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乎意料的交手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慕讯听这话真的令他气愤,如果不是你草率的打死对方的朋友,能遇到现在的困境吗?

    现在不是埋怨他的时候,金强说怎么办跟着他好了。腹背受敌双方火力将他们压制在一处残垣断壁的破墙边。

    有了依托,可以在这里进行互射。

    金强依仗着自己的枪法好,枪响有人倒地的射击精度不是一般能做出的。几枪过后虽然没打死对方,但是对方几处射击点已经金强锁成死点。只要对方敢冒头,下一秒必定遭到精准的爆击。

    对方在五分钟的互射,已经知道了金强的厉害。在打下去,两方没有任何好处。

    最后,他们终于停火了。然后主动的将枪口指向了机器人。有了这个机会,金强可以安全撤退了。

    再丢了两名助手的情况下将慕讯救出,这已经超出了曹村长他们的预期。

    “福将,绝对的福将。”曹村长简直是太满意这个金强了,任何任务交于他去处理,必定能稳妥安全的完成。

    当然金强同样为满力赚足了面子,他可以在曹村长面前站稳了脚跟。

    “还好,没有忘记监狱中还有一个我。”慕讯总算是与曹村长他们回合了。

    慕讯很质疑他们为什么没有立刻离开,而是在这里长期居住下去。当然他更不会去感谢曹村长的这次营救。

    他除了会在这里说些风凉话以外,别的作用他是真的没找到。他找不到自己的位置,有人为他想到了应当做什么。

    一回来,没有让慕讯休息一刻,将他带上楼去。要与曹村长满力更近一步商议下一阶段的任务。

    曹村长详细的讲述了毕黎说的所有事,这事一说,慕讯的眼睛同样是亮了。他真的没想到,会有人一次次的进入他们之前去过的山洞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我们去的时候,整个龙洞内是混乱不堪的。”

    “老慕,你的想法跟我一样。当时是忌惮有外人在,没能提出这个质疑。现在详细仔细想想,当时有太多古怪。现在跟这条消息相对应。原来所有的疑问全被解开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下一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让你想出他们是如何进入的龙洞。”

    曹村长将最难的问题抛给了慕讯,当然这是让慕讯有存活的价值。正是因此,他们才会大费周章的去监狱救人。

    虽然现在还想不出如何找出办法,慕讯还是接了这个任务。虽然大分部弯弯绕的法术他不懂,好在他博览群书,总是能在书中找到部分讲解。即使最后找不到办法,难道他们还会真的处决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听明白没有?”曹村长突然看到慕讯楞神了,曹村长开始向他吼叫。

    “我累了,这一路的折腾,我的老胳膊老腿的,真的吃不消这个。要不,先让我休息一会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行,一会有客人来。你需要在这里坐陪。”曹村长果断的否定了慕讯的请求。

    慕讯虽然是掩盖自己的人心,但是他身体真的是累了。既然不让走,他可以在这里依靠在床边睡上一会,反正此时人还没来。

    曹村长现在担心了,毕黎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。现在已经错过了约定时间,这个可能宣布他们终止了合作。

    这下可遭了,如果毕黎不与合作,很可能会泄漏他们现在的藏身位置。

    曹村长与满力如热锅上的蚂蚁,两个人开始在房间内包的团团转。他们已经开始准备出逃的计划,不出逃一会被机器人抓到。

    十分钟的计划,他们已经确定了逃离的方向。方向确定立刻出发。但是他们想跑的计划却被老板娘阻拦了,他们需要结算多日来的花费。

    从吃到穿再到住宿,这是一大笔钱。他们身上真的没有钱了,但凡有钱,他们是不可会留在这里,早已经离开这里。没钱才会被困在这里,还会一无是处的固定在旅店内。

    几十个人在一起,没有一个人能拿出这部分资金。即使是所有人的钱全加在一起同样不够支付旅店费用。

    没有钱,没有人可以离开。老板娘准备四门落锁,将所有人关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老板娘!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。平时不过是让着你,要是来真的你试试。”第一个跳出来的当然是曹村长,一个小女子瑞有本事,真的打起来对决不是他们对手。

    曹村长终于漏出了流氓的本性,本来今天这事属于绝对急的事,怎么能被这么一个女子所牵连。

    曹村长还没说完自己的流氓的套口,他的脸上已经感觉了疼痛,一个猝不及防,被老板娘左右开攻打了两个耳光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发动进攻的,曹村长真的没看到。更没有防备任何措施没有情况被人打了,战斗怎么要拉开个架势才能战斗,怎么没有人喊战斗开始命令。

    第一回合已经先输一局,曹村长需要扳回一局。他的想法还与立刻付之于行动,曹村长一向是下手极黑的人。打人专门出阴招下黑手,这次与老板娘的对峙中,同样是一如既往的使用阴招攻击对手。

    一个左勾拳不过是虚张声势,如果老板娘去躲闪,他的下盘踢一直会踢在老板娘的要害处。

    一招连一拉,一步紧跟一步。这样的招式,用过太多次了。在这招躺下的人少说有几十人,一个小女人想在这招中逃脱,几乎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   但是对付普通人还行,真的想用这招战胜老板娘还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曹村长的拳头打过去了,可惜人家没有躲避。干脆的将她的身体靠了过去,老板娘的秀腿精准的踢在曹村长的要害处。

    这种痛彻心扉的痛苦,一毫秒的时间传到至全身。霸气十足的曹村长立刻卷曲在一起,手捂在自己的裆部低语着咒骂。

    与曹村长交手,金强不能坐事不理。他是想上去拉开两个人,最好是先控制住老板娘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举动,却遭到了对方的还击。金强知道这是要与他战斗,金强果断的拔出手枪。近距格斗打不过你,手枪总能打死你这个肉体凡胎的躯体。

    金强的手枪还没从枪套内抽出,老板娘的手已经扣在他的手腕处,粉嫩的小拳头重重的打在了金强的右眼框处。这一拳,打的金强眼前金星乱冒。脚跟一软,直接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大家息怒,我们是一场误会。”满力一边笑,一边为双方打着圆场。
出乎意料的交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