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这个状态不错,在路上不会干扰他。所有人成为了通缉犯,行在路上多有不便,他们需要化成为零。

    但是李贤坚持卞原野恢复到原来状态,卞原野的回答,再不到绝路之前,他是不会摘下自己的面具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两人需要分开,一个人带一个。二十一个人就这么化整为零,他们然后在回收区内集合。

    卞原野化然是带上了吕革树,李贤带上了小李。

    但是再离开次内陆们需要为吕革树与小李,进行打扮一番。这种打扮是简单的,无非是换个头型,更改一下肤色。简单的打扮将两个人原来的面貌改了,计划可以开始了。

    但是临人别时,李贤还提出几个注意事项,这药不是万能的,需要注意很多事。

    啰嗦的说了一堆,卞原野这脑子没记住几个。他认为,在路上不过是三天时间,不会遇到太多事。

    卞原野一向是飚车王,一百公里的限速,可以跑到280公里。如果能将他驾驶的汽车可以插上翅膀,一定是可以飞向空中。

    他们逃脱警方的追捕很简单,人海茫茫中想要找到他们这二十一个,太难了。但是他们遇到了一个最难的事,如何出境这才是真正的难事。

    卞原野与李贤他们是有多重身份,同时还拥有多本护照。出入境对他们变的简单而容易,在说与回收区接壤的地方,出入境非常宽松。能独立完成填写出入境表格即可。

    但是,这个吕革树与小李,过于扎眼,出境的时候必然会被查出来。这个怎么办,李贤也没有想好。但是他们不能这样研究下去,因为时间不等人。如果时间在拖延下去,他们将会被警察抓到。

    最后李贤告诉卞原野,“兴许,现在的边境,连表格都不用填写。”

    所有全是未知数,卞原野想果断的将吕革树在野外处理掉。但是在李贤是坚决不允许,本来李贤相带走吕革树,但是卞原野坚持说,他们相处的时间常。相互之间非常了解,要是让李贤带走,他们在路上聊什么。

    李贤真的不想跟他去辩解,最后还是同意了他的决定。可是李贤临走时放了一句狠话,“如果在回收区看不到吕革树,你的下场跟他一样。”

    卞原野知道,李贤能说得出来,同样也能办到。有这种约束,他还真不敢对吕革树采取行动。先拉着他,如果在路上真的遇到了什么不测,将吕革树扔给警方,他是无法控制。

    高速路上,属他的车最快。卞原野比原计划提前到达了出境口岸,卞原野与李贤使用的不是一个口岸,这是避免人多目标过大。

    但是让卞原野感到意外的,他在这个口岸遇到了朱瘟。这事不应当发生,朱瘟这头猪,是第三天再出口岸,而且为他安排的出境口境也不在这里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之前还有一个规定,即使是遇到了。双方还不能相互说话,这是李贤立下的规矩。

    但是朱瘟从来不拿这规矩当回事,刚看到卞原野一个头发梢。朱瘟大声呼唤,“卞原野,卞原野。”

    卞原野没被这声音吓死过去,这是什么地方,怎么还叫他的化名。朱瘟简直是头猪,卞原野想避开朱瘟的追赶。但是朱瘟用他敏捷而灵活的短腿,追上了卞原野。

    “哎呀!你跑啥?卞原野。让老子好追。”朱瘟上气不接下气地死死抓住卞原野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吗?”卞原野小声的斥责道。

    “还能干什么吗?找你们呗!”朱瘟肥肥的脸上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快点离开我,离我远点。”卞原野的目光不敢直视朱瘟的双眼。

    “哎呀!跟我装什么吗?”朱瘟依然死缠烂打,“快点,咱们一起过口岸。他们的表格我已经为你的领出来了,你们填写完即可。但是多加了一条,需要逐一验明身份。不过,这里不严格,没有人去看你一眼,一天几十万人过境,多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。”

    “朱瘟?你怎么到这个口岸了,再说了,你应当在三天后出境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,我倒霉。上个厕所,车被人偷了。身上一份钱没有能到这里,已经是发挥了我的聪明才智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笨,怪不得姓朱。”

    如果有刀,卞原野早杀了这个朱瘟。但是这里有大批警察,杀朱瘟是不可能了。先出口岸在说,这里便衣太多。

    “喂?卞原野。”朱瘟大声问。

    “不要叫我的名子。”卞原野气愤的提醒。

    怎么这个小子如此混蛋,连一点规矩不懂。卞原野现在是通缉犯,这样叫他的名子不是要将他送进监狱。

    “这么小心有什么用,这里百分之百全是罪犯。没关系。”朱瘟大大咧咧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快点填表格,这表格十页。等你们两个填完了可能半夜了。”朱瘟没让卞原野回答,他赶紧催促卞原野快点填表格。

    但是朱瘟,这张破嘴不停的嘟囔,“喂?卞原野,你不是高速公路上的光速侠吗?怎么车这么快,我能跟在他的前面。你以后,可以把光速侠的称号摘除掉。”

    “滚!”卞原野可没心情跟他斗嘴。

    表格上上没有太多选择内容,大部分内容需要自行填写。每一项至少写二十几个字左右,这对卞原野来讲有点难。填写过程,大费脑筋。

    卞原野基本上是五字一停,十字一卡。他真的不会写太多字,即使他写上了,也不知道是否正确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狗屎,你不是上过学吗?怎么填个表格这么费劲。”朱瘟,他在一旁讥讽着卞原野。

    “滚!”卞原野简直是烦死这个多嘴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哎!你这里填错了。”朱瘟用手指,点着表格上的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卞原野真没注意,但是他没看到错误在什么地方。

    “你的填完了?”卞原野看着有悠闲的朱瘟。

    “我干脆不认识字。”朱瘟拿着他的空白表格,“如果我会写字,早过口岸了。”

    最后,还好有吕革树在。他完成了两个人的表格填写。

    过口岸,卞原野要赶在晚上十一点前必须过口岸。填写的表格很简单,十来分钟完成了填写。

    最慢的是排队,,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排到他们。

    一天没吃任何食物,卞原野早饿了。卞朱瘟不知道在什么地弄来了面包,大口大口向自己的肚子里塞。

一眼望不到头的队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