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阶层小团队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“你们不为人类大局考虑吗?”

    有人不过是笑,有人不过是在喝自己杯中酒,没有人去在意他说的内容。

    满力的保镖们虽然在交谈但是他们的内容并非是此事。

    心寒呀!毕黎问,“难到为了全人类能和平的活下去,还要计较眼前的经济利益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需要。不仅需要,而且还要重金。”曹村长毫无妥协的态度,“我们是小人物,你们的大事业我们参与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曹,别跟他谈条件,也许他清醒过来,现在说的什么事,跟本记不信。”满力提醒着曹村长说话的态度。

    “咱们是不是应当商议一下,怎么跟他合作了?”满力终于建议要商议一下,不能在这里着他们继续下去。越听这事越大,参与其中不可能有善中。

    “跟他合作,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。”满力大声叫道,“立刻中断,最后现在咱们离开。跟他们在一起,太疯狂了。任何一方,我都不想加入,更不想认识他们。不是因为我怕他们,而不是跟跟一群疯子在一起。说的全是胡话,作的全是疯事。”

    见到没有人行动,满力蛊惑到,“我准备这一两天内离开,回到我该回去的地方。现在我国已经回复了平静,他们可能是失去了创立者的控制,已经不在国内进行大肆搜捕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心这是圈套!外松内紧的套路你可明白?这是官方惯用的手段,你可别上这种设计好的圈套。”慕讯友善的提醒。

    “放心!我已经全面展开过调查,以无任何危险。部分机器人已经被调回国内,进行国内的安保,真的是无心去估计我们国家的事。如果你们没事,可以跟我一起回去,咱们还是土皇帝。”

    “皇帝的生活我是享受不了,还是在这里活的坦然。”慕讯当然是不想回到满力身边,回到他那里,其实与监禁没什么分别。还不如在这里东躲西藏下去。

    “既然国家没有危险,何必要过两天,你应该立刻启程。”慕讯这是催促满力他们离开,更是讥讽何必这样拖延。

    “我是有要事在身,不然你以为我不离开吗?”满力更加的不屑与这些小人物的交谈,但是他还要解释自己的行为,所以摆出一副特清高的样子,“给你们看看,这是我的心事。”

    满力拿出一本日记本,他向慕讯显摆道,“看到没,这是我近来的工作成果。虽然大才小用,但是我感觉这份工作还算值得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鬼东西?”曹村长生硬的将书强走,不过是翻两页,他已经忍不住笑了,“这是你写的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出自本人之手,看看我写的印刷字体,每一个字的标准成度已经达到了印印用用字体标准。本书全篇没有一个错字与涂改,文字清秀笔锋苍劲而有力。绝对是阅读收藏的佳品。”

    “你为了拍东半神的马屁至于这样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拍马屁,这是东半神的传记。是他老人家托付我,为他编写。怎么样,写的还行吧?”

    “行!写的不错。”曹村长不过是敷衍一下,打法掉满力的纠缠,他好腾出时间去谈其他的事。

    满力不知道是真没听出来,还是想耍笑一番,非常要让曹村长出资,他要为曹村长再写一本属于他的自转。

    “这事不急,等我整理完资料会去找你。”曹村长又扫了两看,发现这内容有很多不实之处,“满先生,这里的内容几乎全是瞎编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曹,你有所不知。这个自传,几乎全是这样写。你想想一生中你能记住多少事,能将发生的所有大事记住已经算是记忆超人,其他的还不是胡乱的去编写。你写上去的东西,没有人会去追求他的真实性。实不相瞒,本人出了很多本自转。全是国内的畅销书籍,有机会送你们几本,我亲自签过名的版本。”

    “算了,这个还是你自己留着传给后人吧!我是打小从不看书,一本书能看一辈子。估计你这本书送给我,能看你到驾崩。”

    “老曹,你这人说话怎么这样。不要用语言攻击我,活的好好的要不驾崩干什么吗?让你气死我,霸占我的老婆是吗?”

    “算我错了,这个话题扯远了。”曹村长真的投降了,“如果你想将这书写的完美,他的事,我不是很清楚。不过你可以与慕讯交流一下经验,他正在为自己写传记,而且他更了解东半神,兴许你们能相互参考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说他的同时,再上我好吗?他写的全是胡编,我的可是没残渣半点虚假内容。所有内容增多是可以当成文献资料使用,每一个字全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拉倒吧!你写的,跟他的差不多。要是能飞从不说在地上走,你们真的应当交流一下心得体会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到慕先生还有如此雅兴,咱们可否一起研究一下?”

    “这事倒是好说,有时间可以交流一下。”慕讯不介意跟人分享这事,反倒是很愿意与人家聊写作上的事。这次两个人算是找到了共同语言,在这事上,慕讯真的有太多话要讲。

    “总统,这小子睡过去了。”金强打断了两个人针对文学上的探讨。

    毕黎在他们谈话的时候睡着了,这种药物是会引起睡眠,但是不会这么快。爬在桌子上怎么呼喊,人家就是保持着深度睡眠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你是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。”慕讯开始出搜主义,“你可以切断他的只手,在剧烈疼痛的时候会立刻清醒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么残忍的手段,毕黎立刻从桌子上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药剂过没有?”慕讯推算一下时间,这种药物维持十来分钟,超过这时间人会慢慢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毕黎拍打着额头说,“头疼!疼的十分厉害,估计这个种酒不太好。”

精英阶层小团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