大家能出,我要为你们庆祝。现在我们有一件重要的大事,这事便是庆贺,我为你们祝福。”

    几桶勾兑的好的酒,被袁守他们抬了上来。酒可是违禁品,喝到的次数并不多。

    有酒还有部分应急食品,充当下酒菜。有人为这次庆祝献歌献舞,小小的娱乐聚会开始了。1500人足足闹挺了一晚上,次日清晨才结束这次狂欢。

    喝了多少酒,袁守已经统计不出来了,反正是一晚上喝光了所有的医用储备。这么大的狂欢,是近年少有的一次。

    袁通虽然酒量可以,在轮番劝酒下,不知道喝了多少。他们三个,怎么回去的已经记不住了。再次苏醒时,是被机器人叫醒的。

    更加新的命令又来了,一日要变多少。袁通是没听清对方说的是什么,接了命令在继续睡。

    在醒来,是因为自己肾的问题。中间不上厕所,肾真的会爆炸掉的。

    厕所上了,沉积的酒精被这就泡尿排了出去,酒已经醒了。

    袁通需要看刚才下达的命令,新的命令,更佳不靠谱。命令选出500人,为国王区进行无私的建设。

    时间已经过了,延误派遣时间,可是罪该万死的大罪。

    看到最后的段落,袁通吓的魂飞魄散。<>

    当袁通冲出去时,郭佳已经站在门外等候。

    “郭先生,出大事了。”袁通想说出自己遇到的困难。

    郭佳先行解决了袁通的困惑,“袁通先生,刚才国王区需要派人,此事我已经为你安排完毕。没能跟你事先打招呼,我是特意来告知你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到,郭佳先生,您是粗中带细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这事太急,我们如果延误所有人将会跟着一起倒霉。”

    “郭佳先生,其他人还在吗?”

    “他们两位跟着混在五百人,已经离开了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管理,剩下的1500人?”

    “应该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能不能近一步商议接下来的问题。”袁通没想到郭佳会主动找他商议。

    将郭佳邀请进来才知道,他是来打听袁通他们的情况。既然郭佳想知道,袁守挑选了部分信息告诉了郭佳。

越来难控制的国王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