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急下的劫狱反狱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想不到满力知道的好多,他应当在遇到自己的时候已经了解很多事。甚至他们合围长池山一测时,主要目标便是打击他。

    满力的谋划可与慕讯相比,他们两个在作一件事之前,一定要谋划良久,没有十成的把握是不手。将这么一个人放在身边是好事,但是又是一种威胁。

    利用好了,是把好的工具。如果利用不好,势必成为害死自己的利器。

    曹村长需要谨慎对待这位满力先生,别看他已经不是总统了,但是原来人家毕竟是当过总统的人,有战略的战役上的决策能力与洞察能力。

    现在属于落魄的阶段,应当利用好此人的能力。

    所以曹村长对待这个问题还要回答的真诚,“既然你知道这事,不能怪龙洞没有效果,这是因为他过于谨慎,没有喝下隔河中的水,所以他没有获得长生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满力虽然点头表示明白了,可他心里依然还是一半糊涂一半明白。

    满力听不懂曹村长在说什么,反正他知道,如果能喝上龙洞中的水是可以长生下去。这个道理他懂,究竟龙洞内的什么水,还是需要细问。

    “老曹,咱们已经算是熟人了,很多话你是不便跟他们外人讲,咱们已经算是很熟了,现在问你一句,我们还能不能时入龙洞?”

    “龙洞能不能进去,是需要看机缘。如果你有此机缘,进入的几率会很高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“是真的,既然有人还进反复进入,他们一定有妙法。而且他们的办法还很简单,至少我现在没想到这个简单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,曹先生想不出来,可有能人为咱们来想办法?”

    “你需要将慕讯救出来,他是有办法解决这个困局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,关在帝国监狱中的慕讯谁能有本事将他救出。满力不用去想,他是不敢接这份差事。

    满力真的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,即使是知道这是曹村长对他使用的激将法,他也不敢领这个命令。

    “你怕了?”

    “说不上是怕,而是没有这个实力去完成。”满力直话直说,“有谁敢在机器人的眼破底下,救出关在监狱中的罪犯?”

    “既然没有人干,你如果干,成功的几率才会高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计划?”

    曹村长毫不犹豫的回答,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满力试探地问,“别玩笑,你上次怎么出来的忘了,那是人家东半神救你,才能从里面出来,这回可是没他帮助了,而且你们出来后,监狱的警备级别一定会提高。”

    “会提高不假,但是他们不会针对咱们这种平民采取防备。所以,你们去一定会成功。”

    满力心里真想骂街,什么时候将这个任务指定为自己了。之前分明在讨论这事的可行性,怎么最后交给自己执行了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我有多少人?”

    “有仨人足够了。”曹村长立刻将满力拉到掉面,他亲自为满力画了一个通向监狱的地图。

    地图上清晰的标注了每一处节点,卫兵的部署点还有换防时间。罗列了好多的详细信息,曹村长凭借着自己的记忆,为满力了画了一条完整的监狱路线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带上这个是可以进入监狱。然后你再原路返回,保你们安全回归。”

    满力虽然是佩服这位曹村长的胆识,但是这个曹村长是个多蹲混蛋的人他同样清楚。别说是军事知识不懂,他能办成正常的人事已经是高看他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?质疑我吗?”曹村长大声吼道。

    “质疑谈不上,我是对你这个图担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脑子。”曹村长耐心解释,“这图不过是参考,最后执行还是要看实际。现在你们行动上的好机会,现在帝国国内兵力空虚,监狱必定防卫薄弱,此时去正是时机。如果你要是拖延,这样的机会将会错过。”

    这个道理用不曹村长说,满力自己是知道的。兵力是少了,可是他们的防卫一定会提高。这事有利同样有弊,如何去取舍,还需要慢慢去记算。

    满力对这东西是将信将疑,谁能知道现在监狱中岗哨变成了什么样,这么冒失的闯入监狱无疑是送死。

    满力将这图拿给了金强,需要让金强参谋一下。想不到金强很愿意接这样的事,因为他能在这样的任务中找到自我。

    金强稍事准备,立刻采取行动。他要先行去探测监狱情况,逐一核对地图上的标注与实际上的不同。

    现在帝国由于内部爆发了大规模暴乱,兵力的不足已经暴露出来。监狱原来的看守早已经被撤掉,全监狱正处在无人坚守的状态。

    这还真的是一次机会,四下打探后,金强没有与任何人商量,自己立刻采取了行动,他带上四个人立刻进了监狱。

    监狱虽然有严密的监控设备,但是这东西是可以破坏掉。短暂的让部分监控设备失效,金强还是有办法做作。这个事不是什么难事,分分钟内便可以搞定。

    促使金强果断采取行动的诱因是,他们现已经有人开始了行动。部分家属开始利用部分防范的疏漏,开始营救自己的家属。

    这不是胡闹吗?这事不用持续太久。十几分钟可以传遍国内每一处角落,如果此刻去请示满力是否去执行,可能会错过最佳的营救机会。

    借助这样的混乱,加上曹村长给的地图。他们是可以轻易找到慕讯的大致方位,这可以算去很多找人的波折。金强不用去忙乱在监狱中慕讯关在何地,从几个相似的点找到了慕讯的所在位置。

    慕讯认得来人,这是金氏三兄弟的老三。他能来救自己,必定是有人在外安排。不然,这人不会特意进入监狱来营救自己。

    两人没多说一句话,一个在前面走,一个在后面跟着。立刻准备要离开监狱,慕讯的背后传来一句呼唤,“这样走了,不带上我吗?”
情急下的劫狱反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