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鱼吃小鱼的国王区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袁通在这里看守物品,真的人全走了。等回来时,所有物品可能全没了。还有留一个人最好,虽然物品不多,真的没了还要去向四方索要。

    两个人一名机器人,开始向黄巢老窝进军。两人骑马,暴君一个人奔跑。暴君需要寻找舜留遗留下来的痕迹,按理说,三轮车的痕迹会非常明显。搜索了很久,依然没有发现痕迹的出现。

    方向确定是这里吗袁守开始怀疑暴君的判断,如果错了,舜留是向刘惜方向,这事事更不好办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不要转个方向?”

    “不必,他怎么走,一定还会回到这个方向。相信我的判断。”

    暴君这位机器人还真的固执,他现在总是在装出一副无所不知的样子。还相信地认为他可以看透人心。

    既然他自信,让他自信下去。所有事,以最后结果为准。袁守与陆陆一已经准备好看热闹了。

    追出去好久,他们终于看到三轮车留下的痕迹。痕迹不需多明显,只就行。方向已经明确的位置,正是黄巢的老窝。

    看来,舜留已经到了。甚至已经开中与黄巢谋划结盟上的事宜,舜留的速度超过了袁守的预计。这么快,一定有他自己的办法。

    有马的协助,速度上可是快多了。再次来到黄巢的封面,需要谨慎了。这次来,理由可是不够充分,而且还不知道舜留在黄巢面前说了什么坏话。

    现在还没有防备,本来是想隐匿行进。想不到遇到几个人,袁守跟他们说明来意,家人没有过多的盘问,将他们放行了。

    黄巢还没有防备,这是正明舜留没到,还是人家不相信他所说。进了人家的封地,已经距离黄巢的行宫很近了。

    再向前,他们看到舜留正在向他们狂奔,三轮车已经被他蹬飞了,在他的身后还有很多追兵。

    一群人在追他,究竟出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双方还相有很长的距离,舜留已经开始大喊,“快跑,这里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掉头。”袁守可不想趟混水,先跑了在说。袁守他们掉头跑了,舜留立刻在身高喊,“先救我在说,他们要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“别停下,快跑。”暴君,跟本不想回去救他。此时自己生活安全才重要,其实人可以忽略不记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想跑,已经晚了。他们的后路已经被切断。十几个人成扇面形状在后路包抄过来。

    “先不要开枪,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之前,不要动手。”暴君不想浪费宝贵的子弹,先知道发生什么事在说。

    舜留骑行了好久,他的三轮车才与袁守他们相遇。

    “出了什么事?”袁守总想知道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追他们。但是舜留累的已经说不了任何语言。停下那一刻,整个人从车上摔下来,爬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“快跑。”现在舜留除了会说快跑两个字,别的任何词语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他们四个被上百人包围在中间,包围圈不断缩小。

    袁守于与陆陆一已经打开保险随时准备战斗,但是暴君一直叮嘱不要射击。

    “你们将这个老头交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他杀了黄巢。”

    这消息不错,这次本来是想杀了黄巢,想不到这事已经被舜留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没看出来,你可以呀!”袁守非常敬佩敢下手的人,他向舜留挑起大姆指。敬佩他对这样先于下手,但是袁守同样知道,舜留不可能有这么大的胆子。

    “别乱说,我没杀人。”舜留已经百口莫辩。

    “我们已经看到了,他用抢向我皇射击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袁守回头问舜留。

    舜留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已经开抢杀人了,还有什么好说的。你出去,免得他们跟我交手。”

    袁守准备要将舜留推出去,舜留拼了命死死抓住袁守的衣角,不肯出去。

    “将他带出来。”暴君发生指令,他需要将舜留带到双方队伍中间。

    “你们背信弃义。”舜留想大叫,一支枪口已经顶在了他的脑袋。舜留还真的不敢乱叫嚷,他是没有任何威胁到其他人的武器。

    袁守与陆陆一半蹲在一起,背靠背形成防御阵形,暴君单手提着舜留接近对面的小头目。

    “人,我可以交给你。但是,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还能有什么事,他来这里刺杀了黄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能不能听听他的解释。”暴君请求对方容他解释的机会。

    还好,对方同意了。

    舜留开始解释他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其实他是去见刘惜,最开始是想去见黄巢但是没走多远还是改变的注意。他们去找刘惜,因为他感觉刘惜还是能跟他坐下来谈谈。

    随后,舜留改变的行进行的方向,方向直指刘惜。但是他在中途遇到了打汉字旗号的人马,遇到想要找的人,这是一件好事,省着自己费力气寻找。

    这些人,没有任何缘由的将他绑架走。并且不听他的任何解释,将舜留装进密封的箱里立刻走。

    这是干什么吗?舜留不清楚。然后,发生的事他不知道了。有人给他打了麻醉剂,混混沉沉的不知道睡了多久。

    等他醒来时,舜留已经是用手中握抢姿势,与黄巢对峙在一起。这是怎么回事,舜留的大脑毫无内容。
大鱼吃小鱼的国王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