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断妥协的舜留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本是想多赚钱,既然赚不到二亿,赚上具五千万的装卸费,总能算得上,最划算的买卖。但是,这次似乎不可能赚到自己想需要的一部分,还很可被连带自己搭进去。

    这种布局真的让袁通无法释怀,袁通是不想跟他们走,他的建议是想单独离开,再跟这个混蛋混在一起,是很危险的。因为舜留与他的小媳妇在一起,总是能研究坏点子。

    跟他们走在一起,真的是太危险。袁通出于谨慎,他是想保证自己目前资金的安全。

    可是袁守与陆陆一不这么想,他们可是憋着一肚子气。不出这口气,怎么可能化解。他们已经将舜留标记成为死敌,这样的侮辱真的是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所以,袁守一定要为舜留进行打头,他们想在行驶的途中,将钱劫下。

    但是这位置,处在不利的位置。如果扭转这个不利的位置,真的需要好好盘算。

    “陆陆一,你能爬到车的后车厢吗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有什么事,你可以尽管说。”陆陆一立刻拿的出十足的劲头,准备去执行袁守下达的命令。

    “咱们后车装的可全是散钱,如果真的遇到了什么意外,一会你将帆布撤下,将钱撒出去。四面的车厢放下,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车没有一分钱。剩下的事,不用咱们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袁过这招够狠,这是要跟舜留拼了。

    卡车已经行驶到了极快的速度,这是用最快的速度进入国王区。袁通认为,舜留没有必要这样急。时间,对他还够。不至于,晚了一秒的时间,价格上会涨几倍。

    而且,即使有人此时得到的消息,想打劫,时间上其实真的不够。袁通是这片沙漠的坐地户。

    袁通与袁守正在车内寻思舜留想法时,陆陆一在车厢发现了路旁有人出现。虽然人影立刻消失在他的眼前,陆陆一认为自己不会盾错。人是不可能单一出现在这里,这里是世界公认的死沙漠。这里有人,必定是死。

    这一个突然出现的信息,立刻告诉了袁守。袁守知道这是意味着什么吗?很可能袭击将要在此时发生。三个人同时准备好了战斗,枪只已经从上好了子弹。三个人已经准备好了战斗,但是车队突然停了。

    这事真的太可怕了,车一旦信字,如果遇到了袭击,再想法动实在太难。而且没有速度上的优势,失去了冲出包围圈的机会。

    这是什么原因,舜留当然是不会犯这样的错。他是一种爱财如命的人,因为自己的三张黑卡无意间被陆陆一发现,他是可以铤而走险出来拿黑卡,这一举动可以分析出,这人已经谨小慎微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主样突然停车,估计不可能是他做出的决定。这样突然停车,可能是他的小媳妇提出。而且她提出这一个要求,舜留还不能反驳。

    分析到此,袁守笑,他还真的想出来的原因。袁守未开口,袁通同样明白其中的缘由,“上大号。”

    不是因为引事,车队不可能中途停下来。袁守从倒后镜中真的看到了女人的出现,还真的是急匆匆的跑向了一处隐蔽处。

    “小女子不简单。”袁守与袁通同时发生了感叹,他们已经知道这位小女人,是在全盘接受这舜留老傻冒所有钱财。

    小女子的身影刚消失,十几个人已经从沙漠中冒出来。距离不过百十余米,手中的武器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舜留刚才看到他的小媳妇下车,担忧地跟着一起下了车。想跟过去,但是又怕卡车会被袁守他们捣鬼,舜留最多的距离不过是下车,在远的距离他可不敢走。

    突然出现了人物,他同样紧张。

    舜留眼神并不太好,远距离看清来人的模样,但是已经能从此时此地的氛围中感觉出不同。

    没等对方开枪,舜留没顾及自己最爱的小媳妇。极快速的回到了驾驶室,没有任何思考的时间启动车队的前进。

    车队发动了,袁守笑了,“老婆不要了,看来舜留同样感觉不妙了。”

    卡车虽然没有熄火,但是真的想恢复到原来的超速运行,还是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预热。

    车速不快,但是过来的不明白员,可是没这么各气,他们手中的枪立刻开火了。从火力已经可以感觉到,他们的目标只有两个,一个是头车,一个是舜留坐的车辆。

    被射击,如同是被打击的老鼠。这样的破车,不是什么防弹车辆,薄薄的金属,无法抵挡住任何一颗子弹。袁守、袁守爬地驾驶定内。

    陆陆一同样爬在货厢中,他在等待袁守下达命令。

    袁守可不想在此事将钱撒出去,没到最后关头他可不想将好不容易赚来的钱撒出去。

    如果单凭子弹这样打,对车队没有什么大影响。在过十几秒,是可以脱离危险区。

    但是这群武装人员没有全靠双腿去追击,能进来这处死亡沙漠一定有车辆。

    射击不过十几秒,快速的沙漠四驱车立刻闪出沙丘中。

    “是时候了,准备吧!”袁守大声提醒后车厢的陆陆一。

    沙漠四驱车快要接近到头车的时候,袁守立刻下令撒钱。

    “开始。”袁守最后下达的释放的指令。

    而陆陆一需要忙乎一段时间,他需要打开四周的档板的卡锁。只有在打开卡锁的情况,才能实施最后的壮举。所有的卡锁打开了,一脚踹开了档板,立刻有大风吹了过来。

    陆陆一最后才隔断覆盖钱上的帆布,发掀开帆布。钱如线片一样在风中飞舞。

    有的钱没被吹走,陆陆一还手脚并用协助线的出发。好漂亮的撒钱,五千万现钱的散布面积非常巨大。这样的释放以及一向对方明确表示了他们头车已经没钱了。

    这样拼命的追下去,已经无任何必要。
不断妥协的舜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