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蒙娇策划的炸狱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袁守与陆陆一同时发誓。

    “你们理解错了。”袁通说,“扔正我,你们两个走。我牵制蒙娇,给你们机会出去。”

    看着两人一脸茫然,袁通叹息道,“我是感觉时日不多了,够呛能撑着出去。不活动兴许能多活几天,真的这样动起来,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多想了,什么事没有。”袁守立刻安慰道,“把你的心放进自己的肚子里,咱们的身上在薄弱,他怎么也要强过白斯路吧!白斯路我估计早早晚晚这几天完事。”

    袁守虽然这么说,他看袁守的状况真的是欠佳。原来只是认为他是这几天没什么精力,刚挨完打加上遥遥无期的服刑时间,袁通当然不会有好心情。但是今天在观察,远不是之前的判断。

    袁守、陆陆一两个交流下目光,想出一个办法应对袁通的状态。但是陆陆一无奈地要来摇头,他表示对此毫无办法。现在袁通需要的是良好医疗,而不是出去奔波。

    “老陆!”袁守提出一个建议,“现在监狱不在提审我们了,是不是可以让他们为我们瞧瞧。没有医生治疗,别说是袁通,咱两同样熬不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建议。”袁守提方案,陆陆一执行方案,他们现在的搭配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有了工作了方向,这样的工作陆陆一最愿意干。他最不想去动脑去想问题,最好是什么事全由别人为自己想,省去了很多弯弯绕绕上的事。

    “喂!喂!”陆陆一向外面大声喊道,“有人管我们吗?你们的小广播要完蛋了,来一名医生为我们广播瞧瞧病。”

    陆陆一编了这么一套的鬼话,袁守听着倒是很舒服。自己算是这里的名人,名人有事,总是有人来为他们瞧病。

    陆陆一嚷嚷了好久,总算是来了一名机器人。虽然不是什么专用的医务机器人,但他看个皮外伤还是可以。

    真的有机器人来了,袁守没让机器人先看自己,一定先让他看袁通,如果袁通没事,别人不会有事。

    机器人的医疗工作不过是应付,如果袁守他们有这些药品,制作的效果要好于这名机器人。毕竟人家挂职的医务机器人,在他治疗时,外人不允许参与。

    袁守是江湖中的老混子,受伤在所难免,所以对治疗上有着自己对伤口治疗的方式。袁守与陆陆一同样在远观,没有插一句言更没有干预此机器人工作。

    机器人不过是干的行活,这次不过是杀菌而且。<>能有药为袁通处理伤口,可以避免伤口感染,不至于引起其他由伤口带来的其他问题。但是有一件,机器人没有破伤风针,没有这病,他来了意义直的不大。

    “医生?你情况如何?”

    “这个我不清楚,我是负责清理伤口,其他事你要去问医生。”机器人清理完袁通,立刻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医生,你先别走。这里有三个人,你刚治疗过多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麻烦,药留给你们,自己上吧!”机器人懒得为他们清理,干脆得将自己带来的药品留在牢房内。

    “大夫,你等等。”隔壁的白霜的大声地请求道,“大夫,你能为白斯路看一下,为他清理一下伤口吗?”

    “他?”机器人咯咯地笑了起来,“他不用看了,没有多大的价值去医治。”

    机器人,说完真的走了。头也没回,任凭白霜如何呼唤。

    “妹子,没事。听他瞎叨叨,这个机器人不过是个上药的,其他的会什么吗?老白虽然在最下层化境恶劣点,但是他还真的没太大事。”袁守尽量安慰担忧的白霜。

    “白霜,刚才袁守说的非常对。白斯路这个家伙,不像我们受了太多破外伤。这小子,现在活的比我们好。”

    但是白霜并没有放下他的担忧,白霜回到自己的家人中,跟她的姐们们商议白斯路的事。

    “既然进来了,你的命,全由帝国掌控。为其他人担心不如多为自己考虑。”袁守说的很直白,没有了挂念才能在这里坚强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有了药,是可以为袁通治伤了。还能为自己的伤口进行清理,这次真得是赚到了。

    这位蒙娇真的是稳呀!从打进来,未喝过水没进过餐。十几个小时已经过去了,这个小妹怎么不行动。

    她虽然放下话,自己不会在这里待超过24小时。但是这么稳的心情,还是让袁守担忧她不过是在放大话。

    一天的时间眨眼过去,几个月下来,不过是一瞬间的事。几个月已经过去了,但是真的想到可能会在这几天能出去。袁守、还是陆陆一,已经已经达到的兴奋的最高点。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也难,他们两个人生怕闭上眼睛,突然出现紧急情况,没有时间去准备,错过了出逃的要机会。

    最后两个人商量好,一个先睡一会。<>两个人来回替换,交替休息。计划上虽然是这么定的,但是,真的让陆陆一先休息,他是真的不困。平时一天能睡上好几觉,一天的时间两三觉便混过去了。

    今天睁着大眼睛,一分分的去熬时间。一个小时变的极其慢长,最后熬的袁守暴跳如雷。

    “时间过得好慢,这个小娘们什么时间开始行动,老子已经等不急了。”袁守这就嗓子贯彻整座监狱。好多的人被他这一句嘶吼惊醒,他们已经打起了精神,开始倾听袁守的发言。

    袁过可能有重要件事要宣布,但是他们等了好久袁守却没有了下文。好失望,等了好久的人,最后还是散了。没有大新闻,所有人再进次进入的各自的梦境当中。

    监狱中十几万人,全是使用这用办法去对抗无聊的时间。虽然有袁守的小意外扰了他们的梦,但是没有人介意,再次躺即可。

    但是此刻,所有人感觉到闪光。闪光不过是稍纵即逝,虽然不是多少明显的闪光,依然还是被人捕捉到。

    虽然是这样,谁会去在意。如果这是地震,最好是能将监狱震塌,人才能从监狱中逃出去。既然这种震动微乎其微,现在还是睡觉得好。

    亮闪过后,住在高层的人,能感觉到微微的震动。袁守与陆陆一立刻意识到这是行动的开始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监狱的电子门锁立刻发生清脆的解锁声。声音一出,刚才还处在百无聊赖的袁守立刻打起了精神。用最快的方式将袁通扛在自己的身上向门外冲出。

    这是他与陆陆一提前商议好的结果,两个人轮流扛着袁通逃离监狱。

    既然是计划好的,不用再商议了,袁守立刻执行。

由蒙娇策划的炸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