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藏越深的深沟试验室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毕黎说的内容还真的难以反驳,毕黎说的确实如,别看这事不过是几年前的事,现在还有几个人还记是这个叫深沟的试验室,更别说让现在的人说出主框架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让慕讯没想到的是,这个深沟竟然还存在。甚至他们的主框架依然保留在世上。如果真的还存在,一定是盖头换面,用一种其他的方式生活的这个世界上。

    “他们现在叫什么吗?”慕讯最关心的是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阴沟!”毕黎回答。

    慕讯与曹村长全笑了,慕讯笑道,“原来叫深沟,其实已经作了很多见不得光的事。现在他们改变的阴沟,已经摆明了不想在学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现在的应当干的全是违法的事?他们现在应当是一只生产恐怖组织的生产基地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以这样理解。”毕黎回答,“自从他们解体后,真没干出多少光彩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这群家伙,真的还不如去在继续研究机器人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再让他们继续下去,这个世界毁灭的速度会加速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此话怎讲?”慕讯慢条斯理的问,“难不成,他们研制机器人是毁灭这个世界的一部分?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是这样。”毕黎回答虽然不确定,但是已经说明了所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所有的全是骗局,我们竟然全被他们骗了。”慕讯暴跳如雷,“当这群人一脸的穷酸相,一无钱二无人,走到了穷途末路了,需要外界的资金去支持他们的研制。我还傻傻的用自己的资金去支持他们的研制,我简直是傻透了。”

    慕讯开始叫嚷起来,“想想我这辈子都干了些什么?竟然会去出资,为一群恐怖组织去研制杀人机器。我是亲手打开潘多拉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应当是被他们选中的人,故意让他知道所有的一切。他为他们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,而且你的工作非常单一,不会对他们生产什么威胁。”

    “您是在为慕先生开拓,其实用不开拓这事与慕先生没什么关系。资金上的事,不是打开潘多拉的唯一方法。意外是在主要因素,即使没有你的资金,别人也会出这样的资金去完成这事。”满力为了慕讯不在自责自己,说了很多开拓的语言。

    “希望是这样,我可不想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历史文献上。一不小心成为全类的罪人,这样的罪过我可是承担不起。<>”

    “你还想一臭万年,别想了太多了,没有人记住人工智能的发名者是谁,更不会有人会记住,你这个出资人。”曹村长强忍巨痛,还忘要用语言讥讽慕讯。

    “保护好你的蛋蛋得了,这理的事与你无关。”慕讯绝对不示弱,大声的去讥讽着曹村长的糗事。

    “你应当现在冲下楼去,跟那个女的较量一番。不然,你的威名算是载在此女子手中。”

    “一个自作多情的家伙,你真的以为他出的钱可以研制成功人工智能吗?”曹村长再次去抨击慕讯刚才说的看法。

    “以你出的那点芝麻绿豆大的资金,能研制出人工智能,你还是先从梦境中清醒过来。”曹村长真的是看不到这位自吹自擂的家伙,不将他的老底揭穿,慕讯可能还会吹下去。

    “一个人工智能开始需要多少钱,十几个亿最多了。”慕讯想为开发人工智能的项目计算一下投入的资金。

    “十几个亿,连根手指你都开发不起。”这话可不是曹村长说的,说这句话的是毕黎,给了一个他自己的分析,“部分人曾经统计过,从开始到最后成功,应当总共投放资金超过十万亿。”

    “老慕,你说说你当时一共投入多少钱?”

    曹村长的讥讽是想让慕讯知道,自己燕没有启什么用作更不像他说的那么伟大。慕讯不过是想变相的载入人类的历史当中去。

    “我当时投入少说有十几个亿,你们任为我赚钱容易吗?十几个亿白折给他们开发机器人。研究这个人工智办,不是你有多少钱可以完成的。还要看你的资金是否花在关键部位上,我的钱虽然少,但是每一分全用到了最关键的部位上。这才会使人工智能顺力的完成开发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别胡扯了。”

    “毕先生?他们现在从事什么业务。”满力可不想听他们在这里胡闹,还是将问题引导回正确路线上为好。有他们两个斗嘴,正经事不可能办明白。

    “我只知道他们的一小部分业务,阴沟作的事,属于高级洗钱,这样的业务正在蔓延整个世界。也许有一天,他们会掌握全世界的财富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怎么可能,他们怎么可能是一个试验室。”慕讯还是不相信,这个试验室最后会走上洗钱的道路上,这事真的是讽刺。

    “其实他们今天干的这事,并不意外。原来的资金同样是来源不明,现在不过是将原来隐晦的业务公开化了。<>”

    满力突然问,“想必创立者当年没跟你说这些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连创立者都知道,看来你知道很多秘密。”慕讯问,“你要将这些多的秘密告诉我们有何用?”

    “将所有人联系在一起,同共去抗击这个最大的阴谋家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指创立者?”

    “也许是他,也许不是他,我们不清楚这个阴谋家是否是他,也许他不过是一个小的角色,还会有更大的组织在操控这一切。但是,我可以肯定,创立者是一位重要人物。”

    ”没有这个鬼东西参与,这事不会变的这么乱。“慕讯不断咒骂着创立者,“你们可查到创立者现在如何?是生还是死?如果他死了,这个世界会少很多麻烦事。”
越藏越深的深沟试验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