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时有喜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热闹的酒桌,突然变的混乱起来。什么原因组长不知道,但是他清楚一点,所有人全是面带击破的心情离开。

    看他们的步伐,少说回到了二十岁。平时走一晃三晃的步伐,此刻变成了两步三米的大跨度行进。

    组长当然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不相信的事在此的一生中见过太多了。好好的宴会,就这么被这些混蛋冲淡了。

    “平时有这速度就好了,还有什么坏人抓不到。”组长着看逃之夭夭的十几个人,不过是倾谈一句。

    “组上,世态炎凉的道理你要懂。”在他身边溜须拍马的家伙真的不少,但是此话刚出口,这人便与刚刚跑掉的二十几个人一样。头也不回和跑了出去,反应的人越来越多,组人感觉这事不太对头了。

    更多人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冲出去的人,全是布告而辞。一时间,原来有秩序的地摊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有人已经冲了出去,目标是要找厕所。谁先占领先机,谁不会在这条街上丢人。更多人不是因为他的肚子反应当,而是这搅动肠子的疼痛已经,让他们痛得卷曲成一团。搅动的疼痛,疼痛度已经达到了定点。

    刚才的欢闹,瞬间被惨叫淹没。有一个跑出去,更多人加入基中,这肚止上的事,不是说你忍忍就能过去的。

    这东西想从肠道内出来,不管你的武功有多高,他也阻挡不住这种势头的攻击。

    组长此时已经不行了,他感觉这东西立刻要从后面出来了。他是真想冲到最近的公厕,但是他不用想也知道,此时那里已经堆满了人。即使是跑过去,也没有他的位置。组长需要找到更加适合他的地方,进行解决个人问题。

    此时组长的肚子还没有发现搅动的疼痛,没一会,他的镇定被这种搅动的疼痛取代。最后他选择了一个最加适合的地方,而且此地隐晦还不容易被发现。此玄妙的地方是他的自己裤子,真的是忍不住了,一泄千里。不用控制自己的情绪了,排出去身心解脱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闸门一开,真的难以止住。所有人有着相同的处境,钻心的疼痛,哀号与惨叫响彻一片。

    事发突然,小内天酒店的老板吓得干脆晕了过去。他是真的承受不起这样的打击,这么多人出现食物中毒,而且中毒人数的年龄这么大。这下完了,别赚钱了。以后的日子将会在监狱中度过。

    如果能挨上一枪,那是最好了。免去了不少的痛苦,如果真的在监狱的睡一辈子,这种罪不是人能承受的。

    虽然刚才马套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,可是人家现在已经跑了。谁到抓,谁又知道。了,出了这么大的事,没办法接受,属于百口莫辩的三思而后罪行。

    见事不好,更多股东,作鸟兽散。能跑多远是多远,反正是这里人多,谁能记得谁参与这事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乱了一锅粥,污水与排泄物混合在一起,满地打滚的人更是一个挨着一个。

    集体食物中毒后的十分钟,机器人治安官终于到场。同时跟来的还有检验检疫部队,因为他们怕有人进行生化毒素攻击。

    方圆一公里内被监控起来,不允许任何人自由出入。经过数分钟的检验,排除了生化毒素的攻击,造成混乱不过是简单的泻药所致。

    简单送去治疗即可,最严重需要在医疗两天,其余多数人员,当天即可出院。小虚惊一场,但是经营者并没被放出来,还需要在审讯。

    金强他们借入混乱早已经逃走,消失人群海当中。

    在马套行执第二次添加佐料前,金强与马乱早跑了。提前脱离是为了减少被发现的几率,如果真的是三个人一起跑,不管怎么跑会引起街上人的注意。这样跑,等于带了一条长长尾巴,将追兵引回家中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先走,反正这个马套能找到他们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被机器人跟上,没直接回到杂货铺。二个人再次分开,他们在外面转悠了好久,找了一个集合点,先休息会再回去。忙乎一天,滴水未进粒米未粘。肚子早饿了,需要能量补充。

    马套一路狂奔,跑回到第一个预定地点。预定点早以人去楼空,既然这里没人,向下一个集合地点。

    马套没敢再继续狂奔,这么跑街上所有人全在主意他。不能这里,还是放平心态慢慢走,不然不只是平时注意自己,机器人军警同样会注意他。

    放慢脚步可以细心观察四周环境,除了路边摊被监控起来,其他地方没有任何自由上的限制。

    更多人还不知道发什么事,借这消息没扩散来提前离开核心区域。马套直到第二个预定点才与金强汇合。

    “回来了,怎么样?”金强需要知道行动结果。

    气喘吁吁的马套回答道,“顺利的无法想象,没有阻碍,没有意外,更没有失手。百分百的执行了,计划中的所有预定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这样完成任务出呼我的意外。”金强高兴,但是金强注意到,马套可是两手空空的回来了,“你怎么空着手回来,剩下的药那?”

    “哎哟!”马套终于想起了最关键的问题,他药没带回来,“金哥,我错了。当时这任务执行的太顺利了,一时兴奋,所有的药,我全放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肩膀上顶得是猪头吗?”金强用力的敲击马套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金哥,全放里其实没什么问题吧?不过是多上几次厕所而以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是这样!”

    既然已经这样了,没有在埋怨的必要。先吃饭,然后回去。

    简单吃一口后,金强的机会又变了。如果回去,万一治安官等着他们怎么办。回去有危险,先在外面徘徊几天在说。

    为了让家里人知道情况,金强打了一个电话,告知满力他们挺好。说了下,刚才他们干的好事,满力很高兴。

    最后满力告诉他们,回来吧家里事了,治安人员没半个月上不了班。等他们出院了,咱们早走了。

    尽然满力让他们回去,看来家里人很安全。

    三人回来时已经入夜,杂货铺中的气氛有些不对头。隐约间透露着喜庆的滋味,什么喜事会这样庆祝。

    迎接他们的是毕黎的老婆,看她的容颜是喜上眉梢。

    金强没乱问,真的问到什么不便提及的问题双方尴尬。还进去仓库,见了满力全清楚了。

    回的时候,毕黎已经醒了。垂头丧气的样子,已经知道他的已经全暴露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福将回来了!”曹村长当然是第一个出来迎接。

    “我这点小事,让你见笑了。”金强问,“曹村长,我们的事难不成上新闻了?”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,你这点小事,还暂时上不了新闻。平民区发生的,帝国是可以自动屏蔽掉的,这里的新闻不足以引起新闻媒体的注意。这事是刚才满力跟我讲的,我要对此次行动,说一声干的漂亮。”

临时有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