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乎想象的家庭组合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呛呛快要一晚上了,不仅没有任何结果。有毕黎这种破嘴型选手,在这里不停的念叨,差点将曹村的脑袋说炸了。

    早知道此人是个碎嘴子,应该直接将他灌醉算了。

    在毕黎的眼中,全世界即将被毁灭掉。不去拯救世界,人是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。

    曹村长真的是很久没遇到这种全身充满鸡血的人,如果不是今天遇到,还以为这种人早已经灭绝了。

    “金强?你还有药吗?再给他灌几包。让这个宝贝消停会,省在这里念叨些没有用的问题,我的思路全被他搅乱了。”

    慕讯笑了,“这样品格的人已经是稀有品种,其实这个世界还欠他一个诺贝尔奖和平奖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他拿诺贝尔奖和平奖一点问题没有。”金强再次拿出几片白色药片,又一次混入到毕黎的酒中。

    这次混药没背着毕黎,让毕黎知道酒中已经混药了,当然是不会喝混入不明药物的酒。

    想抗拒但是他怎么会是金强的对手,被金强强行灌了进去。这次酒与药物一混合,没有等上十分钟发挥药效,基本是喝下去立刻达到了药效。

    这次的效果好于上次,半梦半醒的时候最适合交代问题。

    但是在毕黎的意识还处于清醒的时候,他还在坚持自己的说词,“别的我不敢说,我的人组织,只要有人类存在,绝不会消亡,更不会被时代所取代。你们用的药物,对我毫无效果。”

    “怪不得你们最怕人类消亡,如果人类没了,你们的组织同样消亡了。”曹村长在仓库里发着如同牢骚一样的质疑,“你这个是私欲,私欲更加可怕。”

    满力听完毕黎的话,气愤地将手中的酒瓶摔个粉碎,“老子平生最讨厌有种族歧视的家伙。就是他们这种人,搞乱了整个社会制度。打这为全人类的幌子,搞的全是污七八糟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的前身不会是什么邪教组织吧?”慕讯想到那问到那,毕竟他是遇到邪教组织的人。没有邪教组织不可能在次上长池山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这个有可能,很有可能。”满力很肯定,“但凡搞这种上层阶阶级的,无一例外全是神秘组织的成员。估计他们是种族歧视教派中一个分枝教派,现在不过是换了一个名头而以,重新包装出来骗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从来没换过名,一直是合法组织。没杀过一个人,更没搞过一次恐怖袭击。”毕黎还在强挣扎插话。

    “真能坚持,还没晕倒?”金强推算时间,希望这个麻烦的家伙早些倒地。

    “老曹,你先休息一会。所有事是可以商量的,同样是可以权衡。讲话不要说的这么死,免得没有可回旋的余地。”

    “你慕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可能我们还要借用这人的力量,没有更好的安置点,离开这里等于死。你不要等他醒这来时,你脑子充血,真的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这样的傻事我不会干。躲在这里,有他的家人当人质,我们还能安全些。”

    慕讯算是与曹村长达成共识,剩下事开始他的盘问,慕讯喃喃道,“这事说的这么大,牵扯的关系更加的错综复杂。我怕是行动还没启动,已经泄漏了消息。我们不是不相信你说的事,而是太过相信,所以才会不敢轻举妄动。”

    毕黎变得十分沮丧,慕讯需要多撬动毕黎的嘴,他让说出更多隐情,才能从中获得对自己有利的信息。

    “小子,别抱怨,这事需要慢慢来,急不得。”慕讯说道,“机器人已经发展成今天这样,不是一个两人个可以挽回的,如果真的想去清除他们,这得是全世界的人类团结在一起,兴许能办成此事。你说,我说的对不对?”

    毕黎点头表示承认他的观点,慕讯又说,“你们可否将所有的秘密获得的信息给我们一份,兴许我们几个过来人能为你们提供些帮助。”

    毕黎变的迟疑,停顿了片刻回答,“我的权限不够,提供不了太多绝对机密的信息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能提供多少是多,我们需要找到那个进龙洞的家伙。而还要防备这个深沟试验的人,他们很可能无孔不入。如果我们能合作,你们在我这边获得的信息将会是非常多,多到让你们难以接受。”慕讯开始夸夸其谈起来,他想在毕黎前表现出无所不能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你可拉倒吧!”曹村长憋了好久,终于发话了,“咱们这点事,全被人查个底掉。你还有什么秘密是人家不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认为他们拥有大数据,在大数据中可以找过所有的相关的信息。他们所找的信息不过是皮毛,皮毛你懂吗?”慕讯此时满腹牢骚,向曹村长倾泄,“他们不过是知道一点消息中的索引而以,真正在具体的信息他们又知道多少。在机密的事,他们是在小开心那里听来。听来的消息,怎么能跟咱们这样的亲历者相比。”

    气哼哼的慕讯,干脆将自己的座椅搬到曹村长的前面,他将毕黎隔开,现在的毕黎真的没什么用。

    慕讯是要单独审讯毕黎,有曹村长的干扰,很多事没办法继续问下去。

    时间拖延久了,比黎的精神状态越不佳,他的思想意志渐渐失去了抵抗能力。现在有两种结果,一是在药剂的作用下,痛快的说出所有的秘密,第二因为服用药物过量,会让他进入一种深度的休眠状态。

    当然慕讯是希望这个毕黎是前者,看他的精神抵抗与抑制力非常完成,坚持下去是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但是慕讯正要向下问的时候,毕利毫无征兆的瘫软在桌了上,一头载进了残羹剩菜中,

    这下别问了,问也问不出什么新情况。这次不是装的,是真的进入到了深度睡眠状态。现在谁还能叫醒他,才是真的发生了奇迹。
超乎想象的家庭组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