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半神的大谋划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本可以吸干两个,但是有一个人却显得很平稳。他的血是以滴的形式向地面落去,而另外一位早以干瘪一丝血液没保存在他的体内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年纪轻轻,功能还是有得。”东半神不过是客套一句,

    时间差不多了,正好到五十九分。东半神的口中叨念着咒语,手在空中一劈。四周可能感觉到微微的震动,一道半圆型的洞口在刚刚吸血的那个点上挣扎地打开。

    “打开了,打开了。”别人没激动,少尉早已经大叫到。

    东半神将满力的声音通道打开,“总统,你的洞门打开了。下面的事由你来安排,我的任务只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东半神不去理睬任何人转身便走,东半神的干脆。少尉傻傻地站在洞口边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这个遇案从来没在计划之内,怎么办需要向满力请示。

    满力的回答更简单,“进洞。”

    已经不在乎是否有东半神这样人,满力是分秒必争的人,他又忘记了山洞没是否还有危机。

    突击队立刻想洞内挺近,第一个人刚踏进一步,少尉立刻叫停行动。他想到上洞刚打开内部是没有任何氧气,人进入去铁定是死。

    先通风才是正确选择,强行叫行行动少尉已经冒着天大的胆子。随即他将自己的想法报告了满力,希望能得到他的谅解。

    满力虽然是心急,但是他又怕发生之前的状况。万一人进去了,再次昏迷可怎么办。洞是开了,没有人敢进去应当怎么办。

    满力明白为什么东半神会中途退缩,他是想中途加价。满力立刻下令将东半神邀请回来,两人当面再谈谈。

    现场再次停顿下来,少尉可以利用此时收拾有些混乱的现场。一名飞行员已经成了肉干,另外一位虽然没成为肉干但是从状态上看,并非是特别好。

    有气无力的坐在一旁调节着自身气息,这位大人物不能出事。少尉立刻搀扶这位受伤的飞行员,能留住一位是一位,总不能让两个人全交代在这进里。

    少尉想将坐在地上的飞行员扶起来,但是少尉使出的全身的气力,飞行员依然岿然不动。

    拽不动飞行员,少尉立刻将手松开,他感觉飞行员好像是打坐,如果这样强行搀扶会让打坐的人乱了心神。

    松手后的少尉仔细观察飞行员的情况,飞行员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状态。气息平稳生态祥和,看来刚才并没有影响他调吸。

    终于松口气,为了让飞行员更好的调节自身气脉,组织了四个人为其守关。四周还作了遮挡,免得飞行员在打坐时受到风吹雨淋。

    安排好活得需要处理死的,死得不能简单处理,需要厚葬而不可简单处理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不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国家,已经得罪了他们,而且还弄死了一个。现在需要为死者作点什么,给足了他们的面子,将死人抬回来还有些面子。即使是责怪,会不上升到国家层面。

    所有事在少尉的安排之下,处理的井井有条。剩下的事需要等待满力最后的决定,在无满力许可下,少尉可不敢轻易行动。

    少尉避免更多人将消息泄漏出去,他屏蔽了此区域所有的信号。而且还下的死命令,任何人不得立刻现场。

    如果飞行员没有将信息传出去,此刻应当不会有人知道他们的行动。将消息控制在最小范围才是正确,万一让山下的特种部队与科考队知道。他们上山,现场真的不好控制。而且少尉将会失掉控制权,如果他能掌控现场,从中兴许还能捞得部分油水。

    人是自己培养起来,作出任何事没有人会向满力透漏。现在少尉开始了自己的小动作,等待指挥是有时间差。这个时间差能不能下洞,少尉还在犹豫当中。

    情况不明下去,如果有事他是隐瞒不了。得,还是老实得等待满力的命令。

    下面重要的事,需要去找东半神。东半神很快又被带到满力面前,东半神没有决绝很听话跟着过来。飞行距离不过十几分钟,两个人再次见面满力要比之前更加客气。

    “先生!”满力现在笑的如同是包子,皱纹全聚拢在一起,原来的面孔早已经面目全非。

    “总统还没休息?”

    “快坐!”满力与东半神手腕手坐在一起,“怎么可能休息,你们在现场工作这么忙,我是真心睡不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?为何不进洞?你是有什么顾虑吗?”

    “顾虑很多,内部情况不明,下去如同是送死。”

    满力点点头,“这个我想到了,但是这个洞口能持续多久,万一它关上了,我们难道还是用这样的办法开启吗?”

    “再用这样的办法又有何妨?”东半神反问。

    满力笑了,“先生说的对,死一两个人又有何妨。如果放血的人不是特定人员,我的监狱中关押有大量犯人。开个几千次不成问题,但是总这样办不是个事。”

    “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,你总得有舍取才有所得。”东半神这是在诱导满力的思维,他有自己的更大的图谋。

    满力思索再三才问道,“话到是没错,这样作会失掉民心。政权是建立在民心之上,而不是建立在强权之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这样优柔寡断,想成大事太难。”东半神立刻否定了满力对未来的憧憬。

    半晌无语的满力最后问道,“先生,你可有什么办法?”

东半神的大谋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