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见奸商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送一个人去医院,不至于用两天时间。【本章节首发-爱-有-声-,请记住网址(Www.)】朱瘟两天没回来,李贤已经猜到了结果。一定是卷钱跑了,大部分钱全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清点一下损失,少说有五十万左右。五十多万,对李贤不算什么,但是此时不同于住日。现在的钱,还是紧张一些。他们的钱被锁死在争行中,如果将钱取出似乎变成了不可能。被斩断了经济来源,对任何人都是一件最绝情的事。

    现在李贤经历的事,属于他最惨痛的一次。因为所有人物品全放在了朱瘟那里保管,李贤累了,不想操太多心。由他来办,可以省去很多麻烦,可心静下心来去琢磨剩下的事。

    这些小事,朱瘟完全可以胜任。朱瘟这个人爱张落,他喜欢干这事。但是人们知道,他会在这里抽些油水。小小的贪婪,还是允许的。操了这份心,抽点油水,被李贤认为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过于信任这个朱瘟,才会使得朱瘟卷走所有钱。

    有人气愤地想出去杀掉朱瘟,能干出这种事的人,是不配活在世上。

    “你们想去什么地方找?知道朱瘟的去向吗?还是你们想与朱瘟一起逃出去?”

    李贤三连问,让他没有一个人敢去追朱瘟。最后还是听从李贤所有人在这里休整,然后在另作打算。

    朱瘟扔下了小李,没有回头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他的举动,被远处观察的吕革树看在眼中。等到朱瘟走远了,立刻跑过来。背起小要向医院冲去,他真的想将小李救活。

    吕革树用最快行动,将小李送进了医院。在医院等了很久,医生才勉强说这人没事了。

    小李没事就好,吕革树立刻联系到了家人。告诉家人他们没事,说是这些的事解决后,他与小李一定回去。

    吕革树是想干掉这个李贤,李贤是不能存在这个世上的人物。

    当小李苏醒后,坚决不肯回去。他的这口气同样需要出,回去了,这仇怎么报。

    吕革树想想也是,既然已经出来了,还回去干嘛。给予小李现在的身体条件,他需要在后方进行分析。

    跑腿执行计划,是吕革树来办。两个人huódòng经费当然是小李的女友tígòng。

    处于暗处的吕革树需要了解当地环境,然后在想如何去对付他们。

    观察了两天后,吕革树发现卞原野竟然同样在暗处观察。这小子做什么打算,不会是他已经背叛了这个李贤。

    吕革树绕了一圈,跑到了卞原野身后。卞原野想要发动qìchē,但是卞原野从自己的后视镜年到突然出现的吕革树。紧张的想要发动qìchē离开,但是吕革树从容的上了这部qìchē的后坐。

    “别来无样?”吕革树

    “还凑合吧!”

    “有什么计划?”吕革树开始盘问起卞原野。

    “能有什么计划,好好的活着呗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你活的质量可不怎么样?要不咱们合作一下,对抗我们共同的敌人?”

    “我们还有共同的敌人?”卞原野笑了,“怎么可能,少跑这时忽悠我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想干掉这个李贤,获得一个自由?”

    “凭咱们两个人的实力?”

    “怎么?不相信,自己有这个实力?”

    卞原野问,“你可有计划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吕革树说的胸有成竹,但是他心里确实没有什么计划。不过他不在呼,因为他知道,小李一定会为他们想出办法。

    吕革树带着卞原野回到了衣院,小了现在没什么事。他这几天不过是脱水加上没有吃任何食物,引起的营养不良。

    在这里,不用特别照顾。甚至不用住院,随时可以离开医院。

    他三个终于聚到一起,找了一个稳妥的地方,重新商议计划的实施。

    办法很简单,既然三个人可以全合。可以利用吕革树还是囚徒的身份,卞原野带吕革树进去。刺探李贤究竟有什么企图,然后在内部干掉李贤。

    “你们想问李贤的计划,其实不用打听。我的计划我全清楚,你问什么,我可以原封不动的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计划不重要,中果我们能得到他所说的物件,是不是我们能得到最后的利益。”

    “风险太高,不容易办成。”

    “富贵险中求。”

    “成交。”

    卞原野同意了吕革树的想法,可以与他们进行合作。

    两个人需要打进李贤的内部,小李以外部接应为主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又进一步推敲了计划上的细节部分。在下午的时候,卞原野开车带吕革树与李贤会合。

    吕革树在身上是非常谨慎,他是真的怕这个卞原野最后没有履行他们的约定。到了李贤这里,再次将他出买。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制约,必定会有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下午去见了李贤,李贤简直不相信他们会出现在这里。李贤认为这个卞原野可能早已经跑路,不可能再回到这里与自己会合。

    “原野?你受累了,快进来。”

    李贤可是从来这样迎接过人,他是多么渴望有卞原野这样的人来想助他。

    “我来晚了,李哥,你们可好?”

    “先不要问,这个吕革树怎么样?”

    卞原野回答,“他的药效非常不稳定,时而清醒,时而糊涂。这一路上乱了不少乱子。所以才会将时间拖延了这么久,如果不是吕革树有重要作用,老子早杀他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能理解他的处境,你能将他带回来,只能证明你已经成熟了。”

    卞原野将交代一下自己遇到所有波折中的细节,但是李贤不想急于听这些,“不用急,先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累!我有信心,为你完成所有事。”

    “先,休息。重要的事,留到明天在说。”李贤依然坚持。

    卞原野顺从了李贤的建议,他没有必要表现出如此急躁。操之过急,会让他引起怀疑。

求见奸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