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尖上的游走的炸弹人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蒙娇说是要带袁通出去,袁通想知道他的计划。但是蒙娇闭口不谈,只给袁通一个信念,再苦你要活下去。

    活下去才会有希望,袁通不过与蒙娇聊几句,然后她不在与任何人交流。

    蒙娇来了,对袁守的震动非常巨大。袁守当然是想出去,所以他一直在小声追问,“通哥?你既然跟蒙娇关系这么好,你们两口子出去的时候,能否带上我?出去之后,你们的恩情我将不会忘记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你要问她,你知道我怕老婆。而且蒙娇的为人你不是不知道,说一不二。如果你想出去,还得问她,千万别问我。”

    袁守好生气,“看到没,你这是小人得志。还没出去那,你们两个人的狐狸尾巴便漏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既然蒙娇要救人,似乎他已经做好充足准备。

    在监狱的哥仨,这几天刚缓过来,前几天已经被打个偏题鳞伤了,如果不是创立者昏迷,审讯停顿下来。他们三坚持不了两天,便会被活活打死在审讯室。

    现在不仅不会死,还有可能被蒙娇救出去。这真的意外之喜,好好的活下去,还是有幸运眷顾自己。

    蒙娇进来了她是什么计划,谁会知道。袁守非常得拉上陆陆一一起研究,不研究出个原有绝不罢休。他们两个研究不带上袁通怎么可以,最后陆陆一又将袁通拉了过来,三个人这是多日来首次聚在一起商议事情。

    “可知道蒙娇的计划?”袁守不隐瞒,开门见山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知道,这个女子不简单。我仅知道这些,再多,您需要自己去蒙娇本人。”袁通当然是一问三不知。

    “您是怎么跟他过的日子,怎么什么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面对袁守的质疑,袁通则是坦然面对,“我们见面的机会屈指可数,真的了解不多。”

    “得!这事算我没问。现在只问你一件事,她如何越狱?”

    “这事我更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不知道,兴许我知道!”陆陆一突然买起了关子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可能知道?”袁通认为他是在开玩笑,有手想将他赶走。

    “你别乱来,让他说。”

    陆陆一压低了自己的声音说道,“哥哥,想当初咱们见面时,我可是带了很多的个人物品。她可能要用我携带小工具,来营救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小工具?”袁通回忆当时发生的细节,反复想了很久,没什么东西留在自己家中。

    “我的哥哥,怎么这样糊涂。”陆陆一提醒道,“我的个人物品中唯独没归还我的大提箱,这个箱子你可是给了蒙娇。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有这么个东西!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好像,那么大个箱子你会不记得?”陆陆一大声的提醒袁通。

    “是有这茬,怎么?你的黑提包内装的是炸弹?”

    “可比炸弹有效果。”

    袁通最不愿意看陆陆一这种买派的样子,“有话直说,别显摆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黑提包中,装的可是专门针对机器人的磁爆炸弹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个啥东西?”袁通可是头次听到还有专门针对机器人使用的磁爆炸弹。

    “土鳖!”袁守讥讽道,“磁爆炸弹那是专门搞机器人用的,磁爆炸弹一爆炸,机器人大批瞬间完蛋。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你见过似的!”袁通可不相信,这位不学无术的袁守会知道这么高科技的装备。袁守不过是从字面的意思中理解这种装备的性能而以。再往深了说,你看他能知道多少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好像是我见过,这种制约机器人的武器我当然知道。”袁守想继续吹下去。

    袁通立刻打断他的自吹自擂,“既然你知道,为我普及一下,名子以外的技术参数。”

    袁守有些哑然,“其实这个东西吗?不过是一个炸弹结构简单制作成一极其低廉。”

    “你闭嘴,少在这里浪费时间。”袁通用力的拍了一声袁守的大脑袋,“越扯越离谱。”

    袁守哈哈笑了起来,如果真的在让他编下去,真的不知道会编出什么天马行空的内容。

    “两位哥哥,其实我一直向你们两位隐瞒自己的过去。刚才我知道自己的烟火丢了,并没有大声张扬。问了哥哥才知道,你将我的包送人了。当时你还说,有空,将我的物品取回来。只怪咱们,后期过于忙,将这事遗忘了。后期想拿后,真的没有空闲时间去。”

    “说主要的!”袁守与袁通异口同声的将陆陆一的叙述打断。

    “我那,其实是一位炸弹人。长年累月的运输各种危险品,我已经在这个行为中混迹了十年之久。”陆陆一继续说道,“炸弹人你们一定不知道,其实是很少人知道这项工作。我是以人背的方式,将炸弹运到交易买家手中。原来,这里没有人需要这种炸弹,但是谁知道这群机器人搬到这里后,有人突然需要这种特殊的炸弹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你的上线客户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们交货时从不见面,是通过银行互换箱进行交易。而且这位客户,可是需要大量烟火,我的货真的是供不应求。”

    “老陆,你一定是赚了不少吧?”

    “不过是辛苦钱而以。”陆陆一向他们诉苦,“我一次最多能背一颗炸弹,一颗炸弹能获得1000万,我一共运过三颗。”

    “陆老三,你小的这么有钱,还跟我们装穷。”

    “这东西行的行情与期货一样,是有波动的。我的第一单生已经让我赔个底掉。”陆陆一郁闷道,“1000万是毛利,可没算净利润。最后的净利润,不过是百万而以。这里我需去打通往来的关节,为我提供货物的供货商。一次两赚不一什么钱,如果能让我运上个十次以上。我估计,起码能赚四、五千万。可惜,我只运成功过两次,第三次还没成功,便跟你们两个合作了。”
刀尖上的游走的炸弹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