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说的秘密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又有人参与进来,毕黎兴致更大了。他讲述的语气放慢了,说的更加细致了。

    长池山上发生的事,知道的人并不多。两个人可是紧盯着山上的宝贝,这么严防死守,还是有人可以绕过他们防御成功上山。这是个大问题,满力与曹村长是要搞明白。

    “请两位不要自责自己的有了过失,你们与他们相比已经不是简陋上的问题,是没有可比性。”

    毕黎尽量安慰两个人,稳定情绪过才能进行下面故事的叙述。

    “你们全是长年住守长池山周边的人,山上发生些风吹草动不会逃过你们的眼睛。山上的布置更是严密之极,有的人可是天天在山中住守,为什么没有发现他们。曹先生,你能解释,是如何逃过躲避满先生的侦查吗?”

    “满力的行踪固定,找准了时间,我们之间遇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的办法与你用的相同,因为他们知道你们所有人的行踪,知道你们的行进方向,还有出发时间,甚至何时走,何时停,以及时实信息传输数据。这样的监视,你们无法逃避。他们只要跟你们打个时间差,如果不是他们想与你们相遇,这辈子你们是不可能相遇到。”

    这事真的是没办法防御,人家用的可是高科技,随时随地的的监视地面的一举一动。甚至你挪个西瓜,同样会被记录下来。

    这样的监视,绝对比曹村长使用人眼监视要有效果。他们是没这样的装备,听到人家用的设备,他们只能是感叹自己用的设备太过原始。

    人家已经上山无数次,而自己确是一无所知。曹村长需要知道更多信息,究竟是谁反复进入,这事还需毕黎为他解疑。

    “毕先生?我们五个人当中是谁有这样的办法,可以反复出进入这个龙洞?”

    “你们五个兴许全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曹村长又暴跳如雷了。

    “老曹别激动。”满力立刻安慰,“他的意思是不管他面对谁提问,他全会这样说。你们每个人全有这个几率与可能,毕竟他不是真正的办与者。”

    “满力总统说的正是我要表达。”毕黎继续说,“是你们谁,文件里没有显示。介绍你们进入龙洞的信息,不过百十几个字。寥寥数笔的记述,太多情况真的没有记录下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信息你是在何处看到?”曹村长还没开口询问,满力抢先问道。虽然是抢问,但是曹村长不介意,反而同样想知道其中原由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在一封信中得来,此人在信中说过他的财宝是从何而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,这人是你们其中的一个?”满力问,“你说说,当年你们进洞的人有谁?”

    “当然的事过忘得差不多了,想在现在让我想,还真的想不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!曹后,你到此时还跟我玩这套?”满力大吼到。

    “怎么跟我说话那?胆大了是吧?”满力的大吼遭遇到曹村长暴力威胁后,满力算是软了。

    刚才不过是说脱了口,如果不是说脱了口,满力可不敢这样放肆的跟曹村长说话。现在自己一无保护二无权力,随时会遭到曹村长的威胁。

    “是我用词不当,还要请曹先生莫怪。”满力立刻道歉,“此时已经什么时候了,咱们可是站在一跟绳上的蚂蚱。属于是一个统一战线上的人,你此时还在隐瞒我们可是毫无办法向更深层次推进。”

    看到满力立刻服软,曹村长是没什么好发脾气的,此时此刻可不是当初自由人的时候。现在还是需要满力帮助,没有人他们的帮助,此刻可是寸步难行。

    “这事不怪你,要怪你们要怪我。当年上山探宝的人一共是五个,有我,慕讯、单九洲,还有两个半大的孩子。一个由于太小,没让他进去,让他负责在外面放风。当时真的忽略了这两个孩子叫什么,他们是单九洲带着过来的。如果问他,可能会知道,这两个孩子叫什么。不过现在没有什么作用,现在单九洲已经死了,在想找这个秘密,除非能让单九洲起死回生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,这两个孩子有问题?”满力问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看来,应当是。自从我们几个分开后,最有钱的还是单九洲,他建立的沙脊城,可是花了重金打造。一个城池的打造,绝不可能十几亿可以完成的事,一百亿才可能完成沙脊城的建造。”

    “请问,曹先生,你们是何进入的龙洞?”毕黎客气地问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问题又是一个极为敏感的问题,如何回答又让曹村长变的支吾。想了许久,曹村长回,“我说了,你们两个是不会相信地,这个章节还是越过的好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们是在五十多年前进入的龙洞,这个才能与这信中的交待的信息相符合。”毕黎没有去质问,而是用了一种诱导的方式去提问。

    既然毕黎留了部分面子,曹村长默认了他秒询问。这个默认,让满力惊恐不以,两只眼睛上下大量这位曹后,怎么看也不像是七八十岁的人。

    好奇的满力,还是张开了想要询问的嘴,“你们在龙洞内获得的新生?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,可以这样理解。”

    曹村长再次确认了他们提出的疑问,这时,毕黎更加惊喜,有一种欢心雀跃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此事竟然是真实存在。”毕黎用亢奋的情绪回表述自己的此时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这个有何大怪小怪?”曹村长故作镇定。

    “我们在所有问件中最难以解释的部人,就是有关这封信件中所描述的内容。因为信中所描述过于离奇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见怪不怪了,也没感觉到什么离奇。”曹村长继续着自己漫不经心的回答。他是不想泄漏太多有关当年的事,如果在挖掘下去,所有底细会被他们全挖掘出来。

    这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,但是毕黎正重的跪倒到曹村长面前,以三跪九叩的大礼参拜曹村长。

    这样的动作,满力其实也想效仿。但是毕黎已经作了,他不能在跟着作同样的行为。这个不仅是丢面子的问题,同样是没有骨气的表现。

    现在要看这位毕黎要有何打算,他不会是想拜面前的曹后为师吧?

    “你这小子激动什么吗?”满力装出不明的状态,“曹先生不过是驻颜有术,而且他还进过龙洞。这些恩赐不是谁都可以去享受。你还真想法,简直是可笑。”

不得不说的秘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