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这里不在是久留之地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“我们不是孩子,你用这样的方式,对我无效。”一个男孩讥笑着他们这种蠢笨的行为。

    曹村长算是碰了一鼻子灰,两个男孩异常狡猾。面且这种恃强凌弱的状态没有发现一点发怵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两个老江湖,咱们坐下来谈谈吧!”曹村长平和地问。

    刚才与他答话的孩子笑了,“你认为这样交谈公平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没有资格跟我讲条件,要得到公平待遇,你得拿出我们想要的。只有价值的信息,才能获得你们的平等。”

    “呸!妄想!”这孩子又一次笑了,“既然你将我们留下,你们一定会杀了他们两个,而不可能杀了我们。我猜的没错吧?”

    曹村长可不想听到任何用语言来讥讽自己,一把匕首立刻从鞘中把出。

    “老曹,万万不可。他们两个可能会你所不知道的修炼方法,如果能得其一二,你还犯愁什么?”

    “好!”曹村长听取了慕讯的建议,将手中的匕首放下了。这一刻,他刀下的男孩,流露出蔑视的微笑。

    这种挑衅分明是在激怒曹村长,眼睛锐利的曹村长立刻捕捉到了这个表情。我放回刀鞘内的匕首,瞬即刺入了这个男孩的心口处。

    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,慕记是没有机会阻止这事的发生。庶眼睁睁的看到曹村长结果掉一个有价值的人物。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吗?”慕讯惊恐地叫了起来,“你杀人会暴露一切,这里多个人没事,可是少个人麻烦可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可暴露,不过是多一个孩子少一个孩子的问题,等外面人知道这里的情况,咱们早跑了。还轮得到他们抓我。”

    被曹村长刺一刀的男孩没坚持多久,存在他身上的生活更消失了。曹村长如同是扔死狗似的,将这个死的家伙扔他的同伙身旁。

    “小子,他的的下场是你的榜样,两个人,留一个好了。现在留下你了,我们要好好的保存好。但是我们的耐心是有限度的,打破了我们的限度同样会被杀。”

    这孩子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曹村长,不回答任何问题。从自他进到这里,这孩子可是没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他是还怕吗?”曹村长想征求其他的建议。

    金强回答,“可能是这孩子内项,我们去的时候,全是那个孩子回答我们的问题,他还从来没说过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个哑巴,不可能回答你任何问题。”毕黎的老婆回答了他们的疑问。

    唯一能说话的被曹村长杀了,留下了这么一个不会说话的有何用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害群之马。”听到这个消息,慕讯真的被气死了。他以为会抓到一个值得去利用的练气士,但是他们瞬间与这个人错失掉了。

    “别着样说,两个人在你怎么对付,干掉一个剩下一个在有本事能掀起多大的风浪。”

    “你只会狡辩!”

    “小娃娃!你既然是个哑巴,会写字吧!我问什么你写什么!”曹村长拿出笔与纸扔在男孩的对面。

    “你简直是愚蠢之极,如果他是哑巴,一定会有辅助说话装置,不用这样麻烦要用纸来书写。”

    “是这样吗?”曹村长需要询问毕黎的老婆确认是真是假,毕黎的老婆点头表示是这样。

    而且他老婆还说出语音辅助装置放的位置,这事可以派人去完成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将他的腿打断?”满力显的很担忧,“如果这个小娃娃在我们不备的时候跑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恩!你说的没错,这应当这么办。”曹村长想动手,但是他的举动被慕讯拦下。

    “老曹,你可别这么干。如果你打断他的腿,虽然人是不走乱动了,可是他同样成了我们的拖累。行动起来,这个孩子还得派一个专人去照顾他,连累我们的行动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他跑了怎么?”

    “多捆几个束身锁。”

    李贤此时被人替换回来,他这次带回了好多物品。曹村长先不管李贤带了什么物品,他是想先从这个哑巴男孩的口中得出更多消息。

    男孩带上这东西虽能听到他们讲话,同时也能用这个设备回答。但是曹村长怎么问,这个男孩还是不回答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会与你们做任何交易的,杀了他才是最好的办法,因为他们两个是魔鬼。”毕黎的老婆极力想借用他人之前杀掉这两人个,已经有一个人死在曹村长的匕首下,剩下最后一个如果他,可能会解除她以有的恶气。

    “既然他不说,你跟我们讲讲,你们四个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杀了他们,我会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告诉我们什么吗?难道你会他们的道术?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敢吃人,他们学的招术并不难。”女人用手指了点晕倒的毕黎,“他会的更多,而且他还参与这两个人的修行。你们真的想学习,两个人全可以杀掉,留下一个毕黎足以。”

    女人不肯多说,她不想回忆太多过去。这事现没最后果确定,是不能轻易杀掉最后一个活口,只能是毕黎苏醒后在说。

    天可是很快就要亮了,正如慕讯所担心,现在是正常营业还是休息一天,成了最大问题。如果不开业,四周的邻居一会定怀疑出了事。

    李贤回来告诉他们,当他们去仓库时,街上还真的有人出来查看出了什么事。转了一圈没看出旅店中有什么异常后,这些人最后全回去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正常营业,这事注定会露馅。尽快让毕黎苏醒,而且还要让他的老婆配合一下,将这出戏演下去。

可能这里不在是久留之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