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缠不掉的治安队员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这些老头真的多嘴,而且还查看没问没尾。慕一直在窃听器中听他们的谈话,他是真的担心这么问下去会出事,毕黎的老婆究竟是不熟悉的人,能不能稳定发挥还需要考验。

    这么问下去,可能会出事。慕讯要从新部署计划,他立刻命令满力剩余的手下,翻墙出去搅乱这几个老头的盘问。

    几个老头身为治安人员当然是不肯这么轻易离开,盘问继续,看他们的精神与状态,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    中间一个带队的老头又问,“孩子我怎么没看到?不是昨天你们两口子打闹的时候伤了他们吧?”

    “那两个猴仔子,比猴精多了,还能伤到他们。还不是在睡懒觉,这两个孩子,越来越懒了。这几天你们看到他们啦?”

    “这到是!”一个老头凭借记忆回忆这几天小店的情况,好还还真是她说的这样。这几天,这两个孩子还真没看以。

    “不对呀!他们平时起的很早。”别外一个老头突然反问。

    “那是从前,有他两个已经有一个月没起得那么早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?”又有一个头老突然冰冷地问,“不会是你们两口子作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已经提前将他们两个杀了,然后在演一场别天晚上的戏。神不知鬼不觉的处理将两个娃娃,是不是这样?”

    “这么大岁数了,想象力还挺丰富。大子、二子下来,你们的家的死大爷们来了。”毕黎的老婆扯着嗓门大喊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能这样说。“几全老头是非常不愿意,有一个还想伸出打这位出言不逊的女人。

    场面已经僵持到这样,这事要完蛋。慕讯的心经提到了嗓子眼。曹村长已经开始准备冲出去,如果不是满力在身边死死的抱着曹村长,曹村长早已经踹倒货架,冲进店内杀了这几个多事的死家伙。

    “大姐!”金强进来了,“今天的店可是够火爆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弟你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姐!我昨天来跟你谈的事,你们两口子考虑清楚了吗?”

    “你瞧瞧,昨天我们两口子商量了,但是你大哥昨天晚上喝多了,这个商量中断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干什么的?”带队的老头将两伙人强行分开,他们开始盘问起金强的来历。金强是陌生人,不将陌生人调查清楚,他们属于失职。

    “商人!”

    “就你们还是商人?”几个人老头全笑了,“你们分明是贩毒的,说毒品藏什么地方了?”

    “哎呀!老东西,来劲了吧?”金强不由分说,干脆的给了这个老头一个嘴巴。

    两方动了手,几个老头并不示弱,同样跟他们准备打起来跟,这个几个愣头青打一场不你死我活的战斗。

    “你们要死,出去死去,我这里不收留你们。”洪亮的嗓门镇住了全场。

    “这个畜生打我。”带队的老头手捂着肿胀的脸颊指着金强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的事,一会出去自己解决。他们来,是要跟我谈合作,我们小店虽然小,但是还有闲余地方,他们想租来开小咖啡馆。你们几位,可有怀疑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有。”这几位看来是不想放过他们,要将他们追查到地。

    但是这几个老人家还能分清轻重缓急,他们先将与金强的事搁置就边。现在要将主要经历放到这里古怪的店里,真的发发现他们预测的线索。这可是有赏钱的,当然不能轻易错过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既然是误会。你们几位先离开,我们正在办案。”还是这个带头的老头,他拿出了自己的有效证件,在这里用证件是可以说明一切,是可以起到太公在此诸神退位的效果。目前还没遇到过,在明知道对方是治安人员的情况下,还敢动手打人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误会。”既然人家已经亮了身份,没必要在这里跟他们叫劲了。可以先离场了,金强现在对这个女人很有信心,她是可以对付这些检查的治安人员。

    “几位,如果你们的汉子,你们先出去,在外面等着我们老哥几个。我们处理完这里的事,咱们几个在新街口小广场分个胜负,你们如何?”

    这是老头吗?简直是老流氓。金强真的想笑还忍不住,既然人家已经料下话了,金强他们三个人也不能怂了。

    “行!老爷子们,我们在新街口广场等你们,咱们走。”

    一小段插曲结束了,这几老头怎么这么执拗。而且他们记忆力还特别了使,已经这么乱套了,还能记得原来的事,真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他嫂子。你们家的孩子怎么还没来,咱们闹成这样,你们的孩子还不醒。”

    “还不是昨天晚上闹的,没有他爹这么折腾能这样吗?我都想今天早上不营业了,休息一天多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别这么想,你要是休息了,我们想买点小货都没有地方去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个老头拉这话头接了过去,“行了!你别生他的气,毕竟是亲戚。总得包容他们一下,不然你让他的亲戚向何处去。现在国家乱,没有办法。即使不是亲戚,应当也要相互有相照应。”

    几个老头一直在安慰毕嚟的老婆。

    “什么亲戚,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,来这里投靠他全认,这个日子以后怎么过。来一个好说,要是来十几个,让我怎么活。我的店能供得起这么多人吗?”

    “既然有陌生人来访,她嫂子,你们得带我去看看,不看我们不放心。万一是个逃犯,藏在咱们街道,是会受到牵连的。”

    毕黎的老婆还没说什么,其实她是想拒绝,但是这几个老头可不含糊。两个拦住毕黎的老婆,另外三个立刻向楼上走去。

    “他没在楼上睡,上楼是我们与孩子睡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不能吧!”一个老头提出了质疑,“我看上面的空间应当很大,只住你们三个人岂不是浪费空间。”这人可是一边说,一边上向爬去。他是非常要看个清楚不可。
纠缠不掉的治安队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