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基前的准备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“既然他们多人,我们可以帮你清除,即使是杀错了如何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真的能杀光还真不错。”陀骨虎呵呵的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时间差不多了,一会叫你出发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没什么东西可收拾,他不过是被安排一个小隔板间内。小歇一会,他盼望的车到了。紧张盲目跟在一个机器人后身,高冇为他安排的车是辆重型卡车。建筑的使用的残土废料,通通使用这种车进行运输。

    这么快能出去,还是在高冇的安排下。所有的通行证件全为他办好。

    车行一段路程,接应陀骨虎的人出现了。崔钱早在这里等候多时,总算是等到了陀骨虎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崔钱问。

    “别提了,活得不如死。不出来,可能会在里憋死。”

    “行!出来的好,你不出来陪我,我也是闲着无聊。”

    崔钱启动汽车迅速离开,但还行驶的方向可不是帝国方向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要去什么地方?方向怎么不是帝国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帝国,我们不回去了。这段时间我的业力有所转变,主要业务已经转向了城外,甚至是国外。”

    “转移业务干吗?在这里不好吗?”

    “哥们,就言难进。”崔钱解释,“你这段时间可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,现在国家针对黑恶势力的打击特别严重。本国最大的黑社会织,已经被连窝端掉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当是真的!现在还不知道未来情况如何,所以先将业务转移出去。真的国家开始连我们也要打击,身在国内岂不是危险。”

    崔钱利用最快的时间,将近来发生的所有大事跟他叙述一遍。

    陀骨虎这段时间如同是进了监狱一样,错过了太多重大事件上。如果这个工程需要建设十年,一旦工程完结那天,出来的时候肯定会变成一个傻子。

    陀骨虎终于跑了,他这次算是一次非常成功的逃脱。他到是走了,他将最难的问题留给了高冇去解决。这个难题是逃出了的陀骨虎并非的简单的工作人员,而是涉及到核心机密高层管理人员。他这样的人出逃,第一时间惊动了创立者。

    创立者没有下达追杀命令,而是第一时间将高冇

    遇到了皇宫内,他需要听高冇为自己的做出解释。

    小两口想过一个安定的新婚之夜,但是他的们的计划被创立者打破。创立者有请,是不管你有时间还是没时间,一定要去。

    高冇不是被抓去了,而是被请过去。创立者没有用居高临下的方式去审讯高冇。这次接见高冇,他们是在餐厅内进行。

    非常丰盛的晚宴已经为高冇准备好,长长的餐桌将两人相隔很远。

    远远的距离,如果相互说话,需要很大声对方才能听到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放走陀骨虎?”

    高冇还没坐下,创立者先发起提问。

    紧张莫名的高冇不起坐在创立者为他留的位置,听到问话需要立刻向创立者解释。他想以站立的方式回答创立者。

    “不要紧张,坐下回答。我们没有君臣之礼,在这里不过是简单的聊天。”

    虽然是简单的聊天但是创立者的身份不同,高冇还是很难放得开。

    创立者给了他权力坐下,可是他不敢整个屁股坐在上面,仅是在搭了一点边。

    “他在这里,真没有什么大用。任何专业上的事不懂,混点钱还行,真的想要他作点事,陀骨餐是半点不懂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让他看门。能作什么无所谓,这样的人是不能放他出去。”创立者略有埋怨。

    “回我王!”高冇谨慎的回答,“他没接触过什么核心机密,去任何地方不会对整个工程造成影响。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。”创立者笑了,“动手,不要只聊天不吃饭。回答我的问题,还要吃你面前的食物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非常不礼貌,还请我王原谅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说了吗?现在没有君臣之礼。可以不用在意这些小结上的事。你吃你的,我说我的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虽然是这样说,高冇还是敢动桌面上的食物。

    “你是感觉这里太拘束了吗?”创立者郁闷了,“我实在找不到比这里更小的房间,如果在这样温馨的环境下不能让他感到放松,我是真的没有任何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我王,其实你没必要担心此人对你有威胁。”高冇想开拓陀骨虎,此时总得有人站出来为他说话。如果为陀骨虎开拓成功,他的责任也会减少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不担心,这个蠢货能干什么。又能掀起多大的风浪。”创立者反倒是开始安抚高冇,“你今天作的很好,果断的杀掉了闹事的混蛋,这正是我想要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我什么也没作。所有事,全是机器人所为。”

    哈哈!创立者的笑的开心,“我知道,你是不想成为杀戮的人,你这样作的对。非常恰当,杀人的人,需要用专业的人来干,而不是你们这些工程师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高冇不敢多说一句没用的屁话,能在这里混得平安出去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找你,还其实事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不再去纠缠有关陀骨龙的事,“以陀骨虎还不值得我们两个人为他聊太久。我的事很简单,你需要招开记者发布会,说工程将在三年内完成,或者是你再编造出一个更好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这事可以,我立刻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你所说的,所做的,按计划书的执行。”创立者交给高冇一份执行计划。

    上面写的所有的语言上的话术,还有此次记者会的时间。既然创立者以将计划归纳的如此细,真的不要去修改这里任何细节。万一这里出的什么差池,他承担不起这样的责任。

    “这事对你不难,但是下面的事非常考验你。我要提前进行登基,我不想等太久。”

    “我王,再提前,我们真的不成完工。”

    “先听我说。”创立者打断了高冇的解释,“三天后我准备在他修建的宫殿内举行登基,修不完可以。没有完工的部分可以先掩饰起来,我们只在完成的部分进行仪式,你可以先看一下57页。”

    高冇唯命是从的翻到了57页,创立者解释道,“这里是我要举行仪式的地方,他只需要完成这里的建造即可。”
登基前的准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