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反人工智能组织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曹村长可是没遇到过拥有一百五十万的大组织,这次真的遇到了真组织,高兴与兴奋让他意欲言表。

    “一百五十万人足够了,想怎么折腾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曹英雄,我们是抵抗组织自由人,并不想跟谁去一对一的去换命。自杀式的攻击,我们是不会去做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代表了不他们的给识,我需要跟你们的头头在谈谈。”

    “曹英雄,这个当然是可以。但是需要时间,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联系个头头用得了一个星期吗?一个小时,给我答复,然后咱们在聊下一步计划。”

    传话的两人相互对望,他们已经心照不宣了。这是在强人所难,不可能完成的任务,如何去完成。

    没等曹村长再说自己的理由,两个人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两个不知道好歹的家伙,出了这个门别回来。”曹村长可是没有挽留别人的意思,既然你们想走,此后别在回来找我合作。

    看到人家走了,曹村长在开在楼上大骂,“好大的架子,给我滚!”

    满心欢喜以为能得到他们的帮助,可惜人家没有与他合作的意愿。

    这种人简直是不可礼遇,现在已经闹成这样,需要看谁第一个让步。既然人家先走得,曹村长怎么可以现在追出去,将他们留请回来。如果他们回来一定要他们自己回来,而不是自己去将他们请回来。

    曹村长重重关上的房门,回到原来的位置坐着他们回来。因为他知道,楼下的人一定会将他们留下来。毕竟现在没谈上二分钟,从表情上是可以现在他们的谈判的状况。而且在这两个笨蛋下去时,自己还大声的嚷嚷过,想必楼下的人一定知道他们之间已经谈崩了。

    曹村长开始坐等静听,脚步踩在木质楼梯发出的吱呀声逐渐变小。现在应当遇到楼放放的人了,怎么他们不发生对话。

    下楼不用三分钟,五分钟已经过去了。为什么没有人上楼,不断琢磨的下面的可能发生的事。时间过的很快,十分钟又过去了。

    曹村长已经预示着事情的不妙,想到这,他立刻冲下楼去。

    想不到人楼下的几个人正的喝着烧酒,有说有笑的不知道他们在嘀咕什么。

    “喂?刚才的两个人那?”曹村长大声吼叫道。

    “已经走了,按钟点说,已经走了十来分钟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不拦下来?”

    “你以及与下逐客令了,我们在留他们,不是在跟你做对吗,所以我们没有挽留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!你们真的是坏了我的好事。”

    满力已经喝到了脸微微泛红,晃晃悠悠站起来回答说,“谁知道你的意图是什么,没事,他们还没走远。小金了,将他们追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回来了!”曹村长急忙的叫回了金强。

    “老曹?你这是干什么吗?到底是追还是不追?”

    “混蛋。”曹村长简直被这几个酒鬼气死了,没有打理任何人,有独自又回到了楼上的房间中。

    下面的人没有被曹村长的暴跳如雷所打断,他们依然保持着的好心情。之前的小声饮酒,此时变的不在小声。放肆起来,还以他们还大声说笑。

    这伙人一吃喝到了晚上,可能是酒真的喝多了,原来那种放肆没有了,旅店逐渐安静下为了。

    曹村长不知道自己是几点睡着的,一晚上迷迷糊糊的,做了很多过去发生的事,混乱的梦使次今晚的睡眠质量并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天还没亮,曹村长已经从这次非常不舒服的梦境中醒来。原来的好事,想不到这楼下的混蛋搞砸了。

    当他下楼时,楼下几位横七竖八的躺在地板上,十几个酒瓶满落在地板上。

    “藏了这么多的酒,也不送上来几瓶,全让你们给喝了。”

    曹村长看着昨晚的酒局,现在已经不在为昨天过走两名通信人而生气,他现在确是为这次酒会而生气。

    他想找点剩余的食物,桌子上已经空空如也,酒不过剩下一个平底。对付的喝一口,三瓶酒混在一起,被曹村长一口干掉。

    这几天家伙,给他们盖上点被子。免得有冷风吹到,再感冒了。他们对我不仁,我不能对他们不义。

    借助这点酒劲,可以上去好好的睡上一觉。脚步则踏上楼梯,旅店外有人小声敲门。声音虽然不大,但是能听出来他们的急躁。

    “谁?”曹村长不客气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曹英雄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本店早关了,明早你在来吧!”曹村长听出人来是何人。头也不回的走上了楼梯。

    “曹英雄?”

    曹村长任凭他们在外面呼叫,既然他们已经主动送上门来,这事已经掌握在我的手中。既然他们到了,我不急了。

    这次回笼觉的质量非常好,当他在醒过来时,时间已经接近十一点了。

    曹村长想下楼寻觅些吃的,刚推门开,两个昨天拜访的人早已经在门外等待。

    “我们两个可否进来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曹村长板着脸。

    “先生,早餐已经为你准备好。一个人在后面,端出一盘非常丰盛的早餐。”

    “进来吧!”曹村长没有继续拒绝下去,允许他们两个进来。

    “我吃着,你们说着,这样节约时间。”

    两个同意了曹村长的建议,一个人立刻作出的解释,“曹英雄,还希望不要对昨天的责怪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不怪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体谅。我们不过是一个传话的人,重要决定无法作出决定。只有与上面沟通后,我们才能回来给你答复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要给我什么答复?”

    一个人想了想问道,“我想知道,您想求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我求的是你们的势力与人马。”曹村长回答的果断,毫无掩饰的回答了他们。

    “这些不成问题,但是我想知道,我们之间合作的深入度如何?”

    “无接缝无底线的合做。”曹村长贪婪地笑了,“你们的人数上,对我太有有吸引力。将所有人调集到这里,我们要与机器人打一场真的意义上的战斗。”
神秘的反人工智能组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