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贤的请求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头痛。放着有大招不能用,这不是让人疯掉吗?

    现在想让东半神再次尝试一次,他是决绝的。看来,第一次体验并不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东半神不想去尝试,曹村长当然不能去勉强。神招用不了,土办法总是最有效的逃离方式。

    步行是个好办法,曹村长与东半神如同是过街的老鼠,行迹能多小心,他就用多小心的方式。再小心总是能遇到些不想遇到的麻烦,非常不巧的是,他们遇到了李贤。曹村长眼尖,一眼扫到李贤脸上。大脑如通了电了样,立即感觉此人可能是认识。但是不确认,在这些非常时期,遇到熟人等于灭亡,立刻甩掉才是上策。

    “瞧瞧,这是谁?”李贤这一嗓子,真的如同是警报器一样。街头些人开始注意到街上的两个行人。

    虽然是被李贤拦住了去路,曹村长与东半神需要保持镇定,不过是有人阻拦自己,何必惊慌的与其动武。

    李贤可是满脸堆欢,遇到没有恶意的人,曹村长只能是还以微笑,“朋友,认错人了吧?”

    哈哈!李贤笑答,“没认错,找的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李贤不想招惹大麻烦,他们的身份同样是见不得光的人。

    在街上同样需要小心,招呼打完,两人立刻被李贤牵着手离开这是非之地,

    两方没有太大的过节,是可以坐下来聊一聊的,由于李贤人多,而且在时间能比他们早一些。

    李贤已经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根据地,藏一两个人还是不成问题。曹村长与东半神立刻跟着李贤进了他们的据点。

    东半神与曹村长真是不知道这位人兄是谁,既然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救他,相互之间是可以建立一定的攻守同盟。

    “这人你可认识?”东半神小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是耳闻而以。”但是曹村长真的没底,他与这个李贤不过是一面之缘。别说是认识了,脸熟也谈不上。

    两人被李贤请到了室内,李贤可以说是礼贤下士向曹村长深鞠躬,“您可是曹后曹英雄?”

    “正是!”

    李贤很高兴,立刻追问道,“创立者的事,可是你策划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,他们通缉我作甚。”

    “鄙人在长池山时,便以知道您的大名,想不到您真是豪杰也,请受在下一拜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请起!”曹村长现在一身霸气,似乎全天下的坏事全是他干的。

    “这位您可是东半神先生?”

    “然!”东半神早没了刚才的狼狈像,换出一副极为清高的态度。

    “两位快坐,我们可是盼星星盼月亮,能与你们相见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已经成了败军之将,有什么好盼望?”

    “英雄,此言差矣。你们现在可是所有抵抗组织心目中的大英雄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在说抵抗组织吗?”

    “对呀!”李贤笑答,“是抵抗组织,你们两人的英雄事迹,早已经在圈内传遍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可传的,行了,既然大家认识了,我们可以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做的事,真的是可以大说特说。你不只是针对创立者一人,上次的刺杀我们可是没有忘记。那次干的漂亮,可以成为刺杀的典范来传授。”

    “全是过去时,好汉不提当年勇。闲聊结束,我们后会有期。”

    “曹村长,希望你能听我两句,现在满世界在通缉你,你们能去何地?你在这里寸步难行,想躲已经不可能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两个在这里,难道能得到保护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李贤笑了,“这里将你们隐藏起来不成问题,而且我们还能照顾你们两个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大的恩情,我们需要如何回报你?”

    “你们现在是大英雄,谈什么回报。为你们作这些,我李某,绝对是心甘情愿。”

    呵呵!曹村长与东半神全笑了,曹村长说,“用江湖上的规矩办,我们没必要这样。有什么事,请你尽管说。如果不说,我们立刻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大英雄,果然是大英雄。既然已经挑明,咱们将话挑明吧!”李贤向曹村长解释,“我们有一本书,需要你们为我来解读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,用不到我,这事你找他。”曹村长说的冷漠,干脆将东半神请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将书拿来,我为你们看两眼。”

    东半神说的更冷漠,李贤忙不迭的将书拿了出来。毕恭毕敬的送一了东半神的面前。

    东半神的眼神很是轻蔑,书在他的手中不过翻了两页。

    “这书是假的,词语不通,而且存在大量错误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,这事真的不怪我。我们手中有真书,但是刚被人偷了。”

    “偷?谁会专门为一本破书而来?”

    李贤娓娓道来,“我们来,是为了这本书而来。但是这书我没有得到,最被还是被慕讯这个老家伙给抢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抢你的书?”

    “是!”李贤明确的回答,“这个老家伙,简直是阴毒,他早有图谋此书的意图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我相信,他能干得出来。只要这事上有宝贝,不纳入他的手里,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怎么会知道你有这样的书?”曹村长这样问,如同是问到了痛点,立刻李贤的鼻涕眼泪齐流。

    “这事全怪我自己。”李贤解释,“我因为没有没有参悟到此书的内容,需要有人为我进行注解,谁知道他既然会直接想去抢。”
李贤的请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