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时可能出现的危机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到现场不过是想为现场施工人员打气加油,重开工到现在创立者是第一次到场。

    创立者想现场发言,但是从实际情况上看,讲话会耽误他们的工作,现在是争分夺秒最关键时刻,这样做无疑会拖延工程进度。

    考虑再三,创立者没有发言,他不过是在现场有了一圈。创立者认为,他不说任何话,来这里已经是可以了。

    草草准备离开,从上空掉落几颗非常小的石子,伴随石子落下的是些灰尘。虽然不致命足以说明问题,上面有人要刺杀创立者。

    细微的异常立刻引起皇家卫队注意,一圈人围拢在创立者身边,犹豫是高空发生的危险,一名机器人侍卫,早已经将护盾举在创立者头顶。

    所有武器指向了上空,停留许久没发现什么一场。

    “你们的神经过于敏感,不过是些灰尘而以。”创立者虽然这么说,但是他依然还是怀疑上空有想要刺杀他。

    不安排,在这里绝不可能发生。侍卫们,立刻向上空奔去,这里属于附属建筑物,十几层的高度。想搜出捣鬼的人还是非常困难。

    上面施工的工作人员非常多,真的想从这些人中找出刺客真的太难了。除了一层外,二层以上聚集了太多人。每一个人都有刺杀的机会参与可能。

    如何去办,需要向创立者质询,他们的权力没有这么高。

    创立者上被侍卫转早移到安全的车辆当中,避免两次危险的发生。

    进入到自己的车辆中,总不会现发什么危险吧?刚才的情况,创立者越想越感觉刺杀要大于意外,这种工作出现的意外虽然多,但是不会这么巧落在他的前方。

    回到安全的车中,创立者立刻安排行动。不查到最后的结果,这样的事还会发生。

    “我王?此事怎么查?是需要我们将他带回去,逐一审讯吗?”

    “暂时秘密调查即可,真的将他的带回去审讯,工程将会停下来。这栋建筑内的所有人全需要检查,你一定要不放过每一个人。工作不要停,如果在工程完成后依然没有查到真正的凶手,可以杀光所有工作人员。”

    “是!在下明白。”

    创立者再次回头看这栋附属建筑物,他要记住今天发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侍卫们在创立者离开,开始展开更大规模的搜索。每一个都有可能,这里的人全是他们的嫌疑人。

    短暂的筛选,找出几个怀疑最大人。这些人几乎是在刺杀发生时,靠近外则部分。

    当时大约有50人在外则部分工作,因为他们已经得到创立者的受权,在处里他们可以不用任何申请。

    处量很简单果断杀掉这50名工作人员,杀掉50容易,但是一定要作到杀一儆百的效果。

    没有这样的效果,作的所有一切,等于白费。侍卫们将50名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,将他们带到一处工作员经过最频繁的地方。他们将在这里杀掉50名嫌疑人员。

    查得快,处量的更加快。用了十分钟解决了所有难解决的问题,处理完嫌疑人,侍卫们可以收队了。

    “全是你干的好事,害了好多无辜的人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在顶层,窥视着地面发生的事情。他们不敢大声争吵,即使是小声说话,他们也要左顾右盼,免得被旁人听了去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会发生这些事。”

    陀骨虎真的是怒了,我可是刚刚看到50个人无辜的人受到牵连被害。

    “我的任务是刺杀,别人受到什么牵连,跟我无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“你?”陀骨虎要被这个家伙气疯了。

    “这事你不能怪我,不是你,这事今天就在了。就是你阻碍了我的行动。”

    与陀骨虎争分夺秒相对的是,一名他哥哥派过来的专职杀手。为了刺杀成功,陀骨虎的哥哥,为他配子多名称职的杀手。而且在这些日子里,他们已经计划了多套方案。

    成功的概率要比之前的百分之零点几,变成了现在的百分之五十以上。

    今天创立得突然的到访实在太意外,没有人准备在此时下手。更加残酷的是,他们还有很多刺杀的设备处放在现场。如果此刻被发现,之前作的所有努力等于白废了。

    紧张忙碌的去隐藏各类刺杀用品,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,创立者的侍卫们已经到了现场,开始针对现场提前作出预警。

    还好,他们所有隐藏的工作没有被发现。这样的幸运只能有一次,第二次不可能再出现了。创立者的侍卫们真的没有多少时间,能突然袭击检查成这样已经不错了。

    现场人已经知道创立者到了工地,究竟创立者要在工地看什么,没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没有行程,创立者很可去任何地方。

    陀骨虎他们工作地点,属于一处非常偏僻的位置。创立者是不太可能来到这里,有人向他们通了口风。说是创立者已经到了他们的楼下。

    这消息简直是太刺激了,陀骨龙派出的手下,立刻想要在这里干掉创立者。如果发起突然袭击,还是有机会成功。

    但是,他的行动最大的阻碍是陀骨虎。陀骨虎当然是不同意他们这样作,仓促行动成功的几率非常小,这样的行动不谨慎怎么能行。

    两个人正在激烈的争论时,该死的创立者是可以脱离危险区域。但是,创立者没有按照陀骨虎所想,创立者停在楼下观察这边的情况。这一点停留,真的给了杀手可乘之机。

    杀手想干脆的将一大块装饰板扔下去,重重的板子,下去一定能砸死创立者。

    这种没影子的子,杀个人如同是过家家似的。陀骨虎怎么可能让他这样干,陀骨虎阻止着杀手行动。两个人开始在楼顶平台上撕扯起来。

    杀手真的想此时执行杀人计划,别看这样的行动属于意外收获。在他看中看来,这样的机会不可能再来。

    两个人上的搏斗,难免不会落下些粉尘。几个小石块在他们的脚边落到了下面,既然他们的争斗已经暴露,杀手干脆想将陀骨虎推下去。

    杀了这个绊脚石,没有人会质疑他作的是错。但是杀手不想将自己保留,计划重于冲动。
随时可能出现的危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