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最具威胁的刺杀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所有参与这次登基的人,全是被严格监视下。

    他们从早上开始预备,预备期间是可以自由活动,但是进入上午九十许,所有人开始进入主会场,进入主会场后,他们的行动变的不自由。

    出入是有限定的,从时间到次数,被严格规定为三次。人与机器人相同待遇,更没有例外。

    此时唯一的一件事是等待,等待过于枯燥乏味,时间在此刻同时变的缓慢。

    苦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是登基时间,没有人知道。过了好久,终于有人过来通知,所有人转移到另外的议事大厅中。

    创立者时间暂定下午进行,所有人不得移动半步。拖延点时间属于正常,老大吗,他想怎么干当然是被原谅或是允许。

    所有人认为这是要让他们在这里休息,但是进到新的环境中,没有得多的自由。大量的侍卫早已经将现场严密布控。

    来一这里,任何人不得离开,更不可以随意走动,甚至高冇同样是限制之内。

    没有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场地还没有修建完成。虽然没有修建完成,好在这里没有建筑垃圾。唯一不足的地方残留着建筑装修时的气味。

    脑子活的人,已经预知到即将要发生的事,这里可能是要被选定为登基地点。这是符合创立者的特性。

    时间刚过十多分钟,创立者终于到场了,仪仗队开始为创立者开道。传统的鼓乐此时响起,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目光转向了创立者方向。

    创立者这次真的是如同是皇上就样,一身的龙袍在身,用极为稳健的脚步向这里走来。

    高高的台阶,一共是81阶。81台阶是由创立者自己独立完成,这是他的必经之路。

    此时有人偷偷的质问,“这个不符合规矩,其实没必要这样?”

    当然他的质疑不过是低语,除了周边的几个人能听到,多隔一个人都听不到此人的低语。

    礼仪官高声说道,“跪拜!”

    众大臣立刻向创立者跪拜,用最大的礼节去迎接创立者到来。

    高冇偷眼去看创立者,这副龙袍制作的还算考究。黄黄的衣服上,镶嵌了数不清的宝石,金线穿越过每一寸衣服的角落。

    行了,一生有过这么一次,已经足够了。创立者今天所有的一切,应当是他早已经计划好的。所有布置,正如他的预期完成。

    原来三天内布置的会场,不过是他疑兵之计。如果真的有刺杀的风险,任何人不会想到,最后的登基地点会是在这里。

    即使是安了炸弹,杀手们是不会有葱郁的时间将炸弹按在这里。

    这会使得任何人没有防备的时间,设计这一套把戏实在很巧妙。

    创立者缓慢经过大臣,大臣们说着早已经排练好的语句。

    高呼万岁,万岁,万万岁。

    皇权天受,创立者需要走到终点,受到天授予真正的皇权。

    创立者与这个终点越来越近,一声炸响在创立者的身边不远处爆炸。几十名大臣在爆炸声中四分五裂,爆炸过后十几们杀人冲进了登基大典中。

    密集的火力向站立的创立者打来,高冇奋力的将创立者扑倒。一舜间,高冇被一颗子弹击中。

    创立者被扑倒,杀手们一时间失去的目标。没有了目标,他开始向一个刚才确定的方向进入投掷炸弹。

    炸弹的威力要比枪来的更加直接,更多的人受到了牵连。

    侍卫们,全是清一色机器人。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武器,想要为创立者解围。只能是赤手空拳的与杀手们搏斗。

    大批的侍卫作出了义无反顾的举动,他们要用自己的身体去为创立者争取时间。

    短短的十几秒内,为他立者争取了最宝贵的时间。

    创立者没受到任何伤害,不过是受了些惊吓。大量的武装侍卫终于到场了,战火瞬间逆转。战斗中多名刺客被打死,陷于劣势的刺客们,使用了鱼死网破的绝招。

    有的人,再次引爆的炸弹。这次引爆的炸弹要比之前的威力还大,四颗捆在身上的炸弹,

    十几公斤的炸弹,同时引爆,别说是室内的人,整座建筑物,被这次轰鸣炸塌。

    打掉了这一波次的还击,他可以去追击逃跑的创立者。

    创立者没有逃多远,他身后有高冇的拖累,真的跑不了太远的距离。

    刺客们很快的追上来了,如何去抵御刺客的追杀,创立者真的是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创立者无奈的丢下了高冇,找到最近的掩体保护自己。

    刺客们果断而直接,还是利用炸弹解决问题。炸弹响起,冲击波与飞溅的瓦砾到处乱飞。

    创立者在这次袭击中受了重伤,破碎的大块的建筑瓦砾击中了头部。

    创立者当场晕倒在地,他的身体好久没经历这样的大的运动,连续的大运动,已经让他体力透支。

    倒霉连遇倒霉,使得创立者实在是经受不起这样的打击。

    如果现在还没有人来,创立者真的死了。刺客们还要继续使用炸弹,但是他们的还没有点燃导火索,精确的子弹已经击中了他们的身体。

    二分钟,打死打伤所有的刺客。刺客们孤立无援,到这时候,已经见了分晓。

    再顽抗已经没有了实际效果,如果不想办法,可能会被抓到活口。

    杀手们,最后几个人抱团。点燃了最后剩余的炸弹。一声巨响下,最后的刺客化为灰烬。

第一次最具威胁的刺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