决斗新街口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这阵式真的少见,如果打起来女人未必是他们几个老头的对手。这几个人没有一个人好东西,从他们的眼中已经能感觉出淫邪。拉架一定是拉偏手,单打一个还可以,真的对付四个人,她还真的不好对付他们。

    急中生智的女人,突然大喊,“非礼呀!非礼呀!”

    这一嗓子真的可以划破天际,别说是曹村长他们听到了,整条街的邻居全听到这一声呐喊。

    一时间街坊四邻全聚集到小店的门口想进去看看热闹,但是门外有人阻拦他们进来。这一闹,老头们不敢轻举妄动。真的闹大了,他们会真没办法收场。

    “大家各退一步,你两个全消消气。”有人出面调停,想动手的老头还是收了自己的怒气。他自己清楚,要以大局为重。

    女人这种尺度的把握真的很到位,不能将这事玩的过火,还不能示弱给他们看。这几个老头是拿他们没有办法,只能收手退步。

    这一关算是过去了,几个老头是这里的治安官,他们查过如果有问题,是可以向上一级报告今天发生的情况。

    地面这一关过了,阁楼还有一关需要等待结果。店几此时发生了微妙变化,曹村长是一边听一边笑,而且人还大声高呼过瘾。

    “老曹,你要收声,别让外人听了去。”满力没被曹村长这一嗓子吓死,如果在这样叫下去,非吓出心脏病不可。

    曹村长一边说一边说,“还别说,这个女人真的是豪杰。我现在是越发的喜欢上她了,要不先干掉这个毕黎,反正他现在没有什么大用。”

    “等这事办完后在说,如果这女的是你的,早晚是你的,急不得。”慕讯在一边安慰着急不可耐的曹村长。

    “办完事,这要多久,我可是等不急了。”曹村长已经心急火燎的想冲出去找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“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有这份心情。”慕讯讥笑道,“你老曹看他第一眼时,不是没什么感觉吗?而且还说她长的相平平不说,还掺杂着丑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因为此女子的第一视觉不好,她是需要回味地看,回味地想。想才让你感觉她味道。”

    满力笑了,“想不到你老曹,一定与曹操有渊源。不然不能与他有一样的癖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,我们家的老祖还真的是曹操之后。这事可不是骗你,家谱一代代的传下来的。”曹村长想了想问,“你怎么会知道我是曹操的后人?”

    “曹操有你的癖好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癖好?”

    “人妻。”这个疑问,被慕讯解答了,“曹操这一辈子只爱人妻,似乎这是你们家的遗传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遗传好,我喜欢。”曹村长自己嘿嘿傻笑起来。

    在阁楼上的老头终下来了,他这次可不是空手而归。拿了好多的酒,基本全是这家店铺中最名贵的酒品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多想,这是酒。是可以当作易燃易爆炸的助燃剂使用。”一位老头振振有词的向毕黎老婆解释,“而且你们存了大量高度酒,你不是等于炸平我的街道吗?所以你们家,真的是死有余辜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家有多少酒?”

    “队长!我粗略的清点一下,一共是104箱,余51瓶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少!”这位队长想了想,“咱们几个动动手,将所有酒搬到我家中。绝对不能放在这里,被这个小人所利用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家的酒,你们想运道何处?”

    队长坚持说,“我家,不能将这么多的酒存在你们家中。”

    “滚蛋!别以为我家的男人没醒过来你们几个老头想欺负我,门也有。”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女人手待一把菜刀,想拼命砍死面前这几个唯利是图的小人。真的动起了硬了,几个老头还真无还手之力。纷纷躲避砍下来的刀锋,真的躲闪不急,势必会遭到致命的袭击。女人的真的跟疯子似的,一边狂砍一边骂着几个想趁火打劫的治安员。

    治安员总算是走了,剩下的事需要重新计划了。他们是想在这里多停留几天的打算,此时需要准备离开了。

    被治安官盯上了,暴露是早晚的问题。怎么逃又成了一个大问题,是带上他们三个人走,还是只带上一个小孩走,这个问题上,再次成了曹村长与慕争论的焦点。

    慕记要求曹村长以后,事事必须要听从他的按排。不然,慕记要就此别过。不过与曹村长有任何接触,他要回到自己的古玩店中。在那里,是有他的产业。不用在这里吃苦受累。

    “你既然有根据地,为什么不将我们带到你那里去?”曹村长真的将这事忘了,如果不是慕讯自己出说口,人早已经将这个慕讯看成孤寡老人。

    “我疯了吗?将你们带到我的店,这不是引火烧身吗?好不容易赞下的产业,会让你们败光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个老家伙不傻。”满力清楚这个老狐狸,不为自己留几手,是不可能出来跟他们拼命的。

    “跟你这几个混蛋混在一起,不多几手怎么能行。”

    “行!从今天起,去走停留全听你的安排。”曹村长无奈地答应了慕讯要求,慕讯此时想要一个名义上的权力,不过是想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能,他可能有办法带着人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碰了了鼻子灰的治安人员逃出了杂货店,他们是想与外面把风的几个一同在杀回去,跟这个女的拼了,然后将她家的货一扫而空。

    但是有人提出建议,“此时干这事不妥,如果将时间改成变上才好。”

    队长同意了此人的建议,他们将打劫杂货店的时间定在今在晚上。但是在打劫杂货店之前,他们还要去赴约,要去新街口与人决战。

    这事当然不能忘记,这是关球场丢不丢面子的不。他们凑了十五个人,然后又联系了其他区域街道的执安官一同来这里增援。

    经过十几分钟的联系,治安人员一共增到了71人。这么多人,即使是打,也能累死了们三个人。

    向新街口出发,目标三个不法之徒。71名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头老太太们一步三摇的走到了新街口。

    新街口除了稀稀拉拉的人,没看到还有什么人在等待他们约战。

    “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不守信用?明明约定的事,他们为何为遵守?”

    “队长,我估计是他们怕了,不是因为他们不怕来约战。”

    “有这个可能。”队长笑的很放肆,“人心齐泰山移,集合了这么多弟兄,还有什么事是咱们老哥几个摆不平的。”

    “收队!”队长一声号令,“目标,小内天酒店,我今天请客,老哥几个尽情的造。”
决斗新街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