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玩的团团转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时间上对少尉来说太仓促,真没想好怎么去回答东半神。如何去选择更没有想明白,少尉硬着头皮推门进了总统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来的正好!”第一个讲话的不是东半神,而是满力。满力真的是期待进来一位,现在总统办公室没有人敢进去。有这么个疯子在,可以随意杀人,谁还可愿意进来。

    总算有进人来,满力当然是高兴的。面对东半神这个疯子,满力早已经失去了耐心。在说这个疯子什么时候神志不清,借手在杀了满力。如果此时有人能过来陪他,是一件说不出的快乐。

    满力已经在这里被困半个小时,经历刚才的乱斗,东半神用事实证明了他的能力。遇到这样格斗超强的人,不能强攻只能智取。能将他缓和在这里,慢慢想办法对付才是良策。

    请神容易送神难,闹成现在这样。全怪自己,任何人不能为此事承担错误。过于渴望有神人前来相助,才会使得满力在同问题上摔了两次。

    慌张进来的少尉一进门,见到两个人全在,让他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总……总……”少尉现在不知道如何去称呼满力,更不知道如何去称呼东半神。他们两个人同时望向自己,停顿了半天不知道应叫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以后不用这样客气,进来快坐下。”满力十分热情地招呼着少尉,他将少尉的尴尬化解于无形。

    可是东半神没有满力接近少尉,他生硬地档在两人中间。少尉见到混身是血的东半神,早已经分不清原来的模样。

    看来传说中说的并非是虚言,假道士已经将满力控制在手心内。这不是先下手为强的节奏吗?

    少尉很恭敬向东半神鞠躬,“先生,听了您的命令,我到了。”

    先与东半先打招呼,少尉并没有忘记向满力打招呼,“总统好!”

    “好!”满力想与少尉打个招呼,这句好只说了一个字。又被东半神阻拦,“他现在不是总统了,不过是一名平民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少尉故作惊讶。

    “恩!”东半神确认了少尉的疑问,“满力由于身心疲惫,需要休息一段时间。他已经将权力移交给我了,现在我是这里的最高长官。”

    少尉的脑力运算数速超过平时数万倍,他要想明白究竟跟他倒向谁。东半神将他的身份公开,不过是想试探他的立场。

    少尉还是没敢明确表态,依然站在中间的位置。他想在等等,多一分钟判断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可是东半神不想让他这样含糊的过关,坚持让他表达他的观点,“为了总统好当是件好事。”

    东半神还算满意的点头,他强硬地将少尉拉到一旁,他要准备单独与少尉谈话。他这种行为过于多余,办公室不大在任何地方交谈是可能被满力听到。

    “先生?您急忙将我调回来,有何事?”少尉不敢称呼东半神为总统,至少国会还没正式下文任命。什么时候任命他为总统在说,提前称呼他为总统非常不明智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称呼我为总统?”

    少尉很紧张,“现在没有正式发布任命令,称呼总统属于非法行为。我不想害了先生您。”

    少尉十在没办法现编造出一条法律来对付东半神的质问,远处的满力差点没笑出声。他心里已经有算了,别看少尉一直没被他重用,可在最关键时刻,还能忠心于他,真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这是那门子的法律?”东半神不太相信。

    少尉的天平已经倒向满力,这是在深度分析后的结果,少尉立刻解释道,“这个真的是国家法律,还是由满力亲自拟定。”

    “这条法律真够胡闹。”东半神立刻下令,“先将这条法律废除,凭什么我不能称呼我为总统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少尉还是谨慎提醒,“不过,这事我还是帮不了你。任何修改法律条文中的规定,需要通过议会审议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麻烦?”东半神简直被这些反锁搞到了头大,为什么这一切跟他所想的不一致。国家应当是一言堂才对,他发出的便是命令,便是可执行的法律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么麻烦先这样吧!如果我掌握了权力,第一件事先将一会废除掉,省着他们妨碍我的事。”

    东半神终于不在追问下去,如果他在纠缠下去。少尉真的不知道如何应对下去,他已经没有说词。如果在多问一个问题,他真的会哑口无言。多亏东半神对国家不了解,等待了解了所有实情。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,那时候自己可能早以离开这个国家。

    东半神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,东半神干脆地问,“让你来,是想让你来掌管全国的军队,你看如何?”

    少尉迟疑了,他不过是停顿了一秒,然后向东半神解释,“似乎我目前还没有这个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没能力?”东半神叨念着,“是什么原因让你没有掌控军队的能力?”

    少尉怎么知道他需要什么和,这样说不过是不想接这份差事。他已经选定了目标,未来不可能与东半神一起为伍,跟在满力身边还是靠谱一些。跟这个东半神混下一定条死路,所以他才会推脱东半神的任命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回答?”东半神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在想怎么接受先生的任务。”少尉迟疑道,“我是低层军官,上面怎么玩我完全不明白。让我发号施令,下面的人不可能会信服我。先生,你还是另外去找一位更加适合的人选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你的命令,我杀了他。杀光所有人,其他人更会服从你的命令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,你样的想法过于简单。一支军队只听唯一发号施令的人,是死忠于他们的上司。即使是你杀了他们的长官,依然还是难以控制他所掌控的军队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是这样?”

    “大同小意。”少尉含混地回答。

被玩的团团转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