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神秘的资金来源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毕黎如同是算命一样,搓中了当年的隐情。曹村长是避谈此事,突然有被人点中了要害,他心里当然是愤怒之极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当时我们只进了四个人。”曹村长失去了理智,狂躁而暴怒的回击。

    毕黎笑答,“进的是四个人,但是有一个人在外界放风。”

    “别告诉我,这事同样是小开心告诉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是在机密文件中发现的,我想小开心是知道此事。”

    毕黎继续解释自己的发现,“发现这个秘密其实是个意外,当时我们想在攻击他们的资金琏部分,如果能找到这部分连接,打断这部分是可以让他们的计划全部停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的思路是对的,正面打不过,不如扰乱袭扰。”

    “在这部分,我们有了重大发现。他们没有主要的经济链条,所记录的经济部分,不过是日常往来小账目。巨大的资金跟本没有记录来源,什么机构为他们提供资金,在所有文件中无法找到。固定时间因定日期,每隔半个月都有千亿资金注入。无集团名头,更无资金发放人。后来在我们针对这个固定流向,开始寻找这个神秘资金。他们作的非常隐秘,最后找到一个古董商。这个古董商交易的量大到了无法去计数,从珠宝到黄金,似乎这些东西全是凭空变出来。”

    毕黎不知道如何去表述自己的语言,“如果说他们的资金是用的货币,我们还可以相信,所有钱,是他们自己印制而以。用以假乱真的假的币进行交易,但是他们花的可不是纸币,而是真正的真金白银。什么样的古董商会拥有这么多的财富,为了弄明白此事,监视这个古董商用了二年的时间。二年时间,每天有不断的车辆开进这家古董商的院落。这家古董商拥有一个四面环保的大型建筑物,方格型的高层建筑物,阻挡了我们可观查的视线。里面在作什么,我们是无法观察到。想要派人员进入,根本同有介入的办法。古懂商是不接受任何一外来人员,为他们进行工作。我们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全用了,没有一个人可以打入他们内部,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这条路,如果过多去袭扰这家大古董商,他们可能会警觉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样作,其实他们已经开始怀疑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“曹先生,你说的没错。我们第一个去试探时,已经被他们注意到了。而我们当时还没有发现,接二连三的打探,使得他们找到了我们的基地。当我们想重新部署计划时,他们先下了手。”

    “这次可是全军覆没?”

    “幸好我们层级有严密的防护间隔,如果定会全军覆没。他们袭击不过是打掉了三个相互关联最紧密的层级,这次确实为了我们上了一课。认识到对手并非是善类,他们一旦知道有人在监视他们,必定会采取报复行动。这一次的行动,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你们是怎么知道他们真正的秘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后来动用的微型的无人机,微型无人机是可以渗透进去,即使他们拥有防范的手段,对这东西也是难以防御。用了这东西后,还是看出了不少的机密。”

    毕黎说的这部分,是曹村长最想知道的部分。龙洞,他已经去过了两次。这两次进入可以说是大不同,两次不同的一次是整洁,一次是混乱。为什么会出现混乱,开始认为是地震造成的。长池山附近总有地震发生,大小级别不同的地震经常生。震落这些财宝库是有可能。但是今天毕黎口中得出了其他的信息,这样的信息使得他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反复在龙洞内拿宝物,不仅掏空了宝库,而且人家还是在自己的眼皮地下完成的工作。曹村长要将心中所有疑问,在毕黎这里解决掉。除了自己与慕讯外,另外三个人全是有可能带人进去龙洞的。估计,这个毕黎是知道谁带人进入的龙洞,而且他还有其他办法进去。

    感情当年进入龙洞不过是一次探路,整个动行全是被人安排好。一个庞大的计划,策划了上百年时间。听着虽然不太可信,但是如果与他们计划的大屠杀比起来,这次探路行动不过是小儿科的支输入。

    自己耗费了大把时间,想不到今天竟然是为别人看守财宝,这事真的是耻辱。

    毕黎知道曹村长在倾听自己的讲述,他便将这部分内容讲的非常细,“我们的监视,是从外层不断渗透。慢慢进行,吃过上次的亏,接下来的行动,变的异常谨慎。没有人知道,他们这样的组织已经扩散到何种地步。监视的目标依然还是运货的卡车,卡车装的货物,装的非常严实,无法判断出将的是何种物品。这次的坚持,我们持续了半年时间。用半年时间去记录,车辆编号,与车辆的行驶方向。”

    卡车在每次进入大楼内,全是由装载机械进行卸货。从这里得到具体货物已经不可能,而且我们还不敢轻易投入微型机器人进地面侦查,如果这次侦查被他们发现,一定会再次引来他们的防御性攻击。

    最后的工作重点,又转移到了运货的卡车。这次的转移有了很大的突破,虽然他们还是严密防御,但是路上有太多不可控制的因素,我用利用的侦查设备同样可以挂在他们车,还可以随时撤掉所有侦查设备。

    顺着他们运货的路线,我们找到一条非常清晰的路线。这条路线虽然被他们多少更改,数次通过换掉载具的方式躲避追击,他们还是找到了他们。

    这条路线,从欧洲经过阿拉伯地区,在经过印度,从印度驾车直接跨越数个国家,在越南军用港口内进行装货。

    所有的货物是从一艘在巴拿马注册的货船上卸下,还有其他货船为他们服务,所有船属不同国家不同公司。从这些人船员生活与活动方式上看,他们自己所装载的货物毫不知情。

    所有货船,都有运货商进行随船监视。每次运送,他们基本是武装押运。

    船员想知道船上装的是什么,很可能会带来对自身的危险。有了这一层顾虑他们不会去看船上的货物,而且每次航行出的费用可是高级其他物品的数倍。

    这么高的利润,他们有人猜测动的可能是军火。他们的起点港口是咸菜国,咸菜国目前出路最的可能是军队。因为船员们真的想不出,咸菜国还有什么可以提供外向出口。

    既然是他们生产的武器,注定是低端武器。但是低端武器没有什么利润价值,什么样的武器能让这些人花费大价钱去运输。

    种种谣言从此时开始兴起,他们有人认为,船上运送的货物可能是核燃料,只有这东西才是最有运输价值。

    涉及到了核原料,运输的船员们开始了担忧,他们害怕核辐射,毕竟自己的命用多少钱换不回来。

    为这个神秘组织运送货物的船越来越少,有的船长曾经私下问过,运的是何物。这些人没有否认,直言相告。他们说,运的的确是核材料。核材料会不同等级与纯度,需要通地海上运输,运送到他要到达的地方。
寻找神秘的资金来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