庞大的建造计划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对方说的全是大概,这种大概性的讲述,只要知道新闻头条即可。当然,这个是可以蒙混过关的。曹村长需要听细节,只有细节部分是不可能作假。

    “细细来说。”曹村长可不怕他们这个问题上跟他耍花招。深沟上的事,他可是清清楚楚。从他自己长期监视得来,还有一部分是从慕讯的口中听来。更多的部分是从亲历者鬼仙得知。还有一丁点的小事,还是从创立者方面得知。

    三方汇总的信息,可比对面这位知道的详细的不知道多少倍,想在这个问题上欺骗自己,真的是太难了。

    此人开始向曹村长娓娓道来,深沟上的事从另一个方面向曹村长讲述。

    此人的讲述是从小开心开始,小开心是一名极为特殊的机器人。因为是他的叛变才会泄漏整个人工智能主框架,如果他不向外界透露信息,外界知道人工智能再次推迟十年。

    小开心是一名富有悲天悯人的机器人,如果不是他主动联系组织,没有人知道深沟,会独立出一个正在研制人工智能的研究部分。

    这事说出后,会认为曹村长会听的津津有味,但是曹村长一点没听进去,其实他基本不知道谁是小开心,既然他知道,小开心又跟他有何干关系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个你不感兴趣?”

    “没啥意思,一个人而以。小开心闹上天又有何,跟我没一点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小开心,出逃时,是由我们提供帮助。如果不是他成功出逃,民间的ai技术不可能发展的这么快。”

    “行,这事算是你们干的。任何人可以说这事是他们干的,这事死无对证。除非是能将小开心跟当前,我跟他对证才能知道你说的所有是真。不如你在换几个信息,让我听听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第二个联系过的机器人是鬼仙,鬼仙的名子是小开心为他取的。而且还是小开心为鬼仙修改了系统内部编码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认识鬼仙?他为你们干过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其实他没为我们干过什么事,反倒是他们帮助我们很多忙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,看来他打就有这个习惯。”

    “你认识他?”

    “谈不上认识,不过是有些过节而以。”曹村长可以肯定这些人,知道一点深沟的秘密往事。

    “你们为什么会盯上深沟这个名不见经传试验室?”

    “还是因为他们探测火星计划。”

    对方越说,曹村长越糊涂。曹村长挠挠脑袋问,“你们组织全中叫什么来者?”

    “反人工智能机器人联合体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既然是反人工智能,你们何必组织人类登陆火星。人类能登陆火星,这是人类文明的进步。”

    “曹后先生,其实他真的不知道这里的隐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子。”

    “毕黎。”

    “毕先生,请你继续说。”

    “当时这个主框架其实有一个非常主大的计划,计划大到了是要清除掉所有地球上的人类。”

    毕黎说出了一个天大的计划,人类清除计划。这事要么是狂言,要么这事只停留在电影当中。即使是杀人魔王,杀了万人,他们也没有杀光全人类的志向。

    毕黎说,“这事其实很早以有,不过是一个计划而以。他们想拯救人类,将人类现次提升一个新高度。消灭全球百分之八十的人类,然后在这百分之二十人中建立新的社会,这个计划称为适者生存计划。这个残忍的计划从诞生之日起,便以开始计划的运行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与上火星有何联系。”

    “因为有人不想死在地球上,只果成功登陆到了火星,这个计划立刻开始执行。”

    “三个火星登陆车能装多少人,人少了能将整个人类延续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小开心向我们透漏,其实登陆火星一共有三十艘飞船。三十艘飞船,如果可能进行十次。他们是可以运送大约一万五千人,一万五千人是可以将人类延续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小开心,是何时向你们透露给你们?”

    “应当是在他得到这个计划之后,小开心急于想找到一个有正义的组织,可以去组织这个灭掉全人类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到这个小开心,还很有正义感。如果这个计划能成功会什么样?”

    “很可能会杀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类,甚至可以杀光所有人类。”

    “有这么可怕?”曹村长可不相信,“现在的医学技术还有什么毒素解不了,即使毒素爆发时破解不了,时间常了会找出破解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么说,是因为有根据。”毕黎解释,“有人利用毒素,进行的投毒试验。”

    “投毒,何事干的?”

    “在大约一前年,他们在湖里投放过一次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我知道,而且还牵涉到我的一位朋友。在为此事,陷害他无法回国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慕先生吧?”

    “没错就是他!”曹村长立刻凑过来小声问,“既然你们知道这么多事,为什么不透漏出去,利用国际上的组织打击他们,或是你们可以联系大联盟。大联盟是非常愿意接触这事,如果你现在将这事给大联盟,他们一定会将些事洗个清白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大联盟中有他们的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曹村长不知道怎么办是好,这事他没想过,他所提议的事不过是一个建议,而且所有的建议是没有经过他的深思熟虑。

庞大的建造计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