监狱中的小插曲(1/2)
作者:YY染色体
    袁通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如何办,没办法只能去请袁守请教,找一个人商量总会能想出好办法。

    “袁守?咱俩商量个一下?”

    袁守的回答很简单,“滚!老子身上现在有伤,没工夫理你,等老子身上的伤全好了,有时间去收拾你。叛徒!”

    “叛徒?”袁通尖叫的反驳说,“我怎么背叛你们了,审讯官什么都问了,我可是守口如瓶。你们两个干的什么事,我可下点没说。你还敢骂我是叛徒,如果我背叛你们,你们两个就没机会再回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袁通说远,气急败坏离开墙壁,随意找了张空铺位睡觉去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好心好意提醒你,你以为老子离开你们活不了吗?”袁通大声抱怨道,“不是吹——”

    袁通还没说完,袁守人鼾声已经响起。袁通明白,这是袁守故意其他。袁守现在不想听他的絮叨,用睡觉的方式来对抗袁通。

    “喝点水吧!”一声温柔的女人声问道。袁通吓的从床铺上坐了起来,这时,他们才意识到,这间牢房是白霜她们住的牢房。刚才心思全都放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上,并没注意到牢房中还有别人。

    “谢谢!我还真想喝了。”袁通接过清水就是狂饮。

    心里有种美美的感觉,这个难道是因祸得福。即使唉顿鞭子,在这里生活下去也不错。有一群姑娘陪自己,这生活,即使是在外面也是难以享受到。

    “看来,你们中间出现了误会?”白霜问道。

    “小意思,没事。”袁通吹嘘说,“我们三个那是铁打的兄弟友谊,彼此心灵相同,放心睡个觉,明早便好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是这样。”白霜淡淡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们都需要些什么用品跟我提,一会我出去再向监狱看守要,他们跟我保证了,有什么需求找他们就行。这里太让我意外了,别以为全是冷血的机器人,人情味还挺浓。”

    白霜淡淡地说,“可是人都说,千万不要跟警察做交易,同样更不要相信他们的承诺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。”袁通想了想才说,“都进了监狱了,怎么也得多尝试一下。万一这条路能行得通,我们这些人岂不是得救了。”

    “感谢您,昨天救命之恩。”白霜说完一躬到地向袁通施礼。

    “这事。”袁通不知道怎么说是好,想了好久才说,“就是不想连累无辜,你们又跟我们哥三个无仇,拿你们出气,不是人干的事。”

    袁通拿出一点英雄气概,想在这些女人面前展示一番。当他说这番话时,白霜早已经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“得了!”袁通好是尴尬,又独自躺回床铺上说,“早点睡,明天还不知道会有什么事等着咱们。”

    三个小时的间隔很快过去,新一轮提审又开始了。这种提审不只是他们三个,其他牢房中同样也有犯人被带出去提审。袁守与陆陆一是被狱警机人,像拖死狗一样拖行出去。二次提审并没去审问他们两,上来就是送他们礼物,又是一顿暴打。二十分钟,又被狱警机人拉回牢房中。

    袁通兴冲冲被带离牢房,他还以为会有什么优待。这次还真的给了自己预想的礼物,可这礼物中还附带了其他条件。这个附加条款就是,遭到重重的三下皮鞭。打三下皮鞭,就已经将袁通打的眼冒金星。别说是自己走回牢房,能直挺挺住不动就算袁通坚强。

    二名狱警机器人架着袁通,一名狱警机器人拎着袁通获得的礼物,又将他关进了白霜的牢房中。回到牢房中的袁通只能趴上床铺上,不敢平躺。屁股被皮鞭打的血肉模糊,裤子已经被血湿透。

    袁通就挨了三鞭子就已经这样了,袁守与陆陆一二次被打,情况要比他情况还遭。他们两个回来时全无知觉,是被四名机器人抬回来的。

    “白霜!”袁通用轻声喊白霜的名子,他现在需要白霜的帮助。白霜听闻袁通叫他,飞奔过来。她想为袁通治伤。

    “男女有别,这事不用你。”袁通轻声说。

    “可你这样会感染的?”

    “没事,有人会照料我。”袁通望着焦急的白霜说,“去帮我问狱警,告诉他们,如果能保住陆陆一与袁守的命,我全招。”

    白霜想为袁通抢白两句,“不用说了,进了这里,所有命运全被人掌握。你就帮我最后一次,劳烦你了。”袁通说完紧闭双眼,趴在床铺上不去看一切。忍受从屁股到后背,传来的这种剧烈疼痛。

    白霜有些矛盾,想去报告,又不想去跟狱警说。不知所措让白霜心里很焦急,“去吧!在这里谁也帮助不了谁,只能凭自己的运气。”在她身后有名稍年长的女人在背后说。

    白霜大声呼叫,希望尽快将狱警叫过来。狱警越快过来,临近牢房中的两名伤者兴许还能活下来。其实白霜都不用喊,只要大声说话,就能将狱警吸引过来。这样大声喊,狱警都没理睬,想必他们是故意不想来。白霜用最大的声音呼叫外面的狱警,如果在不来他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 整个监狱都可以听到白霜的呼唤,当然白斯路一样听到白霜的声音。抬头望向上空,模糊不清,不知道白霜想干什么,拼了命的喊,她想干什么?

    白霜的呼叫,产生了连锁反应。几十间牢房,几百名犯人同时为白霜呼喊。

    “有本事!”一名狱警总算回答说,“既然这么有力气,你们可以喊几天让我听听。记住,闹就没有饭吃,没有水喝。祝你们狂欢快乐。”

    狱警说完,将所有看管区的狱警撤离。这种威胁并没将监狱中的犯人吓住,反而越来越有斗志。全整站在自己的牢房中唱起了战斗歌曲。此起彼伏,一首接一首的歌唱。

    白霜急的眼泪都已经涌出框外,她真不知道下一步如何是好。“先帮他们三个清理伤口,不能让他们死在这进而。”白霜身后的女人指挥着余下的女人,先将袁通的伤口进行清理。

监狱中的小插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