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打细算的舜留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舜留确实需要外人的协助,但是以舜留当前的状况,属于没有任何计划。别看说的天花乱坠,他的计划不过是一些大框架,真的细节上的内容半点没有。而且舜留只想到了功成,以孤注一掷的方式去执行他的计划话。如果中间出现了什么意外,他如何去办。到那时候,不是舜留成不成的问题,而是袁袁他们的身份同样暴露。

    袁守、袁通、陆陆一依然没有参与进来的表情,这个让舜留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舜留需要抛出什么样的诱惑,才能让他们三个人愿意加入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三位究竟有什么顾虑?”舜留寻问,“任何条件,我是全可以满足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失败了,你可想过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如果失败,我将国王区这个名头转让出去。同样能获得一部分客观的资金,然后咱们退出国王区,在这里建立一支足可以抵御所有威胁的武装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他的计划不靠谱吧?”袁通在一旁小声的与袁守、陆陆一交流。三个小声的交换着的建议,既然他们三个已经开始商量,舜留没必要此时打扰他们的商议。

    舜留很期待,他们三个人能尽快达成最后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你这事太冒险了。”袁守此时成为三个人中的发言人,所有事全由他一个人发表言论,这是为了统一孔径,不至于让对方感觉到他们没有规矩。

    “英雄们什么事不冒险?”

    “冒险归冒险,但是我们很喜欢。”袁守答应他了舜留的请求。

    “哎哟,你们真的是上天派下来拯救我的神仙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废话,咱们要想合作。还是要先签个字据,而且还要写进未来国家的法律条文当中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袁守他们已经同意了舜留请求,他们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行动。这次行动,需要是取钱。

    如何取钱需要详细计划一翻,袁守干脆直接,他们还是要用老办法,用卡车运输资金。

    这次行动,他们需要跟阴沟打交到。阴沟的钱属于只存而不能传出的状态,存在阴沟中的钱,在世界上任何一处阴沟兑换点中,是可能兑换出你存入阴沟中所有资金。

    但是,阴沟中的钱,不能与正常的国际银行金融系统挂钩,需要将所有钱存到正规的国际银行系统中,需要将钱先取出,然后再存入正规银行系统中。

    这种死胡同系统,真的是非常不方便。为了行动的成功,袁守一共租借了十四辆重辆卡车。每一辆载重吨数可达50吨,一辆车足可以完成。为了迷惑可能出现的劫匪,他们增加了十四辆车。

    其中一辆车作为真实运载工具,所有人全聚集在一辆车内,其他车辆使用ai模拟驾驶技术进行协同。

    如果按袁守的计划,他们要采完点后在进行取行。但是舜留根本没有时间,他需要立刻执行。这个立刻执行的意思,卡车将在两个小时内到达此地,卡车一到,他们立刻执行取钱行动。

    这么快,真的不仅是仓促的问题,这明明的疯狂。卡车是从前与陆陆一合做过的运输公司,这家公司专门干违法的事,国内所有的非法运输任务百分七十全由此公司运输。

    既然是老主户来了,所有手续当然很快成。而且原计划需要两个小时的到达时间,因为是老客户,卡车队一个小时到达现场。

    重型卡车,不可能打进舜留居所附近。不是因为此地限行,而是因为借到过于狭窄,卡车无法进入,而且还是十四辆卡车组成的长车队。

    卡车的停靠点,需要找一处宽阔的地方。宽阔处,到是有。唯一的缺点是距离舜留的家太远。

    所有人需要驾车行驶上二十多分钟,这样的路程是无任何保护。即使他们有武器,如果不巧得遇到机器人,所有的计划全将覆灭。

    这事需要舜留好好的研究,最后舜留动用了自己的小媳妇。车由她开,其他的四个隐藏在后坐,女人开车在路上不会引起太多注意。这是一个看似比较适合的办法。移动的问题解决了,下面需要解决一些其他方面的小事。

    卡车能提前到来当然是好事,舜留借助中间休息的间隔时间,他与袁守、袁通、陆陆一签了一份详细的协议书。所有能想到的结果几乎全写进了这份协议书当中。

    “完美。”袁守反复了看了两次,最终才在上面签署他的大名。卡车队来了,立刻行动吧。

    坐几号车成选择上的问题,袁守建议,这个车位要由舜留来选。毕竟取得是他的钱,他不作主没有人能为他做出这个决定。

    但是,舜留当然不想因为自己的一个选择上的错误,将最后取出来的钱丢在路上。

    舜留想推卸选择上的责任,但是袁守怎么可能让他不出决定。袁守最后建议,“舜留的幸运数字是什么,车辆选择舜留的幸运数字。”

    舜留不同意这样的选择,他认为将自己的命运交给幸运真的是不靠谱。

    舜留不肯说,但是他的小媳妇替舜留回答了这个问题,舜留幸运数字是。

    小媳妇说出这个数字后,袁守笑了,怪不得舜留极力反对使用他的幸运数字,这个数字确实不靠谱。但是袁守想,既然是幸运数字,一定有他的因果率,而且此因果率发生的概率其高。

    “咱们选1号头车,全体跟我上1号头车。”袁守下令,人员上车,立刻出发。

    “你们真的疯了?”舜留立刻阻拦的车头前面,“既然用1号,我们还借来这么多车干什么吗?直接用一辆车不就完了,如果到劫匪,他们定会打击头车。”

    “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。你不说,谁知道这里的秘密。”袁守一把将档路的舜留扔进了驾驶室。陆陆一驾车,袁守与袁通在后车厢内,进行对可能出现有威胁进行射击。
精打细算的舜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