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成功的越狱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袁守说的绝对是实话,他还真不是这位蒙娇的对手。蒙娇想单独带他走,又能怎么样。现在打,可能拼个鱼死网破。袁守决定撤退,不在狭小的空间内战斗。这样不会占到任何便宜不好,还能搭上自己的性命。

    袁守是这样想,他也是这样作的。但是陆陆一跟他可不是一个想法,既然两方已经兵戎相见,何必还留什么面子。

    一个上车,一个已经在车内与蒙娇动起了手。这事发突然,蒙娇与袁守全没有预料到。袁守埋怨这个鲁莽的家伙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你由何必跟蒙娇挣这一时之快,这是要害所有人葬身于此。

    陆陆一后坐的位置,与蒙娇周旋仅几招之内便以处于下风。在打不出三招内,注定被蒙娇所擒。

    “看着干吗?你倒是动手呀!”电光火石间袁守的所有精力正在思考如果去埋怨陆陆一,一点心思没用在如何战斗上。陆陆一的提醒让袁守立刻从思考中清醒过来,已经打起来了,不能让陆陆一单打独斗。

    袁守立刻扑向蒙娇,腹背受敌,任凭蒙娇再有本实,实难短期内快速制服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牛皮糖想干什么吗?”蒙娇大怒道。

    “共同进退。”陆陆一给了唯一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好啦!带上你们走。”蒙娇最后同意带他们两个一起走。

    “作梦那?跟你走,等去送死。十分感谢蒙娇小姐的搭救之恩,有朝一日我陆陆一定当报答。”

    陆陆一干脆将的袁通带走,陆陆一这是要干什么。难不成真的要背着袁通离开,这里可是还没脱离帝国军警的控制范围。

    陆陆一下车了,袁守只能是跟在他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混蛋。”蒙娇没有向袁守与陆陆两个人开枪射击,他们的打斗耽误了很多时间,蒙娇没有过多与两个争论她的目的,立刻开车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    蒙娇是离开,袁守他们可是还没离开。而且他们没有人过来接应他们两,所有的逃离的路线全需要两条腿完成。

    因为要造两条腿完成,袁守的嘴从来没有停下来,一直在埋怨陆陆一的愚蠢行为。

    陆陆一十分迷惑,“你为什么这样埋怨我,现在不是很好吗?”

    “好个屁,咱们这样能逃出去吗?两条腿怎么可以跑得过机器人,更不可能回到我们家中。”

    “胡扯。”陆陆一大怒,“袁通虽然是负担,如果真的落入了蒙娇手中,他的下场会很惨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真心相爱,她是不会对我有任何不利的企图。”袁通突然插言,他要为蒙娇进行辩解。蒙娇虽然有自己的目的,但是她不会真的对他下手。虽然大家已经想到蒙娇的动机并不单纯,可是这个世界上谁还没点企图。

    “你听听。”袁守说道,“人家本主已经说了,你还有什么不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被爱情冲昏的头脑,根本无法判断当前的真实情况。”陆陆一依然坚持自己的判断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有体力了吗?”袁通询问,“不行找个地给我扔下吧!带上我太连累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还说这个有什么用,同共进退一起离开。”

    陆陆一此时属于超常发挥,一向不动任何脑子的陆陆一此时不仅在动脑子,而且有着自己坚定的信念。陆陆一没有放手,他背着袁通离开。

    大路不可能走,想离开需要走小路。或是找一个无人的房子隐藏起来,不然这么走,注定会被抓到。

    三个人躲躲闪闪,避开混乱的人群。此时很多平民不想被骚乱连累,关门闭户是正常反应。更多的人还是选择了逃跑。不跑在这里真的是太危险了,一群暴徒加上一群嗜血成性的机器人,双方没有一个是善类。这对手无寸铁的平民来讲,真的是巨大威胁。

    还好,人去楼空的房子很多。慌不择路的陆陆一随意找一个空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陆陆一刚看到一家人从房间内逃出,慌乱间他们连锁房门的时间也没有。

    进了房间,可以休息一会。在这么跑下去,陆陆一与袁守迟早会累吐血。进入房间第一件事,陆陆一是要开电视。他想知道当前的局势如何,不了解动态信息,一下步没办法去执行。

    现在的新闻媒体上已经被这次大的暴乱占满,虽然每一个频道报道的侧重点有所不同,其主要观皆是倾向于帝国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国家媒体,每一个人的呼吸与创立者一模一样,甚至他们在歪曲事实。说了很多的不切实际的罪名。帝国媒体要干什么吗?是想找借口杀了所有逃跑的犯人。”

    “极有可能。”陆陆一回答了袁守的猜想,“帝国怎么可能让这么多人跑出去,而且还泄漏了一直不存在的秘密监狱。机器人的原则是能多杀一个是一个,少一个人可是少了一个走路消息的舌头。”

    好在这户人家是一户过日子的家庭,所有的生活上所需要的物品全能找到。食物不过是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,其余还有常备的药品,甚至这户人家还留下了没有带走的武器。

    有食物还有药品,甚至还有武器,这回还心里总算是有底了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离开,需要好好的判断。

    一直躲在这里不是办法,需要再找一个别的房间。三个人在这里停留了一个小时,然后再次转移到别的空房子。无论怎么转移,他们不断向控制区越离越好。

    有一个利好的消息,机器人正在追捕正在四散奔逃的逃犯,余下的兵力不足,针对秘密监狱的附近的搜索不能即使展开,这给了袁通他机会逃跑。

    用陆陆一的活,这是先隐藏起来。不要先暴露锋芒,才有生存下去的机会。

    而且以目前帝国军警这样的搜索,不可能达到预想的效果。因为刚搜索完一片区域,逃跑的人很可能再次回到原来已经确认没有威胁的区域。

    最新的新闻报道,帝国又组建了很多只平民巡逻队,以应当此次突发事件。

    这样的报道让陆陆一很狐疑,一脸的迷茫的看着电视上的报道发呆。

比较成功的越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